說是員工旅遊, 不如說是深山裡的淨身之旅。

2022/01/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說是員工旅遊, 不如說是深山裡的淨身之旅。
以往的平安夜可能在教會和大家一起敬拜神,或者是乾脆賴在房間裡的被窩,喝著淡啤酒配著溫馨電影,但其實越長大後,才發現兒時的聖誕老公公只是為了激發小孩的想像力而存在時,腦海不禁過分地承載了現實的思想,直至如今,我是喝著威士忌過聖誕的。
經過了蜿蜒山路,我們抵達了位於台中市東勢區的一棟民宿,有戶外烤肉區,建築物的後方還有一個小池塘跟空地可供玩樂,環境超級優美,室內也裝潢與佈置非常的溫馨,最特別的是有壁爐,真的有煙囪會出現聖誕老人的那種,晚上要休息的房間是樓中樓,一樓有浴廁、沙發還有冰箱,二樓就是簡約的床鋪,兩張雙人與一張單人,窗外會不時傳來蛙鳴聲,搭配著山上的新鮮空氣,總讓人會心一笑。
但最美的其實不是景色,而是人們所帶來的歡樂。
各自都帶著天堂與地獄的交換禮物,我準備的天堂禮是看劇首選IPAD支架,家中不要的廢物則是二哥夾娃娃機帶回來的小狗頭檯燈,先是一連串的分隊闖關遊戲,大家都用了洪荒之力,玩到衣服粘滿草也只是基本,再來是主管Ria對於今年度的總分享,並也對每一位說出由衷之言,不僅讓團隊更認識團隊,也使我們陷入沈思之中。
每一個人都是不同的個體,有優點也有缺點、有擅長的也有需經過淬煉後才能夠出手得盧的、有意志薄弱的也有堅強可摧的,因著這些自然演化的聚集與不藏私的互相交流,才有所謂的菁英團隊,美好的夜晚將進入尾聲,這一趟旅程不只提升了對生活的動力,也實際的感受到人們的溫暖與歡笑。
結尾有句話要說,
其實我不是員工,我男朋友才是。
    Renée
    Renée
    喜歡分享生活的點滴,用文字抒發情感的同時也更了解了自己,生活一點都不單調,也期待讀者能感同身受,走入我的世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