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誕節來喝茶

2021/12/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我度過的一個很特別的耶誕節。
超美景色
這次終於能參加九十路的團了,之前一直很想參加馬祖跟金門團,可惜新單位太難請假了,報名漁人團,又遇到疫情,總算在2021年末可以參加炭寮團,真是沒讓我失望,在炭寮的茶舍住一晚,這邊的環境真的很清幽,步調悠閒,還能不時聽到鵝的叫聲,我們吃完便當後,就要去採茶葉,剛好因為下大雨臨時縮短採茶葉時間,還好最後還是有採到,從採茶,煮茶到烘茶,最後泡出屬於自己的茶,這過程真是有趣,我們團員都笑說,如果要以種茶維生的話,我們會餓死,裡面的老師講解各種類的茶的味道還有如何品茶,真是讓我大長見識,回台北要多品茶。
要採到好的茶葉很不簡單
晚上還吃了一頓很豐盛的耶誕晚餐,真是令人驚艷,有薑黃蔬菜燉飯、橙汁迷迭香烤雞腿排、生菜魔鬼蛋與馬鈴薯沙拉、金萱熱奶茶,最後還有聖誕火龍果奶酪與熱紅酒,讓我有回到在歐洲過耶誕節的感覺,吃完玩四色牌,是很古老的桌遊,很好玩,可惜我反應太慢了XD,都沒贏,最後睡覺前,團員們玩交換禮物,分享自己的禮物和旅行故事,我抽到了質感很棒的圍巾,以後在歐洲漫步就可以戴了。
豐盛的燭光晚餐
很吃反應的遊戲
第二天坐鐵牛車到哈庫九階茶園,從高處拍很美,還去了一趟埔里的茶街,在地人跟我們介紹當地歷史跟怎麼與老闆品茶。
跟團員合照
很開心今年的耶誕節選擇跟九十路公車過,獨特的行程跟玩法讓我體驗很多,這是我度過很難忘的耶誕節,以後一定要再參加九十路公車的團。
難忘的耶誕節
    3會員
    2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