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被朋友找出門了。

2022/01/09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2022.01.02
LINE BLOG
https://lineblog.me/gdjunes/archives/2954270.html
⛩️
我悄悄~地回到了廣島。
(PCR檢測陰性✌️)
除夕的時候在家悠哉地度過
和家人一起看RIZIN之後
明明在MAZDA上班
卻開TOYOTA車子
的朋友傳來
「我開車到你家門口
我們去神社吧」

的line
所以被帶出門了。
我、太有行動力了…!!
© 仲川蓮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第一次在神社度過跨年。
在這麼冷的天氣中
特地來神社跨年的人

是笨蛋啊。

明明每年我都這樣想。笑
© 仲川蓮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照片晃到了…
新年參拜只抽過大吉的我
今年也是大吉。
始終位在頂點。笑
今年也將是美好的一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柊(ひいらぎ)
柊(ひいらぎ)
日本語に興味を持って翻訳を書き始めたじゅねフレ,非官方。個人興趣有涉略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