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8 如果你用這種眼神看著我...

2022/03/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01.18
LINE BLOG
https://lineblog.me/gdjunes/archives/2970564.html
🐓
我喜歡吃からあげクン。
小時候經常會在
要去奶奶家的路上
順便去羅森超商
讓大人買からあげクン給我。
在奶奶家時
我會把炸雞上的麵衣撥下來
然後分享給一隻叫雪莉的博美吃
我記得牠吃得很開心。
我沈浸在這些記憶中
一直吃著からあげクン。
© 仲川蓮 / 学芸大青春・VOYZ ENTERTAINMENT Inc.
即使被這麼可愛的眼神盯著
我也不猶豫地吃下去。
經常有人說我很冷血。
在我小的時候,我爸爸
停在加油站時會把車窗打開說
「普通加滿」
我覺得看起來很酷。
對還沒拿到駕照的我來說
還不能成為說出「普通加滿」
這樣帥氣話的大人。
我唯一能帥氣說出
「普通」的瞬間
只有在羅森收銀台點からあげクン的時候。
因為想要稍微挺起胸膛
說出
「普通的」
羅森さん,務必
請發售『からあげクン 無鉛口味』。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柊(ひいらぎ)
柊(ひいらぎ)
日本語に興味を持って翻訳を書き始めたじゅねフレ,非官方。個人興趣有涉略一點點日文。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