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設計的人 第115篇: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2022/01/1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地勢坤,君子以厚德載物
周易‧象傳
(可染品牌顧問設計作品)
晨,輾轉難眠,可能是昨天茶和咖啡喝太多了
抑或對未來不可知,也有可能是孩子問的問題我無法回答
整夜翻來覆去的,中間感覺有睡著,但最後還是醒了過來
(可染品牌顧問設計作品)
心想,反正睡不著了,乾脆起身沖個熱水澡、然後直接去上班好了
因為年底了(農曆),手上還有許多待處理設計案件
起身、沖完熱水澡後,整個人精神多了,輕聲的著裝後就直接出門了
(可染品牌顧問設計作品)
出門後,天空還昏暗著,我獨自穿過馬路經過了住家旁的公園,
看到了許多銀髮的阿公阿嬤們,在公園裡的操場上,
手舞足蹈使勁的擺動著,「好有精神喔!」又走了一會兒,
看到街旁的清潔員們正默默打掃清理著台北市的街容,
哇!這種溫度,真的要感謝他們……
(可染品牌顧問設計作品)
走到了捷運站附近後,已經有幾間早餐店雖未開始營業,
但已經著手準備得差不多了
低頭看了一下手錶,5點28分,心想「索性去喝杯熱豆漿+燒餅油條。」
於是繞了幾個街口,到了豆漿店,往裡頭一探,已經有幾組客人在用餐了
當然就坐下來點了碗熱豆漿+燒餅油條,
額外又多加了一份蘿蔔糕,滋味真不是蓋的~
用完早點後,整個精神也抖振了起來,搭上捷運後

想起了昨晚女兒問我的問題「爸爸,我們口罩還要戴多久?」

昨晚太累,一時回答不出來,
但今晚下班回家我已準備好答案回答她了
(可染品牌顧問設計作品)
(可染品牌顧問設計作品)

我準備告訴她,

「確切的時間我不曉得?但身為大人的我們會更加努力的」

(可染品牌顧問設計作品)
2022最新完成的新品牌設計案子,「Alighter 電動巴士」
完成的新品牌設計案子固然高興,
但更欣慰的是Alighter 電動巴士對於節能減碳具實質效益,
而且2022今年就可以上路趴趴走了,一起欣賞我們設計的成果吧!!
(可染品牌顧問設計作品)
註*Alighter新型電動巴士採用複材車身,除可減輕約六百公斤,
也使續航力提升至四百五十公里以上,0至二十公里的加速僅需二點三秒,
大幅縮短加速時間,後續將進軍東南亞、日本與歐美市場,
打響台灣電動巴士的品牌。

公司名:唐榮⾞輛科技

委託品項:Alighter 電動巴士車身視覺設計

+品牌LOGO+CI設計

後記 :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

我想在全台灣,全世界的各個角落裡,

有多少的無名英雄默默的貢獻著,我們的世界才得以順利運作

謝謝您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1K會員
    245內容數
    一個設計人的切身告白、真實案例 在臺灣從事品牌視覺設計多年,接觸過各行各業各種形式的案件委託 「我大部份解決的是人的問題,而不是設計方面的問題」。 所以想透過故事的方式,娓娓道來和您分享……各種精彩絕倫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