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老好像...終於發現我了~(2)

2022/01/11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緣分這種東西真的很神奇~謝謝你,出現在我青春的心跳中...
對你,怦然心動...
我想上一篇感覺我好像暴露了很多資訊,話說我不敢被別人看到嘛!其實我覺得還好~畢竟我把這個當成日記再寫~而這份暗戀的秘密,我就是很想分享嘛~~因為還有太多太多的不確定性,因此我覺得說出來了也沒差~反正,就真的很想和人說說自己的感覺呀!主要是我自己憋不住...哈哈哈~~
上次說到發生了一件事,前面有提到說他是我的學長,而在一次聊天中無意間發現我們竟然有一樣的課,但因為那堂課這學期都是網課,因此都是在線上,而也很剛好的,教授打算期末讓我們用報告的方式去呈現,因此期末報告都必須去到教室現場報告,天啊~~原本我還覺得有點麻煩~但是...喜歡的人會去,因此雖然我們組已經提前一個星期報告完了,但為了他,我依然有到教室,那天剛好因為我的下節課也是需要報告的,然後有規定穿著正裝可以加分,這麼好的機會我當然不能放過阿~那天算是一大早起來開始洗頭化妝~算是把自己畢生的化妝技術都用出來了~我能說那算是我大學生涯中最美的一天吧~當然平時也會打扮啦~只是穿著正裝感覺會不太一樣嘛~那天也真的是坐椅子坐到我腰酸背痛,因為是穿著窄裙,所以坐姿被限制了很多~而lvan又是最後一組報告的~但是,說實話,雖然上課因為坐姿的關係很累~但是,可以看著他的背影上課真的超讚der~~他很喜歡戴紅色的針織帽,超級陽光男孩的啦!!還有我後來才發現,因為原本我們這組有一位外籍女同學,他原本有問能不能再加一位同學進群,但奈何最多只能四個人一組,而我又是轉學生所以不是和那組的組員很熟,因此雖然我很想說要,但奈何因為以上原因所以也無法,而後來原本我們組的外籍生就跑去和她的朋友一組了~真的!我後來才知道她原本要加進來的人居然就是 lvan(此刻早知道就算報告負擔會變重也應該我要退群跑去跟他一組的~~~),而上課過程中我真的超級努力地回答問題,不是因為我想拿到巧克力~只是想讓他聽到我的聲音而已...哈哈哈~一天一個戀愛小技巧!!
反正終於等到了lvan上台報告了~話說我在寫這一段的時候要不是因為在圖書館的關係,我真的超想尖叫的~~啊我的少女心~~因為我們報告的東西主要類似設計英語課程,你要如何教學等等做出說明,反正他他他他他.....在講解的時候我們對到眼好多次,而且時間都不短~(超快樂~~)然後因為他是外籍生,所以他就分享了一些遊戲和他的英語教學經驗,反正反正~~他竟然直接叫我的英文名字然後問我知不知道這個遊戲ㄟ~~重點是在他還沒問我之前有個喜歡回答的男生已經回答了,但他還是直接當著全班的面問我~~~~~(ㄚㄚㄚㄚㄚ~~~~)重點是不止這一次,他後來又問我說真的沒玩過嗎?啊~還好我不是個臉紅明顯的人,還有口罩~不然我臉紅一定會超級明顯!!重點是現在回想起來他問我問題的當下,我好像都是笑的超級開心地回答~哈哈哈!表現得還可以吧! 而且到最後下課時我還有稍微觀察了一下他走路的速度,要讓他看到我為了他超級努力打扮的~畢竟都難得穿了短裙了!!!(嘿嘿嘿!)雖然我數學計算不好,但在走路快慢這方面計算得還不錯,我成功地讓他看到我穿正裝的樣子,真是皇天不負苦心人~~那天的妝容值了!
哈哈哈~現在是星期二,就昨天才發生的事情我到現在想起來還是超級開心~好希望能再有機會可以同一堂課阿~~真的好幸福!這次的期末不像地獄,根本就是我的天堂~~
    木日禾
    木日禾
    我對文字許下願望,期望,終有一天,能成為力量。 帶著所有讀者與作者,翱翔天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