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誰最容易和前任復合?

2022/01/1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2022年的第一次 #水星逆行 ,將從1月14日,就是這個週四開始。這段時間也會碰上金星逆行。所以很多人都會發現老朋友、舊情人,又回來了。過去的事情,過去的同儕或是合作夥伴又再度相逢。
你有沒有發生什麼過去時光,再度上映呢?
以下就先來分析一下,12星座誰最容易和前任復合?
第一名:巨蟹座 只要前任回頭就會和好。甚至會每天跟老天祈求前任回頭。
第二名:雙魚座 太心軟。
第三名:水瓶座 分手後,可能還會跟前任偶爾約會。然後,就說,真的只是約一下...
第四名:天秤座 天生猶豫不決,會想想對自己還有什麼好處。
第五名:雙子座 沒感情也可以玩耍一下喔。
第六名:金牛座 你不來找我我也不會找你。
第七名:摩羯座 不打擾是我的溫柔。
第八名:白羊座 這是我的倔強!分手就沒什麼好說的了!
第九名:獅子座 絕對不會主動問,面子最重要。
第十名:射手座 拜拜就拜拜,我已忘了你。
第十一名:處女座 若你對不起我,我真的嫌你髒。
第十二名:天蠍座 不愛了就把你恨到死
(巨蟹座真的蠻弱的....)
有什麼好玩的故事,一定要跟
分享哦!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傅子綺
傅子綺
#女巫傅子綺 命理師與人生引導師開啓你人生羅盤,『設計你的人生』,讓你過想要的生活。 之前在國際500強公司任職,有超過20年以上國際市場經驗。 為多位明星預測運勢。 服務內容:星座/ 紫微斗數/塔羅/易經靈數/精油療癒/ / life designing人生設計課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