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2021 我的ㄧ場火災

2022/0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關心我的朋友都會為我擔心,住在這杳無人煙的地方,有潛藏許多危險,如外來入侵者,惡毒蛇蠍,採買不便…。
沒錯!這些全都令我非常擔憂害怕,就是這種天生反骨性格,才讓我一路跌撞精險萬分,以世俗來說就是勞碌命苦,不否認真的很辛苦,但也慶幸自己是這種性格,人生才非常豐富多彩,值得記述(以我有限的文筆)。
來到目前還能愉快平安,夢想中的天堂能以實現,若要說有危及生命的可能,也甘之如飴。每天跟自己喊話既來之則安之,上帝帶我來到這個地方,就自有祂的安排。每天下廚,走路,看書,聽音樂,打掃環境,越住越安心,但是通往夢想的路上哪能全如意,從未想到會發生的事件~火災!!竟無情上演。
某晚半夜被外面劈啪作響聲給吵醒,以為莊主又再燒木片,還好上帝霎時點醒了我,起床ㄧ看,被眼前ㄧ幕全嚇醒,隔壁餐廳廚房全陷入火海中。這不是電視上才看得到的景象嗎?怎會在我眼前火熱的上演,撥了119,各路人馬比消防車還來的快,眼看火勢就快燒到我住的屋頂上,消防車還不來,我急得大叫,莊主比我還鎮定 。千鈞一髮之際,3輛消防車及時趕到,順利將大火熄滅。
事後滿地瘡痍,客廳,廚房餐具全部付出ㄧ炬,新買的冰箱也化為灰燼。發生火災生活的確造成許多不便,尤其是廚房對我的重要性,但也無可奈何,就是ㄧ場驚魂記。人生不就是這樣,無論選擇哪條路,就有風險有考驗,命還在一切感謝主!
事後知本吳大哥要我住進他的另間套房,關山的陳莊主勸說搬住他的山莊。我絲毫不做考慮ㄧ口拒絕,還沒找到我的伊甸園前,我不打算離開如此美麗的山莊。
隔日多人前來關心,其中ㄧ位與我熟識的女友,看見如此慘況,竟然哈哈大笑許久,頓時腦海浮現這2天的經歷也忍不竣跟著大笑好幾回。
莊主承諾再個把月即能重建還給我一間廚房,學會不急不躁,耐心等待,賣房也是ㄧ樣。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會員
    56內容數
    文化生活 旅遊記述 在地觀察 心裡情感 觀點報導 創作 極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