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限淫慾-第一百二十三章 皇上的寵幸

2022/01/15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妖精之島第七天,羅奇視角。
……………
  無庸置疑的,我發動了「皇上的寵幸」。在與我極近距離之內的女人,我可以強制的命令她在此時此地與我做愛。在效果發動期間,該女人除了做愛之外不能夠做出其他的行為,自然包括「攻擊我」的這一件事情。
  「你到底對我做了什麼?」彷彿是要隱藏住眼中的恐懼,高晴雨緊張地大吼了出來。
  「你覺得我有可能會跟你說嗎?」我的眼睛帶著有色的眼光打量著高晴雨的身體,彷彿要用眼神舔遍她身體的每一處一樣。如果不說那糟糕的性格,那麼她的確能算的上是一名極品尤物呢。
  再來重新描述一下高晴雨此時的外貌。
  外表年齡大約在十八歲到二十歲之間,有著一頭偏暗的金色長髮,大約介在於金色與咖啡色之間的程度。她的髮質看起來如同絲綢一般的柔順,十分費工的梳綁成了公主頭的髮型。
  臉蛋十分的端正,就好像真正從童話故事裡走出來的公主。但可惜的是,她所散發出來的氣質並非像童話公主那樣的純真美好,反而比較像是白雪公主裡面的壞皇后那樣,瀰漫著陰沉與不祥的感覺。
  雖說原本是抖S的她沉浸於凌虐我的優越感之中,但如今的她,臉上只剩下了深深的恐懼。不得不說,在看到敵人從天堂掉進谷底的時候,還真的有種莫名奇妙的爽快感。(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在高晴雨的身上穿著能夠凸顯女性美妙身體曲線的黑色氣質連衣裙,感覺就是相當的高檔貨,穿在她的身上的確是張揚了她高貴的身分。由於是張揚身材的設計,胸部的兩團肉球明顯的凸了出來。
  我伸出手來揉向她那一對柔軟的胸部,從目測與手感上來看,大約是E接近F的大小。雖然說在這無限淫慾的世界裡並不是特別大,但也已經進入我的好球帶了。
  「你……你這個賤民!給我放開你的髒手!我的身體不是你這種人能夠觸碰的!」高晴雨大聲的罵了出來,臉上露出了好像被什麼髒東西給玷汙了一樣的表情。雖說如此,但我雙手的搓揉動作卻完全沒有停下來的跡象。
  我用力的揉捏著她的乳房,能夠感受到在她那一件黑色連衣裙的裡面並沒有穿胸罩,完全是真材實料的一對豐滿乳房。在我的搓揉之下,胸前的那兩顆小櫻桃似乎也開始微微的勃起,開始在我手掌心之間張揚起了她們的存在感。
  「唉呦~這乳頭不是都已經勃起了嗎?」我開始隔著衣服用手指搓弄著高晴雨的乳頭:「難不成覺得舒服?興奮了?」
  「白癡……」高晴雨用不屑的語氣回答了我,眼神之中的恐懼與屈辱感卻是無論如何都無法掩蓋住。
  「本公主怎麼會被你這種賤民……給弄得舒服起來……要是你在不住手的話……我一定會將你給五馬分屍,讓你死無葬身之地!」
  「唉呦~這還真是害怕呢。看來在死前不好好的爽上一把可不行了啊。」
  我的手慢慢地往下滑去,轉而進攻她的下半身敏感處。
  在黑色連衣裙的下方,則是穿著相當性感的黑絲襪,極品的黑絲襪包覆著她一雙修長的美腿。而在她的腳上則是穿著一雙厚底的皮革馬靴,讓她整個人的腿從視覺效果上變得更加細長,身材也更加的高挑。
  將我的手掌滑進了高晴雨的裙底。嗯?這個女人雖然沒有穿內衣,但是卻有好好地穿著內褲呢。
  「唔啊!」在我的手碰到她陰部的那一瞬間,高晴雨驚慌地叫了一聲。「你……你……」
  「我……我……我什麼我,沒有被男人摸過啊?」我一把抓住了她的內褲以及黑絲襪,然後直接扯了下來。對於這種喜歡粗暴對待人的女性,也不用講求什麼溫柔體貼了吧?
  於是我雙手抓住了她連衣裙的裙擺,然後往旁邊一扯。在下一瞬間,高晴雨身上的氣質連衣裙直接被我撕成了兩半,胸前的那兩團豐滿白皙乳肉在我的眼前「ㄉㄨㄞ」的一下彈跳了出來。哦哦哦!實際上比穿衣服時看起來還比較大啊,這已經有F了吧?
  「你……你一定會被我碎屍萬段的!我勸你最好現在就給我住手,否則的話……」
  「否則的話就如何啊?」我走到了她的身後,再度握住了她的一對巨乳,開始肆意的揉捏了起來。下半身則是貼上了她的柔軟屁股,將我的肉棒插進了她的雙腿之間,與她的陰部磨蹭了起來。
  「現在的你已經是我的東西了,你還能拿我怎麼辦?你想咬我嗎?咧咧咧咧咧~咬我啊笨蛋~咬我啊~咬我啊~」
  「你……你……」似乎被我的精神攻擊給氣得夠嗆,高晴雨的呼吸開始急促了起來,她的肌肉變的緊繃,看起來似乎是很想要掙脫束縛的樣子。但可惜的是,除非她有比我還要高端的技能,不然是絕對無法擺脫的。
  「你究竟是想要幹什麼!」
  「我想要和你做愛啊,你連這都不知道嗎?你真的是無限淫慾裡的玩家嗎?啊!我知道了,你是笨蛋,你一定是笨蛋對吧?」
  「你……你……你趕快給我放開!我……我……」高晴雨似乎辭窮了,她的語氣開始顫抖了起來。嘿嘿……如果她真的是高高在上的公主,想必還從來沒有被人這樣子對待過吧?
  「你什麼你?我什麼我?說話給我說清楚一點啊!啊對了你是笨蛋嘛,對笨蛋的確也不能夠要求太高呢。」
  「我才不是笨蛋!你才是笨蛋,你全家都是笨蛋!」
  「呵呵……如果你不是笨蛋的話,那麼我就考考你吧?這裡是哪裡?還有你一開始用來抓住我的那個牢籠,那個能力的全貌是什麼?」
  「白癡,我怎麼可能會告訴你啊。」
  「那麼你就承認你是笨蛋囉?」我露出了失望的語氣:「唉……你怎麼連這個都不知道?我就知道……不能對你的智商保持著太大的期望啊。」
  「你才是笨蛋!我自己的能力我怎麼會不知道?我是故意不跟你講的!」
  「不知道的人都是這麼說的。好了別辯解了,我知道你就是個笨蛋。」
  「去死!去死!你一定會不得好死!非凡哥哥一定會替我報仇的,你等著吧……你隊伍裡的女人全部都會變成非凡哥哥的東西,你隊伍裡的男人全部都會被弄死!」
  原本還玩的有些愉快,聽到高晴雨的話之後一股怒火從心中升起,這傢伙竟敢踩我的地雷啊……竟然要碰我的女人什麼的!
  「你似乎……有點搞不清楚狀況啊?」我停下了下半身肉棒的摩擦,直接將已經沾滿濕潤淫水的龜頭頂在她的肉穴入口處。「在你這個女人的男人搶了我的女人之前,我這個男人先搶了你那個男人的女人吧?」
  「唉?什麼?唉?」高晴雨感覺沒有聽懂我說的話,但是這卻不阻礙她理解現在的情況,因為我的龜頭已經慢慢地插進了她的肉穴之中。
  「等……等一下!等一下啊!我……我錯了……不要插進來啊!」高晴雨的語氣裡第一次帶著哭腔:「求求你……我的小穴穴是屬於非凡哥哥的,不要插進來啊!」
  嗯?感覺有點奇怪。
  這個女人似乎是真心的向我求饒?不能否認她是真心愛著那個男人,但既然都來到了這個無限淫慾的任務裡面,就一定會跟各式各樣的人做愛吧?難道她連這種程度的心理準備都沒有嗎?
  我停下了插入的過程,然後試探性的問道:「如果你承認你是個笨蛋的話,說不定我就不想插你了哦?」
  「我……我……我是個笨蛋!我是個超級大笨蛋!所以……求求你放過我吧!」
  效果出乎意料的好。既然這樣的話……
  「把你全部的能力告訴我吧,要是告訴我的話,我說不定會解除對你的控制哦?」
  「你少騙人了!你還真的把我當成笨蛋了啊?」(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既然你覺得我在騙人的話,那麼我也不客氣了哦!」在語畢的那一剎那,我也直接將我的大肉棒插進了高晴雨的緊緻肉穴之中。
  「嗯啊啊!不要……不要啊啊啊!騙人……竟然真的進來了……」也就是當我插入了這一刻,高晴雨原本的傲氣也完全消失殆盡,竟然像個小女生一樣的哭了出來。「嗚嗚……嗚嗚嗚嗚……對不起……非凡哥哥……我被人給玷汙了……真的很對不起……」
  雖然說女人的眼淚是我的弱點,但是那卻不包含婊子的眼淚。尤其是想要殺了我、想要攻擊我重要夥伴的婊子。
  我開始在高晴雨的身後抽插了起來,照著節奏斷斷續續的撞擊著她的屁股。我的大肉棒磨蹭著她柔軟而又緊緻的肉壁,淫水隨著我不斷的抽插而開始越來越多的分泌了出來。
  「對不起……嗚嗚……對不起……非凡哥哥……嗚嗚嗚……對不起……」高晴雨的淚水與淫水同時流了出來,就算心中不願意,肉體的生理反應以及性愛的快感依舊是無法抗拒的。
  「這全部都是你的錯哦!誰叫你不把你的能力告訴我,只要你告訴我的話,我也不會這樣子插你了啊!」
  「嗚嗚嗚……騙人……騙人……你這個騙子……就算我告訴你……你也不會放過我的!」
  「哼哼!你跟我很熟嗎?你又怎麼知道我不是一個言出必行的人?我跟你說,我這個人最注重的就是誠信了!只要你跟我說你們隊全部隊員的能力,我就保證放過你。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真……真的嗎?」
  我稍微放慢了抽插的速度,然後用慎重的語氣回答道:「當然是真的。」
  「我……我的能力是女王的鞭笞,嗯……嗯哈……效果是給予人相應的痛苦,也可以讓他感受到同樣的快感。」
  「這個我已經知道了,你把我關起來的那個能力是什麼?為什麼我當時的身體會受到你的控制?還有這裡是哪裡?」
  「那個是……女王的囚籠……嗯啊~能力是……在一定的範圍之內,我可以將一名指定的敵人直接關進牢籠裡面。嗯……嗯啊啊……而且被我抓住的囚犯,他的身體會在一定的程度之上受到我的控制。因此……被我抓住的獵物……嗯哈……無法……違抗我的命令……」
  這還真是霸道的技能啊!這如果讓某個男人給擁有了,那還不是在路上看到順眼的就抓一個幹一個?
  「這裡是……女王的牢獄。嗯啊……嗯啊啊~笨蛋!停下來啦!這樣子……嗯啊~我很難說話……嗯啊啊……」
  「哦……抱歉。」我停下了抽插的動作,但依然將大肉棒塞在她的溫熱肉穴之中。
  「你繼續說吧。」
  「……哼!你最好給我遵守承諾。」在警告了一聲之後,高晴雨繼續說了下去:「女王的牢獄,算是女王囚籠的進階版本。它可以把我抓到的囚犯關在這個地方,目前總共能夠關押十個囚犯。至於這個地方的所在,並不是現實世界,而是我個人所擁有的特殊能力空間。」
  「……你把我抓進來,已經經過多久時間了?」
  「這裡的時間流動與外界是一樣的,在你被抓進來之後並沒有過多久,大約兩個小時左右而已吧。」
  我在心中微微鬆了一口氣,還以為一覺醒來可能已經過去好幾天了,這樣看來的話分數應該還沒有被拉開。
  「你還有其他的什麼特殊能力嗎?」
  「沒有了……其他都是基礎的戰鬥能力而已。」
  「那你夥伴的能力是什麼?」
  「皇甫菲兒……原本是哥哥的青梅竹馬。她是非凡哥哥用靈魂契約帶進來的人,並沒有什麼有關於淫慾類的特殊能力。不過……」
  「不過什麼?」
  「她是個很強的空間系魔法師。在原本的世界裡十分的出類拔萃,哥哥也是因此才看上她的吧……」
  「她會什麼樣子的空間魔法?」
  「我只知道幾種而已……」
  「沒關係,就說吧。把你知道的全部都說出來。」
  「首先,她能夠做到『標記』。被她標記到的人,在一定的範圍之內都能夠被她知曉位置。我們三個人也是依靠她這個能力會合的。」
  還真是便利的功能啊。不過如果講到空間魔法的話,肯定不只這樣子而已吧?
  「還有別的嗎?最好不要有什麼隱瞞的想法哦。」
  「皇甫菲兒她……戰鬥能力很強,是萬年難得一件的超級天才,同時也是我們三個人的主要戰鬥能力。空間壓縮、空間切割、空間傳送魔法,這些大魔導級的法術她都能夠輕易地使用出來。」
  「那……你最愛的非凡哥哥呢?他又有什麼樣子的能力?」
  「……我不知道。」
  「啥?」
  「我真的不知道啊!」
  「你耍我啊!怎麼可能會不知道?」
  「我……我真的不知道啊!」高晴雨的聲音似乎焦急了起來。「一直以來,只要由我和皇甫菲兒出手,所有的對手都能夠輕鬆搞定了。我從來沒有看過非凡哥哥使出他的能力啊!」
  雖然她的語氣聽起來沒有說謊,但是我卻感受到了一絲絲的違和感。
  「我說……你和那個皇甫菲兒,為什麼要跟在那個高非凡的身邊?」
  「那還用說嗎?當然是因為非凡哥哥是世界上最偉大的人!身為女人,將自己的身心全部都奉獻給非凡哥哥是我們最大的榮幸!」高晴雨在說出這些話的時候連一丁點的猶豫都沒有,好像是在述說著世間的真理似的。
  「無論是我們的身體還是能力,全部都是屬於非凡哥哥的東西!為了非凡哥哥,無論要我們做什麼都可以!」
  原來如此,我大致了解高非凡的能力了。那大概是我最先開始防範,在這個淫慾世界裡最為可怕的能力之一。
  那是催眠、洗腦類的能力。
  基本上如果中了這一類的招數,那是比死了還嚴重。因為死了就死了,但如果活著的話,你根本就不知道你會做出什麼傷天害理、毫無人性、寧願讓自己一死了之的事情出來。
  為什麼我會如此忌憚這樣子的能力?舉個例子就能知道了。
  假如說我今天被控制了,然後我把菲歐娜、絲偌、靜華、紫心,通通都拱手讓給那個操控我的人。讓那個人對我最心愛的女人們為所欲為,甚至賣掉作為別人的肉便器之類的……
  這就是我寧願死也不願被催眠、被操控的原因,這就是我從一開始就打算大幅提升精神抗性的原因。如果我還是我,那一切都有挽回的機會。如果我不是我了,那一切都完蛋了。
  至於我身前這個高晴雨究竟是不是中了高非凡的催眠能力,有一個最簡單的測驗方式……(新無限淫慾第一集販售中,喜歡本系列的讀者敬請支持:https://www.bookwalker.com.tw/product/125502#)
  「嗯啊……嗯啊啊……啊啊~為……為什麼……嗯嗯……你又開始……動起來了啊啊啊啊!」
  「呵呵……你果然是個超級大笨蛋啊,都到了這種情況了還不知道嗎?」我笑了出來:「因為,我從一開始就是騙你的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4會員
    421內容數
    人生僅有離別。 徹底失去過往記憶的羅奇,來到命運神殿轉生部門。 這裡負責幫死去的人送入輪迴,以展開全新的人生。 在這裡,羅奇遇見自稱為「戀愛女神」的愛娜, 他們將磨擦出足以撼動整個宇宙的火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