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第五季第八章 綠奴澈底)

2024/04/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友人的真人真事改編,
為保護當事人,其中的名字和特定背景已做處理。」



第八章 綠奴澈底


結果,風風那天是到下午快晚上才回來的,我整人已經處在了一個昏沉的狀態,我的意志力跟性慾做了一整個晚上的抗衡......

寶寶!!」在風風一進套房門的那剎那,我就緊緊地抱住了她。

風風:「賤ㄍㄡˇ......不是......那個......邵宇你一整晚都沒睡嗎,怎麼臉色那麼差?

我:「我再等老婆妳呀😭😭

風風:「那個......邵宇......以後你還是不要叫我老婆好了,我怕如果你沒有改掉這個習慣,之後不小心在小藍面前說溜嘴會被懲罰的......

我:「......好......我知道了......

好啦~你放開我~我有點累了~我想先睡一下~你如果需要的話你自己看吧~」風風掙脫了我的擁抱,然後把她的手機遞給了我,倒頭往床上一躺就睡了下去。

只要89就能把風風包下來呦❤
本篇內容共 1234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NTR)我心愛的風風變成了...... 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快來加入一起探索和享受這美好到該死的「性」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