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高的手札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萬事無完美。
  努力嘗試是一件好事,而不是愚蠢或是軟弱的表現。
  失敗並不危險,失敗是正常的,這是生活的組成部分。
  真正的失敗是不敢去經歷。
  每個人都有侷限,包括我自己。
  如果那是一件值得去做的事情,那麼為它犯錯誤也是值得的。
  挑戰有助於我的成長。
  我有成功的權利,我也能應對別人對比的反應。
  如果一次沒有做好,下一次我還有機會。
  遵守別人的規矩去做事並不意味著我一點權力也沒有。
  當我表現出真實的自我,真正喜歡我的人就會跟我坦誠相對。
  答案很多,但我需要找到那個最符合我感覺的答案。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11內容數
個人的一些發想,來自於生活中的大小事所產生的靈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聲蹟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米盧可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米魯可 過去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米盧可 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米盧可 3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米盧可4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解夢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豬豬老公分享老高的吃飯影片給我後我哭了…然後我分享給你讓你也哭一下…這就是名符其實的精進! 我可以待在一個地方鑽研自己喜歡的,很多人會說這樣生活有什麼樂趣? 可說實在的,看過這麼多故事,看過這世界各式各樣的人總是一心一意的想往外探尋自我,當下所感受到的新鮮刺激美好,其實如過眼雲煙很快就消失了。 原地待著投入做某些事,在過程中自省,才有可能明白真正的世界一直都在
Thumbnail
avatar
〔傻媽咪〕的思考學習部落
2024-05-20
使用ChatGPT,實作YouTuber老高介紹的找尋人生攻略方法我最近透過15個問題,詢問自己內心所想,再結合兩大步驟,由ChatGPT協助整理,找到了人生攻略。想知道這樣的步驟如何進行,可以跟著我一起做。
Thumbnail
avatar
烏鴉大叔
2024-04-15
推薦一下:老高的”吸引力法則” 這部短片是在阿綸創立的”創意閒聊好朋友”群組中的群友推薦的,這是一個相當正能量的群組,大家會分享自己看到的好事、好書,怎麼經營粉專,怎麼讓自己轉念成正能量,有興趣参加的粉專經營者,可以諮詢一下阿綸: https://www.facebook.com/lun.have.fun/  
Thumbnail
avatar
可轉債老爹
2023-10-04
從「老高抄襲」的事件,談論創作者未來如何創作【綺忻聊時事】本文不直接判斷「老高是否抄襲」,而延伸談談創作者面對類似情況的困境,跟如何創作
Thumbnail
avatar
綺忻
2023-08-13
老高的阿卡西紀錄想知道「阿卡西紀錄」的其他功能嗎
Thumbnail
avatar
大風
2023-08-10
在資訊掌握在誰手上誰就是老大的現代,你不能不知道什麼是「數位主權」及「網路治理」!各位聽過「數位主權」(digital sovereignty)嗎?它與「國家主權」(national sovereignty)或「網路治理」(internet governance)又有什麼關聯呢?本文嘗試來釐清與認識這些概念,因為它們與我們每個人生活上其實息息相關。  
Thumbnail
avatar
建佑律師_NoMoreLaw
2021-11-17
最高等級孤獨,一個人的手術說到一個人去做手術的經驗,我至今有兩次經驗,依據量表,是屬於能忍受孤獨的最高等級。由於本人非常耐痛,平日即以各式疼痛為伍,對於身體的各種警訊絲毫不在意,往往都是痛到不行了才去看醫師,當然也包括那兩次突如其來的開刀。 第一次開刀,當時年紀還算輕,的確有感受到一絲孤獨,但一向不喜歡麻煩別人,總覺得每個人
Thumbnail
avatar
幸運❤️
2021-11-08
南聲讀後|《心流:高手都在研究的最優體驗心理學》Mihaly Csikszentmihal   作為人我們是有選擇的,因為如此,才能展現與動物的不同。     我很難清楚地告訴人們為什麼我嚮往出版產業,為什麼對我來說,選擇回去研究台灣文學是必要之事,為什麼只是一本新書握在手中我就能開心地如得到糖吃的孩子。我無法統整出很具體的心路歷程解釋非得這麼做的原因,我為何會成為這般模樣的始末。直到讀
Thumbnail
avatar
南聲
2021-04-20
【浪花漢堡】台中龍井_東海巷弄裡的手作漢堡店,扎實肉感貼心客製的高CP值多層次口感還在煩惱假日睡到自然醒後不知道要吃什麼嗎?隱藏在東海商圈裡的陽光小角落、堅持手作的漢堡店—Burger Wave浪花漢堡,正等著你/妳品嚐!店面外觀沒有太顯眼的招牌,第一眼的印象就是簡單、純淨,裡頭裝飾著許多與海邊風情相關的元素,其實從名字和Logo「浪花」就有跡可尋,可以感受的出老闆對於海洋的熱愛
Thumbnail
avatar
嘟嘴8 _ POUTISTIC ∞
2021-03-26
老爸的手指老爸右手中指和無名指少了第一個指節,我從認識老爸開始,他的手指就已經不在了,他淡淡的說,年輕時去工廠上班,機器壓下來,就沒有了,就像社會新聞裡的那樣。 那兩節手指末端圓圓的,沒有指甲,老爸沒有多說什麼,似乎疼痛早已遠去,他也接受了自己的樣子……
Thumbnail
avatar
luludama
2021-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