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卜知木易楊】5分鐘當命理師,超簡單神準測字法!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Photo by Rrin (If you like the photo style, we can help you to contact this photographer. )

學測字,首先你需要知道:「為什麼測字會準確?」

來說個故事吧!你有沒有發現,網路上現在有很多寫字Po文的人,看到美美的字心情就好起來了。當初美字剛開始流行時,我的朋友送了我一支鋼筆跟一本美字範例書,讓我想起小時候,爸爸媽媽送了我一盒文房四寶,有著筆墨紙硯,還有一本書法名家的字帖。爸爸要我學寫顏真卿的字,因為他希望我能像顏真卿的字一樣,做事情公公正正、雄渾果斷、乾乾淨淨,不要拖拖拉拉。媽媽要我學柳公權的字,因為他希望我能纖細敏銳、嚴謹細心。
「字如其人,人如其字。」這其實就是美字的意涵呀,不是為了模仿所謂美的字,而是能夠透過不同的字型,了解、體會,並學習字體背後所呈現的精神,進而化為自省的能力,在藝術的薰陶以及放慢速度的思量下,達到心靈真正的充實,而非表面模仿如此簡單。也因此,

「文字通鬼神,字體、字型在不同時間點、不同空間中,蘊含著不同的秘密。」

📷

「靜下心來、不再煩惱。5分鐘讓你看懂測字運勢!」

Step 1: 靜下心來,心裡思考著想要問的問題,在心裡默念三次。
Step 2: 找一張白紙,深呼吸、靜下心來不要說話,寫上心裡想的第一個字。
Step 3: 查看這個字的字型、字音、字義,看看字型是整齊的還是凌亂的?字音是平穩的一聲二聲,還是用力的四聲?字能不能造詞,造的詞句有什麼意思?
Step 4: 幫自己寫的字加上九宮格,並且查找卜知測字秘表,看看這個字觸及九宮格的哪個區塊,代表這個問題和區塊內寫的領域有極大的關係,是最重要的提示與線索!
命理工作室在進行測字時,其實不管是學理上的拆字法、疊字法、增字法、聯想法……,最重要的在於「觀察」,透過觀察一個字,細心地感受,你會看到更多原本沒有注意到的事情,甚至是自己思考上的盲點。
多一份用心、多一份觀察,靜下心來,你也能看見更多的蛛絲馬跡。
想要更深入了解自己或生活嗎?想要學會更多算命方式嗎?
歡迎聯絡卜知工作室 楊老師(命理文化推廣講座、免費巡迴進行中)

LINE ID:fortune_booth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卜知工作室
卜知工作室
卜知工作室致力於改變一般人對於東方命理嚴肅且神祕的刻板印象。無論你/妳帶著什麼問題前來,都能得到同理與中性客觀的東方命理的建議,以及解決事情的新方法。 🎧宗教命理文化科普Podcast:算命沒告訴你的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