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八字生活學-練習

2024/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raw-image


  寫完第二版五行生剋,重點就是拿來練習,來看看自己腦袋第N次構建完成的五行生剋對不對,說來慚愧,試排三個八字,三個都有錯誤,看來還是有所欠缺。當然去年四月初寫完第一版五行生剋後,幾乎後續六個月都排紫微斗數,五行生剋開始陌生,這樣怎麼批命呢?重新練習,重新開始,依照之前所學的,把拼圖一一拼湊回來,現在恢復當時完全體,甚至還比以前練習的五行生剋還更刁鑽,因為走自己學習過程所認知的路。

  五行派八字第一步驟是「大運、流年先作用」,之後修正為「大運、流年先比對」,而我是完全沒有接觸傳統八字、文王卦,當然不了解大運、流年先作用的重要性,取而代之的是時間的運行,由本命、大運、流年依序批命,因為思緒可以順著時間走。能有這樣的批命順序,一定要感謝老師四處碰壁試出五行派八字的規則,當有規則,就不用受制於大運、流年先作用。

  我近乎半年以上都沒用五行派八字來批命,由後臺瀏覽率來看,別人看不到五行派八字的乾貨,不用一星期就離開,我說過我寫的文章不用迎合每一個人的需求,看不到乾貨自然會離開,去找一位能夠分享乾貨的老師;我本來就不靠秀技術來強調批命的準確度,半吊子的學習是一件相當危險的事,尤其是面對學費五萬與免費乾貨,乾貨極其誘惑,但乾貨又是甚麼?五行生剋的技巧?把他程式化成為最強的老師,現在,就是挑戰最強老師的五行生剋,要是你怎麼批怎麼錯就趕快去修正,別問我五行生剋,我的五行生剋都是電腦跑出來,要問問電腦,我是不會幫你修正五行生剋。

(命主會問幾個點:財運低落,能不能生育,工作運持平)

    這是在五行派命理基礎上,為了個人提升位階,心甘情願嘗試去做自我強化,因為本身周遭朋友都從事保險業者,透過年收千萬頂尖保險者講座,以他人成功經驗修正學術的缺點或自身的盲點,寫下當下的心得,或是對未來自己如何重新詮釋命理的雜記。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