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命踢館遊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小就常發呆,思考為什麼我在這裡當人呢?!有著探索未知性格,凡事要有實事求是精神,除了自學之外,蒐集資料從各式各樣算命了解,都是親朋好友推崇〔神級算命師〕,結果都是〔神邏輯算命師〕!!


總結了各式各樣算命方式,神邏輯回覆:


一.廢話型

Q:我哪時可以發財

A:ㄧ命二運三風水四讀書五行善,如果妳多讀點書,命運就會改變,就會發財。

(OS:聽起來很有道理的廢話!)


二.故弄玄虛型

Q:我適合做什麼行業

A:妳有沒有覺得,每天中午都特別想睡,妳就是被神明派出去辦事,所以妳適合比較特殊性質工作。

(OS:我到底聽到什麼!覺得這位大師應該去演戲。)


三.恐嚇型

Q:我哪時會結婚

A:妳適合越晚婚越好,但結婚後跟老公還是會感情不好。

Q:什麼原因會不好

A:不知道

(OS:公蝦毀!怎麼會有不知道這答案,那又怎麼有前面感情不好答案呢?!)


四.討好型

Q:我事業感情會好嗎?

A:妳是大富大貴命,想什麼就有什麼,不用擔心。

(OS:我聽力很好,對上一個客人也說一樣的話。)


如果合邏輯的判別,命運可以預知的準,是預告你能做什麼改變,相對應會有如何的結果。
另一種情況了解算命者的個性,如果沒有任何改變,就會照命盤個性結果走。








87會員
224內容數
我是瘋愛塔羅占卜師,從小就是個膽子比人大的女孩,16歲有回拍到黑白無常照片,開始遇見一連串無法解釋的奇異感知力事件,於是開啟我對玄學 神秘學未知世界的探索。 沙龍分享 ♡占卜朋友故事 ♡我的感知力 ♡聊心療心 ♡占卜花園 ♡妝點健康美麗 塔羅師的生活是很平靜,內心卻是豐盛的,自助助人的心念化為文字留在方格子🌈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算命,是命被算計?還是可以轉換頻道?每一次痛苦不堪的背後,都有你要送給自己的禮物
Thumbnail
avatar
芮翎 Nina 丨身心靈療癒師
2023-10-27
算命有沒有用?;命理可不可信?(紫微斗數府相居士)「算命有沒有用?」或「命理可不可信?」,這是許多未曾相命或已算命過的人,經常會提到的一個疑問,也是一個很好、很難回答的深奧問題。但就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這件事情,必須自己親身經歷,才能真切體會命理的精義與道理。
Thumbnail
avatar
命理乾坤紫微斗數府相居士
2023-06-21
算命,到底是不是統計學?長久以來,算命都被放在玄學中,準確時就說是統計學。 而事實上呢? 學習身心靈近四年(我知道我還很菜),接觸塔羅、易經、紫微、星盤、八字、希塔療癒等後,我,依舊無法給出任何答案。 只確定,占卜類與潛意識、共時性;療癒與信念相關;命理與能量有關。 身心靈人員很重要的是給與好的建議,也就是不恐嚇,讓個案感
Thumbnail
avatar
喬安娜的星光書海|古典占星、塔羅占卜、閱讀筆記、學習記憶、商業行銷
2023-05-09
算命婆(四)林婆從公車上下來,拖著雙腳緩步走進這個已經住了大半輩子的老舊社區。  這裡的街道狹窄,大部分都是單行道,但是老社區誰會在乎地上的箭頭指向,常常逆向的一台汽車和一台機車交會就會爆出幹譙聲,在入夜寂靜的社區裡迴盪。奇特的是,在錯綜複雜的小街道交會處,竟然設計了一個迷你圓環。在圓環的中央是一株枝繁葉茂
Thumbnail
avatar
D大叔
2020-08-18
算命婆(三)計程車沿著山路蜿蜒而上,在一個岔路處彎進一條落葉紛飛的車道,在盡頭的圓環繞了半圈後停下。 林婆緩緩地從計程車上下來,手裡提著一袋山下買好的水果。  這個季節雖然已經沒有盛夏般襖熱,但是提著一袋重物又瘸著一腳的林婆吃力地拾級而上時仍然留了滿頭大汗,需要不時停下來喘口氣。  踏上最後一個階梯後,前方廣闊
Thumbnail
avatar
D大叔
2020-08-12
算命婆(二) 阿和把機車牽到地下道出口時,林婆正好一步一步地踏上最後一個階梯。 這個時間仍有許多晚歸的上班族,阿和載著林婆穿梭在機車縫隙之間,約莫十五分鐘後到了市區的邊緣,在即將上橋前靠右轉向,沿著河堤奔馳了一陣。這片區域像是被禁錮在某種時空膠囊裡一樣,儘管城市不斷的變化流轉,這裡的街道和建築只是自顧自地用一種
Thumbnail
avatar
D大叔
2020-08-04
算命婆(一)地下道裡是兩排算命攤,每一間約莫五公尺見方,塞了二十多間,從八字、面相、紫微到塔羅牌都有。 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沙~ 其中一個隔間裡,林婆熟練地搖晃著手裡的黑色小圓盒,裡頭的米粒不斷互相撞擊發出聲響,工整的妝容、細緻的繡眉,金邊眼鏡後的雙眼直視著眼前的年輕女孩,女孩將本來緊握的手機放到桌上,
Thumbnail
avatar
D大叔
2020-07-16
算命| 为了拿钱他什么都能说... ...人生中总会有那么些事待我们到了一定年龄的时候点半着我们,好比婚姻,可操之过急必然适得其反。 对于爱情我还是有点渴望,但对于婚姻我并不是很接受,所以现在的我觉得单身真的很快乐。而家里的长辈并非和我有着一样的想法... ... 到了一定的年龄被催婚相信是很多和我同龄的人都有过的经历,甚至在毫无征兆的
Thumbnail
avatar
J I A N Y U E簡樂阿蘭
2020-04-08
算命-絕地逢生早上起床後,忙完家事,吃完早餐,我坐下看電視,剛好在播出算命、問事的節目。想想自己在別人眼中,我是成功的代表了!而事實上,外表堅強、陽光、正向的我,在職場曾經被霸凌,在婆家是個不好相處的媳婦呢!總而言之,內心總有那一塊不為人知的陰暗無助的田地,經常無法走出。 所謂看電視,長知識!就是我這正面思考者的
Thumbnail
avatar
Jenny Chang
2019-10-25
算命這回事電話裡跟姊妹小娜隨意地聊天,姊妹淘聊天怎麼會這麼紓壓,即使只是聊很小很小的事,一個小時過後發燙的電話還是死命地貼在皮膚上,聊到小娜這陣子遇到一位很厲害的算命老師,聊著聊著我說也想要去算,包包拿著跟家裡人說了一句我出門辦個事,就直奔算命老師那。 拿到電話後馬上打去預約,走進掛滿書法字畫的辦公區域,其實
Thumbnail
avatar
小女子LILY
2019-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