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提倡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個MBTI personality test嗎?
原來我是提倡者人格耶!世界不到1%的人口是屬於這類型。我是怪胎嗎?但是我喜歡做怪胎。
Advocates leave their mark on the world. They have a deep sense of idealism and integrity, but they aren’t idle dreamers – they take concrete steps to realize their goals and make a lasting impact.
光是這一句就把我的人生綜合寫下來了。我果斷決絕,不是懶散的空想家,而是能腳踏實地的完成目標,留下深遠的積極的影響的人。
前幾天我才跟肥仔說,我希望我們的品牌未來會往兒童心理學那方面有所貢獻。雖然我們沒有小孩,但是我覺得小孩在成長的階段實在有太多困惑,有太多不理解,有太多恐懼,我希望我的作品的內容甚至是以後作品的方向都可以給小孩一個導航,一個定心丸,也許我會寫故事書跟小朋友說你們可以做自己,不要管別人怎麼說;也許我會出一系列的商品,讓小朋友帶去學校的時候有安全感。
我的作品經常被人說很療癒,其實是我自己從自己的作品中的到解脫。有沒有療癒到人我也不清楚。
有了這種想法,突然覺得好正面,好有能量。
Suki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And just like that...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沿途有你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原來已經相識了25年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留下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前你也很嚮往外國生活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我是理財麻瓜,用好書《致富心態》&《持續買進》累積財商別說錢不重要,當你離職時會深深明白有錢真好的道理,「錢到用時方恨少」,而且你的家人朋友可能比你還在意。 #有人認為,人生中有70%的煩惱來自於上班。 #可是不上班,會發現100%的煩惱都來自於沒錢。 沒錯,對於我有深刻的體會,金錢焦慮感會不自覺包覆生活。
Thumbnail
avatar
人生自由實驗室
2024-06-14
avatar
廣告雜誌
2024-06-14
我是一個正常人嗎:兩世紀以來對於正常人的追索,以及正常人為何不存在「我是正常人嗎?可以說是,也可以說不是,但,這究竟是不是我們應該問的正確問題呢?」——莎拉‧查尼 🔖#正常怎麼來的 正常,是一個因應人口調查與統計學發展,而得出的數據結果;正常人,在西方世界指的是白人、男性、中產階級、四肢健全、順性別、異性戀;正常,是一個不佔多數卻因為醫學、科學、流行
Thumbnail
avatar
月讀聚樂部
2024-06-12
我是多元家庭CEO 平時我的身份是全職媽媽 也有兼職其他的公務要做 偶爾也會自學充實自己 👩‍🏫 最近也開始實施新計畫 💡 針對孩子的學習上有一些新的日常規劃 目前也開始對即將升小一的兒子慢慢有些要求 抽空時分次幫兒子建立學習計畫書 也讓兒子分段完成一些學習練習單📑 從原本只有練習寫姓名、注音 延伸
Thumbnail
avatar
謝小竹
2024-06-12
我是怎麼克服幽閉恐懼症的...幽閉恐懼症是對密閉空間的一種焦慮症,患者害怕待在封閉或擁擠的空間(EX:車廂,電梯,隧道),害怕自己無法離開狹小的空間。 患者待在密閉環境時,會因為恐慌而展生緊張,焦慮,盜汗等情況極端情況下甚至可能引起恐慌症(可能包含心悸、流汗、手顫抖、呼吸困難、麻痺感)。 而目前面對幽閉恐懼症的原因,許多科學
avatar
一個普通人
2024-06-09
因為沒有一刻我不覺得我是失敗者第一次像呱呱落地的孩童般 在你面前哭泣 嘴中含糊其辭 這麼說也許過於誇大其詞 但 在我印象中 多數時刻 我不會在別人面前大聲哭泣 我更討厭 讓自己親近的人 看見自己 崩潰無助的樣子 我想要 想要只在人們面前 用笑容面對他們 就算是 肆無忌憚地大笑 微微一笑 都好
Thumbnail
avatar
晴時偶陣雨
2021-12-03
我是菜鳥創作者LOOK哈囉!!大家好!!我是菜鳥創作者LOOK!!為什麼會取這個名字呢?顧名思義就是希望大家可以來多看看我的文章,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 我本身對於人的學習成長、運動、音樂、
avatar
Look(路克)
2021-0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