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的一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2022/01/19
今日交易
跟昨天沒有甚麼差異
感覺封關前大概都是這種走勢了
就加減看看,盡量減少消耗了。
當沖含退:-600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4會員
726內容數
我只是一個努力在股市中學習,如何像小強一樣擁有頑強生命力活在市場的交易者。 謝謝你們的閱讀,歡迎大家留言、討論、追蹤我的IG,一起分享交易的想法。 不玩股票不玩期貨,只「做交易」! 交易就是一個重新審視自己的過程 敬 也正在探索自我的每一個你。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當沖小強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不進則退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撿到信心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久違的舒暢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驚奇一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BLUE MONDAY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沒緣分不強求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不論正負面情感都只是同樣的覺察要做到平等地覺知各種正負面情感,其中一個方法可以是在主要的注意力放在身體的同時順便感知自己的頭腦和內心。在感到正面時,我們依然可以先聚焦於自己當下的身體和外界的原始訊息,而還是可以在這些正面情感下更真實地活在當下,執着於這份好心情可能反而是本末倒置,放下這種執着或許能感到更美妙的平靜與安寧。
avatar
KL2
2024-04-27
【每週一篇.不是樂評】看清楚真正的我了沒?Jer柳應廷《筆觸男孩憂鬱之死》所有有趣的點子,所有偉大的發明,起初計劃的時候,總被看作不可能,總被視作神經病;當你堅持一直向前,當你堅持繼續進發,世人總有一天,看到你用每一個筆觸,勾勒出浩瀚的宇宙。
Thumbnail
avatar
閱評流
2024-04-05
如果可以,我想和妳做同樣的夢生活實驗 六一七 我沒有力氣跟妳玩 告訴妳讓妳畫我 提醒妳要畫得漂亮一點 妳畫了第一個說是妳 把我畫在妳的旁邊 我們一起住在城堡裡面 都畫好後,放在枕頭底下 我們晚上手牽手 就可以一起做同樣的夢 妳開始忙了 畫夢裡要吃的水果、冰淇淋和麵包 還多畫了二個人類
Thumbnail
avatar
YJW
2024-01-16
【和你一起聊故事】10.同樣的選舉,不同的結果-不同版本的《我選我自己》這些候選人們的政見是真心為人民所想?還是為牟取私利?是在解決人民的問題?還是在為自己的私心解套?是在解決眾人真實生活的問題?還是在畫一個美好且不切實際的願景大餅?先不論結局,光是每個動物候選人的政見就有一種現實的既視感,足以跟孩子展開思考與討論。⋯⋯ 上個禮拜週末,貓管家用《我選我自己》裏頭這場動
Thumbnail
avatar
文字療癒師X王華X貓管家
2024-01-10
尊重 | 善待他人,用同樣的善,去對待每一個人尊重一個人很難嗎?對有些人來說,不是難不難的問題,而是他們根本不理解何謂尊重。 根據教育部國語辭典簡編本的解釋,尊重是:「敬重、重視」。又根據國家教育研究院辭書:「尊重是待人的一種態度…… 基於人人平等的觀念,任何人都應尊重他人,因為自己也要得到別人同樣的尊重。」換句話說,尊重就是重視一個人身而為
Thumbnail
avatar
寫心雪力
2024-01-05
【最後一天IV;像煙一樣的消失】我一邊望著窗外雨霧裡灰濛濛透著微光的天色,一邊試著在腦海裡把妳的樣子勾勒清楚,長相、身材、有著驚人長度的手臂,纖細瘦長的腿。甚至乳房的形狀。 還有妳裸著身體歪斜著頭一邊抽著煙,一邊彈吉他唱歌的樣子。 全世界的人都睡著了 只有我它媽的還醒著
Thumbnail
avatar
春生
2022-01-08
「此時此刻的我,是另一個宇宙的我做的夢。」──專訪《沒有一天的星星和今天不一樣》胡家榮_下2014年問世的《光上黑山》,具備決斷激烈感的文字風格,如求道者往魔山探道,生猛形象教人驚艷。相隔七年,胡家榮帶來截然不同的新詩集《沒有一天的星星和今天不一樣》,詩歌語言轉為殘缺多傷,記著自身的體驗,同時也揭露創作者如何擁抱受損的身心,包含回溯到更久遠之前母親辭世的重創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7-13
「如果夢中母親還活著,醒來我會更失落憂傷」——專訪《沒有一天的星星和今天不一樣》胡家榮_上2014年問世的《光上黑山》,具備決斷激烈感的文字風格,如求道者往魔山探道,生猛形象教人驚艷。相隔七年,胡家榮帶來截然不同的新詩集《沒有一天的星星和今天不一樣》,詩歌語言轉為殘缺多傷,記著自身的體驗,同時也揭露創作者如何擁抱受損的身心,包含回溯到更久遠之前母親辭世的重創
Thumbnail
avatar
逗點人
2021-07-13
我們是不是都是這樣一天一點的長成大人的模樣  沒有人知道去做或不去做結果會怎樣,所以我們常在叉路口猶疑徘徊。   其實只要問問自己:維持安逸的現狀不去做改變,是否能確定多年後的某個夜深人靜時不會覺得後悔可惜?有了乾脆的肯定或否定,事實上,答案早就在腦殼抽屜內的紙條上。   就好像 常常買東西的時候,覺得白色很喜歡紅色很稀罕,到底要哪個!這時
Thumbnail
avatar
白與央
2021-06-22
同樣一組資訊,經過不同世界觀的個體處理,可能產生不同結論狼心:個體從外界獲取資訊後,並非直接產出結論。這資訊必須先送到其既有世界觀中互動,處理過後才會產出結論。 蓮座:所以既有世界觀不同,同樣資訊經處理產出的結論也不同。
Thumbnail
avatar
贖名人
2021-05-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