鴛鴦浴

2022/01/19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Written by 灕夜 feat. GR
剛在床上與心愛的妻子繾綣纏綿一番,先拿一些紙巾擦拭,後把她抱去浴室做事後清潔。看她一臉疲倦,就算是吉爾絲說想要再生一個孩子,但自己卻相當明白剛剛多麼地失態──如同一隻發情的野獸般,是輸了,輸在愛意、輸於情慾,更輸給了摯愛的她所散發的魅力。
實在是太不紳士了。理當該像門當戶對的優雅王子抑或是奉獻一切的深情騎士對待吉爾絲才對,這多少使人懊惱自己的作為。
本想讓她直接躺在已放滿水、撒滿玫瑰花瓣的浴缸內,自己則用沖的就好。
「會有點擠,不過⋯⋯⋯陪我。」吉爾絲小聲咕噥,懷中似乎不是愛妻,而是隻小貓。即使如此,她一定是世上最可愛的那隻。
「好的,我的公主。那麼,一起泡吧。」以柔情似水回應對方,在額上落下愛憐的親吻,緩緩地放下她跟她擠在浴缸內。這浴缸在買的時候,刻意挑選親子皆能一起泡的大小,實際上⋯⋯吉爾絲和女兒一起泡澡還行,多了自己就像現在一樣,水滿溢而出。看來該再換一個更大更深的浴缸?認真思考著這個問題,但她卻似乎很滿意這個自己跟她一起泡時,顯得有些擁擠的浴缸。
會在水中撒玫瑰花瓣,滴幾滴精油進去,完全出自於自己想看美人入浴的私心,而她當然明白──那雙充斥笑意的眼眸,再次勾引了我的注意。回過神來,她已輕巧地挪動身子,從面對面的狀態轉而躺入我的懷裡,嬌小的背不免讓人萌生保護慾,但她光滑而細緻的背部緊貼著我的胸膛,撩起髮絲露出纖細而美的後頸,擺明在考驗自制力。
──再次與她雙唇交疊,難分難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4會員
70內容數
原作為《見習騎士異聞譚》,作者為冰ノ采,經原作者授權同意之共構二創作品。敘述擁有穿梭世界力量的無名少女,陰錯陽差墜入《騎士文》世界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