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舊宇宙/初版稿) 新寫開頭 04

(第一部,舊宇宙)新寫開頭 04
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 04
  和艾莉絲的初次共浴 2011-SEP-05
說到洗澡這件事,我努力讓自己不想太多,一手拿起艾莉絲的換洗衣服,另一手單純牽著艾莉絲的小手把她帶往浴室。
她一直乖乖的跟我走進明亮寬大的浴室。
當然這間浴室也花了不少錢,牆壁瓷磚都是可愛的小動物圖案,地上也都貼著防滑墊。
我放開艾莉絲的小手,把她的換洗衣服放在架上,就走去將大浴缸的塞子堵住,轉開水龍頭,開始施放溫水。
嘩然水聲立刻迴響在浴室內,熱霧氣也緩緩冒起。
「艾莉絲,熱水。」
「熱水。」
接著我從毛巾架上拿起一條黃色毛巾,蹲在艾莉絲面前:「毛巾。」
「毛輕?」
我微笑的:「對,這是妳的毛巾。」然後遞向艾莉絲。
艾莉絲遲疑幾秒,終於懂了,開心的用小手收下。
我再把手比向一旁小架子上擺放的東西:「肥皂,刷巾。」
艾莉絲很聰明看著,並且照說:「肥皂,刷巾。」
我開心的伸手摸摸她的頭。
艾莉絲受到我的讚美,也高興的嘻嘻笑著。
我邊看著她的臉邊站起來:「那麼,要乖乖洗澡喔。」
艾莉絲只是微笑看著我。
那麼,這樣就可以了吧?
我轉過身,留下她一個人在浴室,關上浴室門走回蘿莉房。
我走向鐵門,正想回自己房間洗澡,忽然背後的浴室門被輕輕拉開。
我轉頭看去,艾莉絲很可愛的站在門後露出小臉,一直眨著水藍眼睛看我。
我回過身,溫和微笑的問:「怎麼啦?」
「哥哥主人?」
「嗯?」
艾莉絲開口,想說句什麼,但又明顯知道溝通有困難,忍不住急了起來。
我微笑走過去,蹲在門前看著她:「怎麼了?」
艾莉絲很可愛的一直想對我說什麼。
她就這樣著急到最後,終於舉起小手搭在頭上,然後開始表演洗頭給我看。
我看她這樣立刻懂了,她還不會自己洗頭,要我幫她洗。
所以真的要我幫她洗頭洗澡嗎?
「艾莉絲,自己洗頭洗澡好嗎?」
艾莉絲卻好像聽不懂的只是看著我。
我用手比她一下,表示要她自己來,同樣開始作出洗頭的動作,然後作出洗澡的動作。
艾莉絲看完我的動作,卻開心的露出笑容,點點頭。
看這樣,她是誤會了吧,以為我是懂她的意思?
我正想著要怎麼回答她,讓她瞭解要自己一個人洗澡,她竟然真的在我面前轉身,伸出雙手摸向水藍色衣服背後,開始拉下背後的拉鍊,開始脫衣服。
我正訝異的看著她開始脫衣服,想著要怎麼阻止她,背對我的艾莉絲已經把衣服脫掉,只穿著白色的小熊內褲,還很乖的把脫下來的衣服折疊起來,然後開心的重新面對我並且把脫下來的衣服遞給我。
這時看著艾莉絲的笑容,完全天真無邪的看著我,我真正緊張了起來。
她真的要我幫她洗澡嗎?
要讓才剛見面的陌生人洗澡?
她究竟是太純真、或是真的太信賴我了?
不論如何,一定是因為我都沒有反應,艾莉絲終於好奇的收起笑容,微張小嘴,重新看著我眨眨水藍雙眼,不懂我怎麼回事。
怎麼辦?
真的要先幫她洗澡,然後我再跟著洗嗎?
因為只要幫她洗澡,我的衣服一定也會濕掉……
艾莉絲卻依然好奇的看著我,天真又純潔。
看她這樣依然天真純潔,我不由得忽然覺得羞愧起來。
搞什麼?
她這麼無邪,我卻好像充滿邪念?
我忽然覺得好羞愧……
我淨下心,冷靜幾秒。
不過是洗個澡,有什麼好在意的?
日本人還不是常常兄弟姊妹一起洗澡?
所以就算我跟艾莉絲洗澡,也沒什麼吧?
加上她也希望我幫她洗,不會排斥,那就跟她一起洗吧?
  .
  .
  .
約十分鐘後,我依然穿著衣服,讓艾莉絲坐在塑膠椅上,蹲在她身邊,伸手輕輕壓著她的頭。
艾莉絲立刻懂事的閉上眼睛,向前彎腰,讓身體貼在雙腿上。
我用塑膠水盆杓起浴缸內的溫水,溫和的從她頭上倒下,立刻把她一頭金髮淋濕,然後開始幫她洗頭,很快就滿頭泡沫。
艾莉絲一直乖乖坐著,動也不動的讓我洗頭。
我就這樣開始梳洗她的金髮,越洗越覺得她的金髮真是美麗。
這是真正的金髮,柔順又有光澤的金髮,好像蘊藏了無數的溫暖陽光在每根髮絲中,看起來就很舒服。
我忍不住讚美的說:「艾莉絲,頭髮很漂亮喔……」
一直乖乖彎腰的艾莉絲雖然聽不懂,不過應該能體會到我是在讚美,所以又開心的呵呵笑了起來。
我繼續清洗她的金髮,非常仔細的,甚至真的是連我自己洗頭都沒有這麼仔細,一段又一段的詳細清洗。
不知多久過去,我才把她的一頭金髮洗到滿意的用溫水沖乾淨,再拿起大毛巾開始幫她擦頭,等洗完後回房間再用吹風機吹乾。
艾莉絲被我洗完頭髮,立刻滿臉笑容的開心站起來,正面面對我,明顯要我幫她刷身體。
我正面看著艾莉絲的身體,真正一絲不掛的身體,潔白幼嫩的肌膚,有點難為情的趕緊別過頭,讓自己冷靜一會就拿起刷巾和肥皂,然後開始幫她刷身體。
我就這樣幫她從脖子開始刷洗。
刷洗她扁平的胸部。
刷洗她的雙手。
刷洗她的肚子。
繼續刷洗下去……
然後,我猶豫了,真的猶豫了,非常的猶豫。
艾莉絲一直看著我,再次好奇了起來,不懂我為什麼忽然沒有任何動作?
我可以再洗下去嗎?
我真的可以再洗下去嗎?
終究是個女孩子吧?
就在我緊張猶豫的這個當下,忽然我感覺到不好的異樣,那就是我的下體某部位竟然開始沖血勃膨脹!
雖說是沖血膨脹,但其實說的成人露骨一點就是……勃起了!
真的勃起了!
我真是難以相信,不過看著艾莉絲的裸體,竟然會對艾莉絲這樣的八歲小女孩勃起?!
我真的有這麼慾求不滿嗎?!
不知道我身體發生變化的艾莉絲一定是看我緊張又困惑,終於也困惑的開口:「哥哥主人?」
我沒有回答,只是閉上雙眼,想讓自己的冷靜。
但是很奇妙的,雖然我閉上雙眼,腦海卻一直浮現剛才看見的一切而無法冷靜……
從沒碰過女人的我,還是小處男的我,我的慾望,關於生殖的慾望,是真的意外的被挑起了。
到底我跟艾莉絲的關係是什麼?
是養育人和堅護人嗎?
是養父和養女嗎?
是沒有血緣關係的兄妹嗎?
或者,真的是光源氏和紫之上……?
可是,就算我和艾莉絲的關係是光源氏和紫之上,她才八歲,還這麼小……
艾莉絲又開口了:「哥哥主人?」
我重新張開雙眼,看著她。
艾莉絲被我這樣凝望,也明顯困惑退縮了。
我沉重的,困惑的:「艾莉絲……」
她眨著不懂的雙眼看我。
「妳到底是怎麼看待哥哥的?是養父嗎?是哥哥嗎?還是什麼其他的存在?」
雖然我知道現在問她這些還早,她也聽不懂,我卻真正非常希望她能回答我,讓我知道她的想法,但艾莉絲依然只是好奇又困惑的看著我……
「艾莉絲,有一天妳也會長大,到時哥哥真的只是單純的哥哥嗎?或者妳會有其他看待哥哥的不同想法?」
忽然,她開口喊我:「哥哥主人?」
接著,她竟然舉起小小的右手直接搭在我頭上,就像在給我安慰,甚至甜甜又開心的笑了……
看著這樣的艾莉絲,我忽然恍惚了:「艾莉絲……?」
艾莉絲竟忽然抽回右手,然後雙手很可愛的舉在胸前成貓掌狀:「喵!」
我訝異了幾秒,真的訝異了好幾秒,只能愣愣看著她。
艾莉絲故意在我面前跳一下,側身面對我,再可愛的:「喵!」
我真正發自內心訝異的:「?!」
艾莉絲在我面前握著貓掌,原地左右又叫又跳的:「喵!喵!喵!」
我總算稍微恢復鎮靜:「艾……艾莉絲?」
她又很萌的:「喵!」
看她這樣,我忍不住,真的是忍不住的,發自內心露出笑容:「艾莉絲啊……」
「哥哥主人,喵!」
她在給我打氣!她真的在裝貓娘給我打氣!
這麼小的艾莉絲,這麼小的艾莉絲,看我好像充滿煩惱,竟然真的裝成可愛貓娘給我打氣!
我忽然發現,當她在家裡,她的媽媽應該都是在她難過傷心時這樣逗她,順便給她打氣吧?
我又感動又覺得好玩的忍不住伸出雙手,也不管艾莉絲還滿身肥皂泡沫,就這樣緊緊把她抱在我懷裡:「唉喲,艾莉絲啊~~~」
她在我懷裡笑呵呵的:「呵呵呵呵~~~」
我低頭看著她:「妳在給哥哥鼓勵啊?」
她竟然又:「喵~~~」
我緊抱著她努力寵:「好萌!好萌!」
「呵呵呵呵~~~」
我就這樣寵她好一會,這段時間的浴室只有我們的歡樂笑聲……
我再次慢慢放開她:「艾莉絲啊……」
「喵!」
「好啦,哥哥很高興了……」
艾莉絲好像是從我的一切態度感覺到我究竟在說什麼,不再裝貓娘,只是以充滿陽光般的溫暖笑容看著我。
她這時的笑容真的好溫暖,好溫暖,真的好溫暖……
看著這樣的笑容,我也忍不住再次發自內心的微笑,並且伸出我自己的雙手輕輕搭在她的手臂上。
我溫和呼喚:「艾莉絲?」
「哥哥主人?」
「哥哥已經是個大男生了,妳能瞭解嗎?說起來很丟臉,不過剛才哥哥看著妳,竟然身體有反應了?」
艾莉絲只是好奇的微笑看著我。
「就算妳還這麼小,終究也是個快要長大的女生,而哥哥已經是個大男生了,是個看到女生沒穿衣服一定會有些反應的男生,不論這樣的反應是多是少,妳懂嗎?」
「?」
「哥哥真的可以把妳當成我的紫之上照顧?還是妳真的希望哥哥把妳當成妹妹那樣照顧就好,直到某一天妳長大成人,也擁有自己的家庭,然後讓妳離開去追求自己的幸福……」
「哥哥主人?」
我想再對她說些什麼,不過還是微笑的閉上嘴,畢竟我非常清楚她一句都聽不懂……
如果有朝一日她長大了,她想擁有自己的家庭和人生,就讓她離開吧,讓她離開吧……
要是我現在真的對她怎麼樣了,肯定只會是傷害,所以還是不要再想這些有的沒的,好好的把它當成忽然出現的妹妹照顧。
雖然想起來哀傷,不過這樣對她來說一定才是最好的。
「好了、好了,洗澡吧。」
落寞中我強打起精神對著艾莉絲微笑,繼續拿起刷巾,並且拿起肥皂,重新在刷巾上抹幾下。
忽然,艾莉絲直接張開雙手撲進我懷裡,很乖的主動抱著我。
被她這樣摟抱,我又訝異了,自然低頭看去:「艾莉絲?」
在我懷裡的艾莉絲,也抬頭看著我,一直看著我,以溫暖的笑容。
「艾莉絲?怎麼了?」
她很認真的開口:「哥哥主人。」
「什麼?」
「哥哥主人。」
艾莉絲一直開口,好像想說句什麼,但又再次陷於語言無法溝通的窘境。
最後的最後,她竟然直接把臉埋在我懷裡,更緊更緊更緊的擁抱我……
我恍惚的:「艾莉絲?」
她的小臉竟然一直在我胸膛裡左右搖動:「唔!唔!唔!唔!」
我真是搞不懂她怎麼了:「?????」
艾莉絲猛的抬起頭,一臉堅強的,並且皺著眉頭的:「唔!」
「艾莉絲?」
她猛猛搖頭之後又是一聲:「唔!」
我正疑惑的,忽然懂了一件事,那就是她在拒絕吧?
不過拒絕什麼?
拒絕我說的話?
這麼說,她聽的懂我說的話嗎?
終究要聽的懂,才懂的拒絕吧?
想到這,我更訝異了,真的更訝異了,因為艾莉絲真的很聰明又善解人意,知道我在難過,知道我在迷惘,知道我在徬徨……
「妳……?」
她看著我猛搖頭之後又是一聲:「唔!」
這瞬間,我又懂了,忽然懂了。
「妳是想說……妳會一直陪著哥哥?」
她抬著頭,一直以堅強又孤獨的眼神看著我。
真正是堅強中隱藏無數孤獨的眼神。
真正是充滿無數鼓勵之意的眼神。
其實艾莉絲才是真正需要感覺迷惘、需要陪伴、並且需要鼓勵的人,而不是我。
但是她卻一直鼓勵我,甚至願意在我迷惘時讓我知道她絕不會讓我寂寞……
我真是發自內心感動的:「艾莉絲,妳真的願意一直陪著哥哥嗎……?真的願意一直、一直、一直的陪著哥哥?」
她很堅強的:「哥哥主人!」然後又緊緊把臉埋在我的胸膛裡……
說來真的好奇妙。
雖然認識還不到兩天,但是艾莉絲在這所有事情卻比我還要堅強……
真的比我還要堅強許多……
我完全充滿感動的:「艾莉絲啊……」
她慢慢抬起頭,重新看著我。
她可愛的小臉蛋,再次慢慢露出充滿陽光般的溫暖笑容。
看著她的笑容,我也忍不住露出笑容。
她笑著抬頭我,忽然又一聲:「喵!」
我笑了,我真的發自心底的感動笑了:「呵呵……」
艾莉絲也天真愉快的笑了起來:「嘻嘻嘻……」
我就這樣再次緊緊摟抱著她,和她一起歡樂笑著,感覺毫無隔閡笑著。
才八歲的艾莉絲真的好聰明也好善解人意啊,好像能完全知道我內心感受的安慰我。
今後如果能有她的永遠陪伴,真的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我緊緊摟抱著她,感受她身體的溫暖,再次慢慢的,也是沉重的開口:「艾莉絲啊……」
她也溫暖的呼喊我:「哥哥主人……」
「妳真的願意成為哥哥的紫之上,永遠陪在哥哥身邊嗎?」
她再次溫暖的回答我:「哥哥主人……」
我就這樣緊緊摟著艾莉絲,非常緊的把她摟在懷裡……
(底下為成人內容)
「真的可以嗎?」
她依然只是回答我:「哥哥主人……」
雖然懷疑她聽不聽的懂,但我還是開口詢問了,當然是緊張又顫抖的:「艾莉絲……不管哥哥做什麼……不管我做什麼……真的都可以嗎……」
「哥哥主人……」
我不由得心跳加速,開始唇舌乾燥。
可以嗎?
真的可以嗎?
和艾莉絲之間,真的可以嗎……?
我的某個部位,又開始沖血。
並且,隔著褲子直接頂在她的身體上,不知道她到底有沒有感覺到?
而不論艾莉絲有沒有感覺,我緊抱她在懷裡,就此陷入最後的心靈交戰。
蘿莉控嗎?
說真的,說蘿莉控太沉重。
我從不覺得自己是蘿莉控,也從不覺得自己不是蘿莉控。
所謂控不控,對我來說,只是社會大眾的標籤。
給你一個標籤,自抬身價貶低你。
或是給自己一個標籤,以便人與人之間更容易聚黨結社在一起。
這樣的標籤,我不需要。
我只需要知道艾莉絲是這麼的溫柔,這麼的體貼,這麼的善解人意,願意永遠陪在我身邊,這樣就夠了,就夠了……
艾莉絲還小,所以我絕對不能真的作出會傷害她的事,這是肯定的,也是最後的防線。
不過,在那最後的防線之前,還是會有不至於傷害到她的行為……
還是處男的我,沒有真正碰過女孩子的我,就此下定最後的決心。
原本蹲著的我,慢慢用雙腿膝蓋跪立著。
然後,我雙手搭在她原本併攏站立的大腿上,慢慢向兩邊分開。
她被我分開雙腿之後,臉蛋終於離開我的胸膛,低頭看下去幾秒,才又困惑的抬頭看著我:「哥哥主人?」
我緊張的,微笑哄她:「乖……」
艾莉絲選擇相信我,認為我不會傷害她,就也露出完全充滿信賴的笑容。
我重新把我的雙手搭在艾莉絲的背上,還有她的後腦杓,輕輕壓著,讓她的身體和她的臉重新貼在我的胸懷裡。
「乖……不要動喔……」
她真的乖乖的,只是抱著我,貼著我,動都沒有動。
就這樣,我下定最後的決心,鼓起最後的勇氣,雙手從艾莉絲的雙腿之間移去,慢慢拉下拉鍊,掏出,然後讓艾莉絲用大腿根部夾著……
這時的我真是差點喘不過氣來。
因為我真的作了!
真的作了!
真的跟異性有這麼直接的肌膚之親!
再說,我這樣做艾莉絲看不見,不會知道我究竟做了什麼,也能保住她的童貞和心靈的純潔。
只是,從來沒有過任何經驗的我,竟然因為太興奮,沒幾秒就這樣開始噴射……
噴射的當下,我真是訝異的發出一聲:「啊……?!」
=待續=
作者發言:
為了這一篇,我思考了好幾天
重新確認改版的目的和意義
應該是為了接上後面哥哥善良的心態
而不在於親密肉戲的有無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