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而為王046 一男二女 ❤合體香❤

一男二女 ❤合體香❤
046 一男二女 ❤合體香❤
2021-12-22(本篇主要寫成時間)
家裡客廳,本來被獨居的我整理的乾乾淨淨,整整齊齊,根本可說一塵不染,現在卻變得像是大怪物哥吉拉登陸過的城市那樣,一整個慘不忍睹,基本只有沙發、矮長桌、櫃子……這種比較大型並且有重量的家具勉強保整完整。  至於小物件,基本都是『粉身碎骨』了。
雖然已經有心理準備了,不過親眼看見的這一刻,我還是完全傻愣在家門口:「…………」
熙圓來到我的身邊,弱弱呼喚:「哥哥……」
對我來說,客廳的慘樣不看還好,親眼這一看,真是火了!  因為我的心情真的就是:我從小一直住到十八歲現在的這個家,真的被毀了!被義妹熙圓這隻野丫頭給親手毀了啊!
我當然是非常冰冷的回去:「到底怎麼回事?給我好好解釋!」
熙圓伸出手,輕輕拉住我的衣服,頗有跟我討饒的意味:「人家就是一直看見哥哥在電視新聞畫面,跟那隻野貓當眾親嘴,還親密抱抱,就忍不住,真的忍不住,心中一把火,越燒越旺,越燒越旺……」
我先噴後趕人:「所以妳就直接摧殘無辜客廳了!  看這樣,妳根本已經不把這裡當成妳的家了!  回去中東啦!」
熙圓趕緊走進一團亂的客廳:「哥哥不要生氣啦!人家現在就打掃!現在就把客廳打掃乾淨!」
沒有想到,伊娃竟然也跟在後面:「嫂嫂也來幫忙收拾!」
我當然立刻伸長手拉住:「不要去!她親手惹出的爛攤子,讓她親手收拾!」
被我拉住的伊娃,又伸出溫暖的手,搭在我拉住她的手上,再回頭,對我溫柔美麗微笑:「熙圓總是因為太心愛你才會這樣,不是在無理破壞,你一定能懂吧?  再說,這裡今後也是我也要居住生活的家了,盡快收拾乾淨絕對沒有錯誤吧?」
我終於無言的放開手,不再拉住伊娃。「…………」
伊娃就此去到已經開始使用塑膠掃把清掃地面的熙圓身邊,蹲下來,開始用手撿拾比較大片的殘骸。
熙圓看伊娃一眼,口氣比起一開始滿滿的殺意,真的已經好許多:「有幾樣真的會割手的陶瓷和玻璃碎片,妳自己小心一點。」
伊娃喜悅:「已經是妳,不是野貓了,嫂嫂好開心❤」
熙圓面無表情,或許更正確的說是不知道應該怎麼回應:「自己專心一點啦,割到手可不關我的事。」
伊娃輕快回應:「是❤是❤是❤」
這對剛才還差點鬧出一死命案的姑嫂,現在真的開始合力收拾亂七八造的地板了,感覺頗香……
不過,我的心真的還是餘怒難消:畢竟是我唯一的家啊……
所以我還是忍不住看著客廳內熙圓身影,完全沒有留情的【故意】對熙圓大聲:「看看㊣大嫂❤對妳多好,從頭到尾不是護著妳,就是幫妳,結果妳又做出什麼了?徹底破壞家裡還不夠,接下來想要殺大嫂,還一直把大嫂罵的那麼難聽,妳到底是幾歲了啦!」
我這樣大聲罵完,掃地的熙圓慢慢低下頭,眼淚更是開始滴落。
蹲在她旁邊撿拾碎片的伊娃,趕緊站起,溫柔擁抱,輕輕的開始搖哄:「好啦好啦,沒有關係,哥哥只是一時氣頭上,沒有冷靜想清楚,加上不知道要體貼傷心又害怕的熙圓,才會說的那麼壞,反正未來的路還長著,不是只有現在,所以沒有關係,不必擔心,我們乖乖不要哭了,才會有一張哥哥看了就喜歡的漂亮臉蛋,知不知道?」
低著頭,被溫柔搖著哄著的熙圓,真的為此平靜許多,用手擦著眼淚,輕聲應答:「嗯……」
接著,伊娃轉頭,直接說去:「你們也進來幫忙收拾。」
一起擠在家門口的護衛小隊員,全都快步進來,開始幫忙收拾。
護衛隊長更是開始一個房間又一個房間的親自走進去,除了趁機確認室內構造,應該也是在確保安全。
紅髮姊姊也是一話不說的開始在我家到處看。
反正,人多真的好辦事。  不到十分鐘,客廳已經基本恢復原樣。  被熙圓發瘋破壞的小東西是沒有辦法了,只能全部丟進大垃圾袋等著丟掉,至少沙發和矮長桌都已經擺回原位,可以好好的坐人了。
伊娃親密摟著熙圓,向我走來:「快快快,跟最心愛的哥哥說請坐❤」
熙圓因定是因為剛才被我那樣罵,所以苦著一張臉,弱弱的開口:「哥哥請坐……」
我再次噴去:「看看妳,差大嫂多遠?多學學啦!」
伊娃笑著告訴熙圓:「沒有錯!多學學啦!多學學啦!哥哥要我們多學學啦!表示他在等可愛的熙圓早點學成!這樣我們聽懂了吧?」
熙圓終於露出充滿希望的笑容:「好---❤」
其實,那真的不是我的意思,不過伊娃都已經趁機那樣搶話頭了,我是還能怎麼樣?  當然是安靜無聲了……
所以,事情變成這樣,我真的也只能乾脆走向沙發,在我常坐的中央位置,很不客氣的一屁股舒服坐下給所有人看,畢竟是我家啊。
接下來?  接下來當然是看向 :「爺爺,你也一起坐啊?」
先不論地點和社會身份,讓一位明顯有歲數的白髮爺爺一直站著,肯定說不過去……
伊娃果然跟著說:「沙法里,駙馬爺都已經賜坐,你就先坐吧。」
大使爺爺維諾諾走來:「呵呵呵,老臣萬謝駙馬爺賞坐了!」  明顯故意挑選沙發的最末席,再慢慢坐下。
紅髮姊姊則是完全不需要提醒邀請,轉身就是拉出擺放在牆壁邊的靠背木椅,直接坐下。
終於,伊娃摟著熙圓一起向我走來,微笑詢問:「小姑喜歡坐在哥哥的左邊,或是右邊?  讓我們一起左右包夾他,好不好啊?」
熙圓看著我幾秒,弱弱回答:「人家都可以……」
伊娃竟然直接說:「那麼小姑就大方坐中間吧!」
伊娃說完,真的雙手直接把熙圓往我用力推來!
熙圓沒有一點心理準備和防備,就那樣直接往我的懷裡摔,往我的大腿坐下來!
熙圓:「呀❤」
我當然是非常意外的趕緊把忽然就摔上來的熙圓抱住!
抱在懷裡!
這時候,除了意外,我真的只有一個感覺,那就是:已經十七歲的熙圓,抱起來真的完全跟小時候一起嬉戲的時候不一樣,已經跟伊娃一樣,是個身體即將完全成熟的溫暖又柔軟的女人了……
不過頭幾秒,我們只是分享彼此體溫。  是大約二秒之後,我們才同時開始知道要尷尬……
是趟在我的懷裡坐大腿的熙圓,先近距離看著我,淡紅臉頰呼喚:「哥哥……」
被呼喚的我,只有想到這樣說:「一段時間沒有見面,妳真的變胖變重了……」
熙圓當然開始在我的懷裡暴動:「人家才沒有胖!才沒有變重!」
沒想到,我才想要開始應付騷動的熙圓,伊娃已經大聲:「既然對於重量的改變這麼敏感,那就順便來確認我有沒有也變胖吧?」
我才感覺不妙,果然伊娃故意又讓自己往我的懷裡摔,大屁股順便直接坐在我的另一條大腿上!
無辜的我,就這樣被這對 『❤合體香❤』 給一左一右的合力壓在沙發上!
伊娃開心詢問:「怎麼樣啊?我有沒有也變重變胖啊?」
幾乎被她們一起壓到幾乎不能呼吸的我,要是再不乖乖回答,還能有小命嗎?當然是說:「都很輕!都很輕!妳們都是又輕又苗條!」
伊娃終於滿臉美麗笑容,轉頭望向一起擠在身邊的熙圓:「以後要是他敢再調皮不乖,我們一起教訓他!」
熙圓同樣滿臉的開心:「好~~~~~~❤」
伊娃接著說:「那麼這個總是忽然調皮不乖的壞男人就暫時交給熙圓了,好好享受喔❤」
伊娃說完,真的直接離開我的懷抱和大腿,站起來,只留下熙圓在我的懷裡大腿。  有如要就此離開這場一男二女的戰場了……
獨自留在我的懷裡大腿的熙圓,必然意外的:「妳……?」
伊娃轉頭,以美麗溫柔笑容回望呼喚自己的熙圓:「別擔心,除非我真的完全失敗,徹底失去親愛丈夫的心,被討厭到底,否則我只會暫時離開一會,早晚一定會再回到親愛丈夫的身邊。  難道妳不是嗎?看看妳,現在不是都已經忠心不放棄的又回到心愛哥哥的懷抱了?」
我懷裡的熙圓,甜甜的大聲回答:「對❤」
伊娃微笑詢問熙圓同意:「現在,嫂嫂想要好奇的先在家裡到處看看再回來,可以嗎?」
熙圓完全沒有抗拒厭惡,直接就是:「可以!」
於是,伊娃大大方方的說出來再次強調:「愛的感情事,真的沒有道理因為我愛你,所以你只能愛我一人,不能有其他人在一起。 愛真的沒有那麼的狹義,都是人們想要擁有一切的無知與自私才會讓愛狹義了。 所以可愛熙圓加油喔,這一次要好好的抓住心愛哥哥的心,嫂嫂永遠都給可愛又忠心的熙圓加油了!知道吧?」
熙圓苦笑:「妳真的是神經病……」
伊娃完全不以為意 :「那麼神經病先在家裡到處看看了。」
已經家裡走一圈的護衛隊長,立刻帶同二名小護衛跟上。
至於和熙圓一起留在沙發的我,從頭到尾看這樣真的忍不住想,也是唯一的想法:『伊娃厲害!真的厲害!好會化敵為友!  剛才還一心想要殺死大情敵伊娃的憤怒熙圓,現在已經這麼的服服貼貼了……說起來,記得伊娃說過好幾次,什麼四處努力維持世界和平的神武士,真的是因為那樣嗎?專門把事情搓圓的世界級高手……』
這時候我懷裡的熙圓忽然又呼喚:「哥哥……」
我當然看去:「啊?」
熙圓含情脈脈的看著我說出,一字又一字,一句又一句:「熙圓愛你,熙圓愛你,熙圓真的愛著哥哥……」
我尷尬起來,正在完全不知道應該怎麼回答忽然對我展開深情攻勢的熙圓……
伊娃正好逛回來:「哎喲,氣氛很不錯啊❤」
於是我正想要說句什麼逃離尷尬地獄……
大使爺爺先一步開口拯救我:「公主殿下,駙馬爺,有一件事,請恕老臣趁此時大膽提出……」
伊娃像是已經完全知道大使爺爺想要大膽提出什麼:「本宮已經知道你想要說什麼了,這件事本宮心意已決……自然會好好的和父王解釋清楚,你不必太擔心,一定不會牽累到你。」
大使爺爺轉移目標,看向我和依然坐在懷裡大腿的熙圓……  「那麼,駙馬爺?」
我滿腦子問號的回應:「爺爺?」
大使爺爺語重心長說出:「雖然公主殿下已經同意也願意和駙馬爺與駙馬爺的義妹一起建立並且展開這麼奇特的家庭關係,不過老臣真的還是要請二位大人多多小心謹慎了。尤其是在人前,一言一行都務必小心謹慎了……」
我終究只能回應:「喔……」
接下來,大使爺爺伸手進入外套胸前口袋,取出曾經和國王陛下直接通過二次電話的手機,直接擺放在前方的長矮桌。
「公主殿下,駙馬爺,這支手機具有防竊聽和鎖定目前位置的特殊設置,王國已經有直接命令請二位收下,如果遇到任何問題,隨時按開電源都會直接撥往王國,全天都會有專人等候接應二位的電話,所以請絕對不必擔心,任何問題都是直接按開電源,然後直接說出,王國必定盡快出面想方設法為二位大人解決問題。  當然,如果王國有事直接尋找二位大人,也有可能直接來電……  不過當然,我王國也會盡快陸續派來具備一般遊客身份的隱密特派員,前來進駐於已由我王國收購下來的此棟大樓內的前進基地,等候隨時服務和協助在第一時間解決各式問題。二位大人如果有任何問題,也可以直接找他們。當然王國必會安排全天隨時有一人守候在大門外的走廊,只需要拉開房門,很快就可以在大門旁邊找到這群特派員了……  最後,是王國下令一定要留給二位大人的這筆援助用現金與……」
大使爺爺一個眼神,護位隊長恭敬上前,從口袋拿出一個厚厚的信封袋,和一小串明顯的鑰匙……擺放矮長桌上面。
護衛隊長:「現金於此,與使用於尊貴王座化身的一切鑰匙,請收下……」
我茫茫看著,正在想著:『所以……那輛從內到外都是威風又豪華的王國專車,真的要送給我了?』
熙圓則是開口出聲詢問了:「王座化身?是指電視上那輛很長的黑色貴賓車?你們從地之極醫院一直坐回來這裡的車?電視新聞一直說那輛車怎樣怎樣的……」
大使爺爺笑咪咪回答:「正是現在停放於地下樓層收費停車場的王座化身……」
熙圓追問:「為什麼留下車鑰匙?」
大使爺爺同樣滿臉笑容:「因為駙馬爺非常喜歡此車,因此尊貴陛下已經將此輛尊貴專車,贈送駙馬爺,做為今後二位大人外出代步體面使用……」
懷抱裡的熙圓直接向我問來:「哥哥非常喜歡,所以要送給哥哥?  所以哥哥會開那種大型車?」
我當然是被熙圓問的滿臉苦澀:「我怎麼可能會開它?我連一般車都不會開,沒有駕照……就使真的去考駕照,我是買的起養的起車喔?」
懷裡的熙圓聽我說完,很奇妙的激動起來,急著問:「那麼這輛哥哥喜歡的黑色大型車,誰要開它?有人會開它嗎?」
大使爺爺溫和回答:「恐怕我等今晚十二時全數歸國之後,將會無人可以開動王國專車,必須再過一段時間,二國重新建交,到時再議了……」
熙圓興奮著急詢問確認:「所以這輛哥哥很喜歡的大型車,暫時沒有人可以開它,只能一直停在停車場裡面了,是不是?」
大使爺爺:「很遺憾,正是如此……」
我則是問:「妳到底是在激動興奮什麼啊?」
沒有想到,真的是完全想像不到……
我這直接一問之後,熙圓竟然喜悅的直接大聲笑出來:「哈哈!我終於知道自己要怎麼討哥哥的歡心,既能一直常常陪著哥哥,又不會讓哥哥覺得討厭了!」
我當然是問:「妳忽然莫名其妙說什麼啊?」
熙圓反問:「哥哥,妳一定知道爸爸媽媽在那個中東國家做什麼生意吧?」
我完全不必回答,直接就說:「因為中東地方木材生產少,所以爸爸媽媽從生產大量木材的外國進口大量木頭,於當地設置工廠進行製造和加工,主要是木頭家具產品,再設置店面進行直銷販賣……  所以怎麼了?」
我懷裡的熙圓笑嘻嘻:「哥哥啊,我問你,木頭抵達海港之後,是不是會需要大型車輛從港口運往工廠?  家具在工廠製作完成之後,是不是同樣需要大型車輛從工廠送往直銷店面進行展售?  最後是不是也會需要送往購買人的家裡?」
我一時沒有聽懂熙圓到底想要說什麼,所以直接說出:「妳到底是想要說什麼……」
下一秒,我瞬間會悟,忍不住驚訝的:「啊!啊!啊!啊!」
熙圓開心又得意的大聲說:「沒有錯!  熙圓有學習並且考到駕駛大型車的駕照!  這些年來,熙圓是真的一直想著,自己到底可以怎麼樣更好的幫助爸爸媽媽?  就是這樣,所以過去一年來,熙圓可是只要公司有需要,就會開著公司的大型車,到處運送公司的木頭和家具貨物喔。」
最後大聲:「現在,既然暫時沒有人可以開動哥哥喜歡的那輛黑色貴賓車……」
「那麼就交給熙圓來駕駛吧!!!!!!」
所以,就是這樣了,本來還在煩惱駕駛員問題的王座化身……
駕駛員GET!!!!!!
=第46篇 一男二女 ❤合體香❤ 結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個人生活紀錄,自創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老公怎麼還不去死:家事育兒全放棄還要人服侍?!來自絕望妻子們的深層怒吼》老公真的這麼該死?為何妻子寧願老公去死也不離婚「去死吧!」 為什麼會想要老公去死? 這麼激烈的話語應該是要對仇人才會說的話才對,但是這邊卻是對著當初選擇走一輩子的愛人說的。 這中間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到底老公是做了什麼,竟然想要他去死?這些妻子的內心究竟發生了什麼事?
Thumbnail
avatar
Megumi
2024-06-09
身為母親的她居然對嬰兒見死不救?! 6分鐘聽完《殘酷迷藏》完整故事她唯一的活命機會,就是編織一個極具說服力的故事,讓四歲稚子相信周圍的槍聲,都是幻想世界裡,超級英雄對戰的炮火。
Thumbnail
avatar
NeKo嗚喵
2024-05-14
《辣妹學》64 為什麼網紅、女明星、模特兒擁有這麼多名牌包?(太多女生內心QA)可能只有我會將此QA寫成3千多字的專文,要寫成論文也不成問題,背後有更多的精彩內幕。
avatar
後沙發
2023-12-28
《天天日報》2003年10月16日:余林彩春死而復生 得甚深淨土法往生極樂 有緣拜見義雲高大師 余明章為妻所求皆滿願改變余林彩春往升後八天舉行告別式,全身仍是柔軟無比不可思議,親友瞻仰她的遺容,感覺她的氣色紅潤,表情就像一個沉睡中的貴婦那樣安祥,余明章更是在告別式上把這整個殊勝的經過情形及向雲高大師所求皆滿願的事實向與會親友報告。會場上家屬沒有哀戚,而是充滿了愉悅與感恩。余明章更是笑容滿面,談笑風生。
Thumbnail
avatar
cultivator
2023-11-15
【書本推薦】書名:身而為鳥大本全彩的鳥類百科全書,範圍廣闊。推薦給鳥控們。
Thumbnail
avatar
青莢葉
2023-01-02
《捍衛戰士:獨行俠》身而為粉,毫不保留改改口味,聊點大眾瘋迷、自己也狂熱的經典大片! 阿湯哥,就是觀眾漸老,他漸潮的傳奇存在! 當個瞎弟,感性分享!
Thumbnail
avatar
赫然隨筆 (Rafa Chang)
2022-05-30
高度狂熱|身而為人的一生懸命因為脆弱,所以不見得能在第一時間做出正確的選擇、因為脆弱,有時迫於無奈而向現實妥協;但也因為脆弱所以理性能被感性所搖動,在意想不到的時刻華麗轉身,做出不違背良心的選擇。
Thumbnail
avatar
Why Not Reading 何不閱讀
2022-03-16
海安絮語|傷心咖啡廳之歌: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每個人的歷程不同、挫折不同,這都是屬於你人生獨特的課題,不要過於在乎他人飛行的里程和路線。越來越堅強、也越來越透徹,享受人生迷惘且流動的狀態,身而為人,也許我們都在體驗人生。
Thumbnail
avatar
海安 Szuan
2022-03-14
迷惘,只是身而為人的證明重點只是該怎麼處理它。
Thumbnail
avatar
Aston
202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