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我養育的小蘿莉們(獨立大外傳)《報應》搶婚48

●第48篇:整件婚事發展至此,是誰向誰施展暴力●
家族吵完,會議解散,可以自由離開草原包。
亞野該明顯不高興,立刻轉身走進羊圈忙碌。
妹妹們知道小羽是必然的姊夫,一直對他友善微笑。
亞蘭無奈,知道自己只能接受,因此不再多想,單純接受並且適應發生在自己身上的事,人類得以在各種環境和情況繼續生存下去的最優秀能力。
小羽有種鬆口氣的感覺,緊緊跟著亞蘭,一起在烹煮區料理晚餐。
三位妹妹笑嘻嘻跟在姊夫身邊比手畫腳溝通,順便彼此學說話。
傍晚聚在一起用餐,岳父滿臉笑容要小羽多吃一點。
天黑,用大鐵桶燒熱水,圍起簡單布幕,在星空下洗澡。
遊牧民族因為取水不方便,所以全身浸水的泡澡往往好久才一次,一般都是用布巾簡單擦洗身體而已。今天為了表示歡迎小羽這位貴客,不惜用光所有儲備水。
岳父先洗,接著亞野該,再來是三位妹妹一起,然後把整個鐵桶的髒水倒掉,重新倒入乾淨清水燒熱。
會留小羽和亞蘭最後洗,因為希望給他們最多的共浴時間……
當小羽被亞蘭拉進布幕中,看著一桶冒煙熱水,才知道要一起洗澡。
他還沒有反應過來,亞蘭已經主動脫丈夫的衣服,完全是在對待小弟弟。
「等等,亞蘭……」
雖然這樣說,還是乖乖被脫光,趕緊用手遮掩重點,曲著身體不好意思。
亞蘭不理他,直率脫光自己身上所有衣服,赤裸蹲在矮木椅旁邊。
縱然知道小羽聽不懂:「小弟弟過來坐著洗澡。」
小羽看著身上只剩一圈繃帶的亞蘭,心跳加速:『被我看光也不在意?』
亞蘭微笑,伸手輕拍木椅:「乖乖過來坐。」
看到亞蘭露出笑容,小羽尷尬微笑,慢慢走過去坐著。
亞蘭心想:『微笑才過來,還真是個孩子。』
小羽心想:『亞蘭的態度……遊牧民族真的都這麼開放?』
亞蘭開始刷洗小羽的身體,從胸前洗到後背,從左手臂洗到右手臂,真的就像媽媽或是大姊姊親手給還不懂事的小弟弟洗澡。
『亞蘭真的好溫柔……』小羽邊這樣想,雙眼邊偷偷瞄向亞蘭的胸部,難以再移開。
遊牧民族的健康率直:『為什麼一直看我的胸部?她媽媽沒有胸部嗎?』
亞蘭才這樣想……
小羽趕緊併攏雙腳,用雙手又壓又蓋:『糟糕,有反應!』
亞蘭看在眼裡:『我有心理準備了,你要發情就發情吧。』
又一會過去,亞蘭從小羽的雙手洗到雙腳,她的視線必然跟著向下移到雙腿。
小羽偷看亞蘭的臉:『我一直遮著那裡,她應該有發現?』
亞蘭不耐煩起來:『都成為夫妻二次,還這麼扭扭捏捏怕我看到,到底是怎麼樣?』
遊牧民族和亞蘭個人的直率,的確比身為都市人的小羽還要放的開……
終於,小羽只用左手蓋著,右手伸去,拉住亞蘭的手臂,不讓她繼續刷洗自己的雙腿。
二人四目交接。
「亞蘭,妳應該知道我那裡有反應吧?」
亞蘭聽不懂,保持溫柔微笑。
小羽再問:「妳正在想什麼?妳真的不在乎嗎?」
二人之間,文明文化和個性經歷造成的差異。
亞蘭開口,小羽同樣聽不懂:「我不懂,你到底是在難為情什麼?」
小羽看著亞蘭的臉,努力想解讀出話語的意思。
「我知道你們男生想要繁衍是很自然的事情,再說這不就是你對我搶婚的意思,想要和我一起留種,為什麼要隱藏?」
小羽似懂非懂:「亞蘭?」
亞蘭嘆氣:「唉,真的是個孩子啊……你都已經把事情做到這個地步,連大方面對還要我教你嗎?」
於是亞蘭輕輕扳開小羽的右手,甚至是舉起他的左手,使小羽身體的一切無所隱藏。
亞蘭說:「只要讓你滿足過,就暫時不會再發情了吧?」
然後亞蘭面對弟丈夫站立,主動張開雙腿跨坐在他的大腿上,把事情『坐』到底。
對於十四歲少年來說,這麼主動吃掉自己的大姊姊,真是過激。
這整件婚事發展至此,是誰向誰施展暴力?
亞蘭的認命反應,才是最暴力……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小說,18禁,兄妹亂倫,性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