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財

2022/01/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理財大師說:錢夠用就好,是適用於那些已經有一點財富的人,可能不用買房,可能顧孩子父母會免費幫忙,然後身上還有不少的資產。沒錯我就是那一類人。
理財第一步:“不要失業”對!我失業了,而且已經四年了,記得十年前剛離開家族企業,接觸了”靈魂之旅“一書,作者蘇菲亞・布朗,了解了什麼是人生功課,再之後陸續很多很多書以前看不懂的,我都開始看得懂了,非常開心,很感謝當初推薦我這本書的朋友,開啟了我順利的人生道路。
寫了那麼多,不是要談理財嗎?我認為理解人生目的是理財的一個大基礎,先了解生命的意義,理財才有方向,市面上理財最有用的方式只有一種,”房地產“只有房地產,所有的存錢投資為了就是買房地產,越多越好,大師們教了很多投資的方法,指數型投資、看KD線.......等等,那些沒錯,資產不夠的時候用這些方式累積,累積到可以買房產時,就是買房產,進可攻退可守,沒錢時還可貸錢來用,還可祖傳好幾代,我理財說完了,難嗎?聽起來很難,但是財富的累積是一代接著一代的,這一代沒有,下一代繼續存,財富靠的是累積,累積財富靠得是財商,財商需要不斷進修、試驗、犯錯,然後就不再犯錯,教育下一代,下一代一樣繼續進修、試驗、犯錯,再傳給下一代繼續,這樣在地球就能穩住腳步了,雖然自己只有一輩子,下輩子不一定還在地球,也不見得還需要錢,但至少我快完成了我的人生功課之一了,人生目的最基礎是什麼,是”愛“,我解釋不完,因為我還在學,我會在下面提供一些我喜歡的書,去買去租去看,然後花一年兩年慢慢消化,想在進步,繼續找大師,網路上太多大師了,心靈有一定基礎的人很好認的出誰是大師,誰是騙人的。
最後,遇到困難時,視野調高,想像你在地球之外看自己,就知道你所遇到的問題是多為不足道,在想像自己還是精蟲的時候,多努力的想被出生,就知道自己有多幸運了。遇到困難時,“愛”會怎麼做。

書單:新・零極限,富裕是屬於口袋裝滿快樂的人,有錢人跟你想的不一樣,秘密,力量,靈魂之旅,愛的奇蹟課程,關於人生,我確實知道......:歐普拉的生命智慧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0內容數
    創業、結婚、生子、育兒、再創業,人生充滿喜悅,看自己怎麼面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