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放下

2021/12/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有人對孩子抱歉:為了生計,我沒有為了你放下。
但是我不用為了生計,我沒有藉口為你放不下。
放下不是為了什麼,放下從來都是為了我自己。
放下不是為了要騰出手擦眼淚。
要放下才能好好抱著妳,看看這世界。
這世界誘惑太多,今天差點要找個工作把妳放下了。
還好幾乎都沒有我上的了的公司。
不如當個觀察者,好好紀錄一切來紀念。
等妳長大了,能一起觀看回憶當年我們多麼好。
妳沒記憶的時光,我幫妳留住;為妳留的,不是只有金錢,而是妳我無價的珍貴時光。
願全家人能一切平安,在愛的路上,分享我的感受,謝謝!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0內容數
    創業、結婚、生子、育兒、再創業,人生充滿喜悅,看自己怎麼面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