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

2022/01/20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消失了兩個禮拜了,因為我開始顧二寶了,一個可愛一歲的孩子,我以為可以邊寫作邊顧孩子,原來並不容易,顧孩子又要做點什麼一定得犧牲一些東西,我相信大家都是犧牲睡眠而不是犧牲孩子。
但是還好,我的孩子雖然很黏,但是我顧得很開心,經濟呢?經濟只能說當我開始花時間顧小孩之後,只能說越來越好,畢竟省了保母費用。三年前去算紫微,說道:未來十年是我的黃金十年,所以,未來,我希望把我知道的知識分享給大家,我懂什麼呢,我懂理財、身心靈、勵志成功學以及經營餐廳,當然很多人都懂,但是也很多人都不懂,成立這個部落格只是想分享而已,也是想做點什麼,在這個未來元宇宙的時代。
家族企業的那段我會寫成小說,分享給大家,連續劇演的都是真的,我也相信所有家族企業上演的戲碼都大同小異,只是身在其中多少才會知道多少,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會員
    30內容數
    創業、結婚、生子、育兒、再創業,人生充滿喜悅,看自己怎麼面對。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