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嚴選
[莫逆於心] 牆中人 13

2022/01/23閱讀時間約 15 分鐘
江承方下車時給哀莫心回了個簡訊,收好手機走進派出所,老馬人就坐在靠近櫃檯的位置上,一看見他進門馬上站了起來。
「江主任,您來了,檔案準備好了,您要先看看嗎?」老馬邊說邊轉身打算帶他進去拿檔案,江承方朝他揮揮手說,「不急,您住在附近嗎?」
「不遠,我每天都騎腳踏車上下班,十五分鐘左右。」老馬有點訝異但還是老實回答。
「方便的話,可以帶我去看看您鄰居那位老大哥嗎?我有些事想請教他。」江承方也帶著禮貌的笑容。
「啊?現在嗎?」老馬發現江承方是真的相信自己說的話,大部份人都只是當成故事聽聽就算了。「但我還在值班……」
「不要緊,你給我帶個路就好,來回半小時,我跟你們所長說一下算你公差。」江承方想轉身叫所長,老馬攔了下來。
「別別別,一會兒我們所長又要撒鹽了。」老馬有點無奈的說,「還是我給老大哥打個電話,我給你住址,你自己過去?」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6383 字、2 則留言,僅發佈於壹玖壹伍
蒔舞
蒔舞
職業寫作者,專攻耽美靈異向,人生一半的時間都耗在寫作上卻產量稀少,很喜歡收到讀者來信卻不擅長與讀者互動,宅到整個月都可以不走出家門,除了寫作以外不喜歡用腦,但其實寫作只靠直覺,所以基本上沒在用腦。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