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日劇期初試劇大會》

2022/01/2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本人喜好列表(๑•̀ㅂ•́)و
▼我覺得很好看!!!:
.鎌倉殿的13人
.勿說是推理
.爸爸說我不可以嫁給Youtuber
.妻子變成小學生
→除了勿說是推理外,其他三齣都是出乎我意料的好看!
鎌倉殿的13人應該是我看過最好笑的大河劇了~!
▼我覺得還OK:
.DCU
.DICTOR WHITE
.心愛的謊言溫柔的黑暗
.婚活偵探
.不能相愛的兩人
→日劇的正常發揮,還沒看到什麼劇情亮點
▼有些尷尬感:
.Gossip小道消息#她想知道真正的OO
.心動迎戰SONG
.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
.契X約--危險的拍檔
→首集開頭就不穩的四齣劇,要看編劇之後救不救得回來
▼看得覺得煩躁:
.隔壁的阿力
→松本潤明明是個帥哥怎麼可以讓人這麼煩躁(貶義)
上戶彩跟在半澤直樹裡面一樣飾演一個好媽媽,
所以...讓我再觀察一下。
▼嘈點太多不知道從哪裡開始吐:
.逃亡醫F
→不會吧,這齣該不會有想要跟SUPER RICH拚難看程度??
▼台灣OTT有上沒看:
.部長和社畜的戀情令人著急
.和風喫茶鹿楓堂
▼有興趣未看:
.喂帥哥!!
.如果,有一所只有帥哥的高中
.通譯者~長崎翻譯異聞
▼尚未開播:
.廢柴男又如何?
→町田啓太粉絲必看
▼我要看帥哥的肉體(bah-thé):
.Gossip小道消息#她想知道真正的OO
.DCU
.契X約--危險的拍檔
▼一播出就有考慮棄追:
.心動迎戰SONG
.亂來我居然會成為社長
.契X約--危險的拍檔
.隔壁的阿力
.逃亡醫F
觀察到第三集,真的不行就棄了。
    10會員
    29內容數
    不定時更新日劇跟播資訊,還有很廢的心得,心得內容好比小學生作文,若不嫌棄可以隨意看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