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泰金台新金追高套牢了怎辦?

2022/01/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文參考:
關於有人提問這個標題,得罪人的實話,其實我是很想直接回:[套牢了應該要去問那位網紅啊,是他說趨勢的力量會碾壓所有常識與知識的,只有技術分析才能預見未來,還保證這兩檔100%獲利]。
為何我要在去年11月突然提醒航空的天花板,最近接連提醒壽險金控因為網紅的緣故提早,多了一次中短線勢與籌碼的投機對決?純粹是觀察到高端話術包裝所謂趨勢,大批粉絲瘋狂盲從的風險,如此而已。
事實上就是,後來這幾波根據他技術面的建議,網紅的粉絲就只是在重複停損換股跟追高而已(停利?最好是粉絲每個都神人,能從去年低點一路抱到現在而不是因為網紅新文而重覆進場),至於網紅本人操作如何?也只有他自己才知道。
所以關於這波金融股的上下,我再問第三次也是最後一次,他是你的戰友,還是你的對手?
如果你還把他當戰友相信,那很簡單,你追高套牢的台新金部位可以換成國泰金,一樣是他說會賺100%的標的,今日收盤價位,壽險主體金控還是比銀行主體金控安全多了。
如果你已經不把他當戰友相信了,台新金套牢的部分個人無法給多餘意見,但是國泰金套牢的部份,你就安心套吧。就算你追在這波高點,國泰金目前還是能安心套的股票,請你用網紅說不存在的[長期投資]角度,讓時間來化解你這次投機失敗的風險
至於跟網紅推介無關的原國泰金存股者,前幾天一直在問還能不能繼續存的人,無論你這次有沒有因為我的提醒而坐享其成收割到這波。開始是可以繼續慢慢撿骨過年了,記住掛低接就好了,反正會有因為盤勢恐慌投機認輸的人砍出來給你。
2022 01 25 PM3:20 寫於封關倒數1日前,那盤後期貨繼續跌百點的午後。
持續看文章的人,希望您點個愛心回應,會影響寫作分享一些提醒或觀念的動力,不同意見看法或想提問的,也可以在留言裡討論,聊天式的發文就移到方格子每一篇最近期文章的留言裡好了。
    9.6K會員
    618內容數
    格式不限 內容不限的投資投機隨意文章 純粹個人心得抒發以及自我交易紀錄檢討 瞬息萬變 不代表任何推薦 請以質疑的心態看待任何內容 注意風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