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遇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人生每一段相遇都有它獨特的意義存在。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5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過好每一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每段感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做自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放下控制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獨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享受當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相遇 離別2024/05/27 17:22 拍圖 雜記日誌 卡拉邦 好友招募 公會
    Thumbnail
    avatar
    波士燉大龍蝦
    2024-05-31
    相遇就像拼圖的過程相遇就像好多個拼圖完成的過程,等待是一件艱苦的事!每一個人都在等待屬於她獨一獨二的人,或許等待的過程是艱辛與苦澀,但甜美的果實往往總是在經歷的過程中,才開始萌芽成長!每個人的生命中都用不同的方式在等待,人或許就是這樣,不是在等人,就是被等。等人的滋味,就好像一杯咖啡一樣,那麼香醇濃厚、耐人尋味,令人
    Thumbnail
    avatar
    2024-05-19
    相遇 重逢若說 所有的相遇都是久別重逢 那麼 我們的重逢究竟是什麼 我的心裡有一畝田 小小的一畝田 我既不澆水也不施肥 從來我就沒有綠手指 於是我也不期望有什麼收成 直到有一天 遇到一顆笑得靦腆的星星 我把它埋在心裡的那一畝田裡 每當聽到遠方傳來令人不安的消息 我就把那星星挖出來
    avatar
    CPLIN
    2024-03-29
    (相遇) 他在下班後和她沿著騎樓走著,他心事重重地看著市街紛亂的招牌在來往的街車中忽隱忽現,他的心情緊張紊亂而無法訴說,她神情愉悅地瀏覽者一一走過的商家。他們走進一家戲院後方窄隘的巷弄中,夜幕低垂,單車凌亂的放置底樓,在這個時刻,這種僻靜的環境中,該是向她傾訴攤牌的時候。他怯懦的說出思念傾慕的情愫,那
    avatar
    楊熾麟
    2024-03-16
    相遇#嘿!11天的...我跟你一樣菜「嘿!11天的」是我們的開始,你是警察、我是社會記者,同樣都是菜鳥,一起成長在北漂的日子中奮鬥。從認識、曖昧到相愛,分別。攜手走過將近四個年頭,我們都變了嗎? 「今天是我們相遇四年」我的心好酸,卻又再次用推開的方式最壞的方式想證明你還愛著我。沒想到這一次次的推開,真的把你給推遠了。
    Thumbnail
    avatar
    鄭筱璇Abby
    2024-02-19
    相遇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 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的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摘自|張愛玲《華麗緣 散文集》  時間輪轉跤跡,歲月恬靜無聲,擋佇頭前路不管是恏是䆀,兩個人走佇故鄉熟悉暗暝的小路,那走那散
    avatar
    賴志忠
    2021-11-18
    相遇那年(一) 這或許是你, 片段的記憶,如同拼圖般散落一地, 叫著像似從前的頻率, 忘了他。   或許是你就是, 曾經在我面前的他, 但, 真的不記得了!   (二) 在冰冷的島上, 你只顧寄上邀請函, 可是我, 卻不趕見你。   「你忘了嗎?」 這是眼前朋友對我說的一句話, 太久了,無法回憶, 一片片白
    avatar
    曉媛
    2021-06-10
    相遇-我的第一位骨科醫師如果說我這麼離奇低速自摔成這麼嚴重是有十分的不幸運,那接下來的每一秒鐘我大概都得到了100分的幸運,我感謝在這路上所有幫助我的力量,所有我遇到的人們,謝謝,我應該是這個時間軸上最幸運的一個孩子之一了。
    Thumbnail
    avatar
    骨小姐
    2021-03-23
    相遇小時候 22 第二十二回  暑假生活面面觀 「上次老師收集的暑假事項表單,有些事項是重複的,經過整理大約有四、五十項,老師將其分類整理成五大項,欣賞類、練習類、製作類、體驗類、觀察類。」  「詳細的表格內容,已傳至班群平台,大家可以參酌,讓大家在暑期間的自主學習有參考的方向。」創鑫提醒著說。  
    Thumbnail
    avatar
    克魯小子
    2021-01-10
    相遇的可喜可悲 | 推薦小品丨文庫相遇,未必是件愉快的好事;有時,還是不相見,不如相忘於江湖。
    Thumbnail
    avatar
    KIUCHEUK
    2020-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