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下控制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親愛的,放下控制,順其自然。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
請幫我點點愛心,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5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更好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成長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相信未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過好每一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每段感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做自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連假症候群!? 我們一起學習把注意力放在可控制的事情上吧連假症候群!? 清明連假剛過遇到比較多想轉職的焦慮來訪者。 連假前的地震,讓身為花蓮人的我也很緊張。面對天災這種我們無法控制的外在事件,讓我回想到幾年前COVID-19疫情剛開始時自己差點被裁員的經驗...
    Thumbnail
    avatar
    離職學
    2024-04-15
    掌握自己的行為,放下無法控制的事情哈囉~大家好,我是菜脯 最近自己在工作上不免發生一些小錯誤,下班後常陷入焦慮、擔心。我一直希望調整這樣的行為,因為我覺得這樣不斷去想只會造成自己沒辦法好好休息,間接影響到工作的效率,變得兩頭空。最後,結果也不會因此而改變。 ⁡所以我會努力告訴自己,事情已經發生了,我們應該要知道不是要去後悔
    Thumbnail
    avatar
    菜脯TsaiBolt
    2024-01-16
    接受不一樣,放下控制欲。接受不一樣,放下控制欲。
    Thumbnail
    avatar
    阿侑
    2023-12-29
    【塔羅覺心日記|給心靈成長的溫柔提醒】皇帝牌逆位:自己感受的失控,是別人舒服的節奏。放掉控制,獲得更大的掌控感昨晚與太太談論的最後一個話題,是我問他:你會不會覺得我這幾天寫得文章太像自己跟自己說話,對他人沒有提供價值?太太很快的打斷我,然後我也約莫意識到我的某些症頭在緩緩升起。今天起床後,我比前幾日提早了慣例流程先抽了今日的每日抽牌:皇帝逆位。
    Thumbnail
    avatar
    貞葉林能量療癒之森|悶森x明曦
    2023-12-08
    幸福旅程,從你放下控制開始,夢想,真愛將不知不覺帶著喜悅之美好來到你人生中人生如夢,相信很多人都曾經聽過或有親身體驗之經歷,你會發現許多時候,你心中每次都會有種強烈的執著,而這個執著往往當你未能容許帶著輕鬆之心去創造時,它帶給你的結果總是與你想要的都是背道而馳。只要你願意選擇放下期待,幸福將快速到你生命中。
    avatar
    初心之光
    2023-07-13
    放下與釋懷即便曾經多麼在意的事,終究在有天我們都得學會釋懷。
    avatar
    Elanthia
    2021-09-28
    【控制布蘭妮】親父藉監管令迫小甜甜裝子宮環禁止結婚 加州法官詐傻:有嗎?《紐約時報》近日在紀錄片《控制布蘭妮》(Controlling Britney Spears)中揭開39歲美國天后布蘭妮監護權案背後的更多秘聞。原來早在解放布蘭妮運動受到關注前,饒舌女歌手Iggy Azalea就曾在2016年受訪時爆料,語帶諷刺的強調說:「布蘭妮來我家吃午餐『任何怪事都沒有發生喔』
    Thumbnail
    avatar
    生跛
    2021-09-27
    如果行為情緒都是基因控制的,那我們還剩下什麼?-《我,為什麼會這樣?》了解了自己的侷限,知道我們無法控制自己能否上癮、憂鬱、政治偏好,不代表我們就應該任由遺傳驅使我們。相反地,這些研究結果應該是要讓我們了解自己,同時了解別人為何與自己不同。在蘇利文的詮釋下,科學研究並沒有找到普世通用的唯一真理,反而讓我們更加清楚現今社會裡為什麼有這麼多歧異,並且從更高的角度去看待它。
    Thumbnail
    avatar
    崎路
    2021-04-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