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段感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親愛的,每段感情都是學習,從中獲得了成長的機會。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5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學會斷捨離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等待天明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更好的自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成長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相信未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過好每一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命理課程感想】每段相遇,都是一種約定我們都渴望能做自己。也希望在關係裡能保有自我,卻從不曾站在對方的立場,換位思考。對方也跟我們一樣想做自己。希望在關係裡得到尊重。 看似我們在退讓,其實就像老師說的,因為你比對方更早覺醒,就要做那個引導的人。 試圖掌握關係,希望在關係裡能夠盡如己意。 在情感關係裡尋找的問題,最常問的是合不合適,
    Thumbnail
    avatar
    huee
    2024-05-11
    --為每段時間賦予別的意義,就不會浪費時間。更簡單的方式是:讓自己那段時間什麼都不做...
    Thumbnail
    avatar
    九命墨魚
    2023-11-11
    感謝每段戀情,讓我們更懂怎麼去愛。【#週三電影日/戀夏500日】:如何去愛一個人?文;編/日青編輯 Pic/戀夏500日 最近重新觀賞了《戀夏500日》,每次觀看都會帶來不同的感觸。或許因為出社會一段時間,遇見了更多不同類型的人,經歷了不同種類的愛情,我意識到愛情並不總是需要一個童話般完美的結局。分手,有時候也是一種結局,這是我想從女生的角度來談談的事情。
    Thumbnail
    avatar
    羽昊/ 日青總編
    2023-11-01
    在每段愛情裡搞破壞,是有原因的我一直都知道,自己很愛在戀愛關係中「搞破壞」每次結束都是兩敗俱傷,這是有原因的。 ⁡ 關係結束那一刻,我總會做出、說出具毀滅性的行為及話語,對方會受傷,搞不好會開始厭惡我、看清我。
    Thumbnail
    avatar
    熱紅酒小蘋果
    2023-10-13
    🎥電影《托斯卡尼艷陽下》:一段感情謝幕後的旅程面對一段感情的謝幕,你是如何走下舞台面對這一切呢? 電影描述著一位作家法蘭西斯, 在經歷丈夫的外遇和離婚後,獨自前往義大利托斯卡尼, 展開新的人生。 一開始法蘭西斯在異地的不安和害怕可想而知。 在經歷過重大挫折後, 剛站起來的力氣仍然被恐懼不安質疑。 面對未知...
    Thumbnail
    avatar
    丽鹿、艸容
    2021-08-06
    一個人一輩子會談幾段感情,才能遇到對的人?一個人一輩子會談幾段感情,才能遇到對的人? 或者,該問你願意談幾段感情才要認定那個人? 曾經的天真,以為愛情只會有一次,然後天長地久,後來發現,原來你在想像未來,他只是不甘心如此白頭,或許心裡永遠記得那個過去,半年、一年、十年時間不再代表什麼,回憶卻一直在心裡發酵,過去不是太美好,而是那心
    Thumbnail
    avatar
    40歲的啟示
    2021-07-02
    一個故事一段情:石灰復燃的感情經歷  說起道家和合術,很多人都不是很懂,其實我以前也不懂,但是經歷了一些事後,我就開始接觸到了和合術,也就是從那時候起我才知道和合術能使感情不合的人重歸於好。今天我就把我自己的親身經歷分享給大家,讓大家也來感受感受這個神奇的和合術。    我和我男朋友是在半年前因為一次吵架而分手的,那天晚上,他憤憤地
    Thumbnail
    avatar
    Tillman Nichol
    2021-06-16
    感情變淡分手後還有機會複合嗎?如何挽回這段感情?兩個人相處時間久了感情變淡是自然之理,愛情本身就是一種激情,這種激情隨著時間的累積會降低敏感度的,這是不可避免的現象。當感覺感情淡了的時候,至于是放手還是繼續堅持,一切全都取決于你的決定。若是和另一半感情淡了,想清楚下面幾件事,才能從容的面對分手抑或是繼續走下去的不同情形。 1、尋找合適的生活方式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4-29
    一段感情中沒有了信任還能繼續下去嗎?是否還能挽回?失去信任的感情還能繼續嗎?兩個人之間只有彼此信任,感情才有持續發展下去的可能性。如果其中一方存在欺騙或者背叛的情況,那麽這段感情將岌岌可危,變得不堪一擊。如果兩個人之間出現了信任危機,那麽還能繼續嗎?大家不妨試試以下方法來重建信任。 當信任被嚴重地損害後,請一定要做好以下幾點,可以幫助信任的重建。
    Thumbnail
    avatar
    和合
    2021-03-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