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處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親愛的,學會與自己獨處,會懂得如何更愛自己。
by etoile7777
感謝您的閱讀,您的支持是我創作的動力,請幫我點點愛心,
讓這篇文章能幫助到更多朋友,歡迎追蹤。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8會員
    195內容數
    心靈富足來自於自己的心態,而我們都在尋找自己的道路上,這是一條心靈成長的進階之路,成為更高階版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成長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相信未來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過好每一天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每段感情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做自己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放下控制
    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獨處 很需要 感覺到有一種無法放鬆的感覺,微壓力?
    avatar
    好日子
    2024-05-25
    獨處沈澱最適合做的事:人生設計獨處時,有意識地對人生進行設計思考,讓人生牛仔褲穿來更貼身、舒適自在。善用設計思考工具來看見「自己」,將腦袋中一團混亂的東西整理成清晰、有洞察力的練習,盡情享受人生設計思考帶來的好處。
    Thumbnail
    avatar
    燕子 | 洪燕茹
    2024-04-19
    獨處的省思 |就在這一天。我自由了 昨晚,我夢了一個很特別的夢 夢裡,我看見你的身邊有了我和她 你說,你和她分開了,但是,眼神卻還是離不開她 那擔心的眼神我看在眼裡,想著 你那份大愛總是散播了周圍,這個眼神說真的不意外看見 我問問夢裡的自已,這眼神給了你什麼感覺 那份感覺叫做「習以為常的大愛,很無感」 接著你轉過
    Thumbnail
    avatar
    劉昕諺
    2024-03-21
    獨處一人的思考:你是自己最好的朋友本文探討如何成為自己最好的朋友,透過分享個人經歷和反思,論述了自我理解、人際關係以及對自我的溫柔重要性。提供了一些溫暖和勇氣,帶來一個開啟新篇章的啟發。
    Thumbnail
    avatar
    Kail
    2024-03-15
    獨處的美好 - 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作為父母唯一的孩子,經常感到不理解為什麼要勉強自己去與陌生人來往,甚至是結婚。獨處並不可怕,反而可以盡情地做自己想做的事情,享受自由自在的生活。
    Thumbnail
    avatar
    路人甲
    2024-03-05
    獨處的角落        "邊界效應"由心理學家德克·德·瓊治提出,指人們喜愛逗留在區域的邊緣,而區域開敞的中間地帶是最後的選擇。區域的邊緣象徵兩個地方的交接,人作為個體處於中間距離,與兩個地方不遠也不近,很好的反映人對交往的安全距離。
    avatar
    重鬱症患者的療癒之旅
    2021-09-08
    [獨處三分鐘]-所以,我開始寫作。八月了。我即將邁入33歲,三十歲,是從前的我完全無法想像也不敢想像的數字。在我國高中時期,曾經覺得自己要是超過30歲大概就可以自我了斷了。當時的我因為家庭狀況、學校師長、打工處的老闆、生活中遇到的某些人們,對於大部分的"長輩"們沒有太多好感,也不希望自己以後會成為討人厭、固執、不講理且我"當時認為"
    Thumbnail
    avatar
    給我三分鐘
    2021-08-01
    獨處的能力,在於曾經好好被愛至今已不知幾週的三級警戒, 常常日子過得很長很長, 一整天幾乎沒有跟另外一個人類說上一句話。 我忍不住想起進修時老師曾經提到的『獨處的能力』。 獨處的能力在於我們曾經享受過好好被陪伴, 在我們非常幼小的時候, 有人在那裡全心地灌注著你, 將他的時間跟心力用在你的身上, 甚至他可以忍耐你某些時刻不要
    Thumbnail
    avatar
    Bi yourself-黃璧君心理師
    2021-07-08
    獨處,肯定是生命中最美好的藝術!也不是故意要特立獨行,但總是希望生活中要有那麼一個片刻是獨處的時候。起初,也確實會沒有自己存在於這個世界的「存在感」,漸漸才發現「存在」這詞只存在於某些需要自己存在的狀態裡,其他時候「存在感」就沒有那麼必然的需要存在。
    Thumbnail
    avatar
    換日線
    2021-07-02
    獨處小事我自己獨住,長期以來我都是和自己獨處的。現在疫情調升三級,也調整了我的作息,從八點上班改為七點半上班,四點半下班,出門時戴好口罩,仍可透過口罩感覺溫煦的太陽,出門前做約二十分鐘的瑜伽沈澱心靈。下班後可以有自己的時間,現在很多人不習慣與自己相處,但跟自己相處很自在也可以很快樂,還有下列的事情可以完成
    Thumbnail
    avatar
    Elsa
    2021-0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