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人格之三流偶像劇

2022/01/25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所以妳的意思是說..."
"如果坐上狂歡之椅的話,就會迎接死亡?"
「是,除非...」
「妳運氣不好,碰上了有特殊癖好的監管者」
瑪爾塔挑眉道
「則會被放血或鞭屍」
"...可以給我名單嗎?"
少女小心翼翼的問
「沒問題」
她拿到一張不算乾淨的信紙
老舊的黃邊
使得它看起來相當脆弱
彷彿輕輕一碰就會沿著折痕裂開
《"藝術家"傑克"
攝影師"約瑟夫•德拉索恩斯•德拉索恩斯"
生物學家"孽蜥"盧基諾·迪魯西》
"三位?"
「前兩位很常會遇到,妳要小心」
"嗯,我會的"
少女淺笑
"謝謝妳告訴我這麼多,瑪爾塔小姐"
「不用客氣」
此時,一陣急促的敲門聲響起
「誰?」
瑪爾塔警戒的詢問
「是我啦!黛米!」
「...?妳怎麼來了?」
「不是說有新人嗎?那當然要開迎新派對啊!」
「妳只是想藉此灌大家酒吧…」
「怎...怎麼可能!」
黛米一個慌張
來了個平地摔
"...沒事吧?"
「...沒事,謝謝」
「喂喂,妳們把我晾在這邊,就是為了演這什麼三流偶像劇?」
「瑪爾塔妳話就不能少點?」
「恕命難從~」
"不過...迎新是什麼時候開始啊?"
為了避免她們打起來
少女趕緊插了一句…
「現在!」「現在!」
(真不知道她們感情到底是好還是不好呢...)
——————————
《花園》
"這裡的花真美啊...是有人照顧嗎?"
「是我~!」
"原來啊,艾瑪妳手真巧,不像我,種什麼壞什麼"
「喂!那邊的!不要以為躲在那邊偷偷聊天就沒事了!不喝酒也得過來玩遊戲!!!」
黛米舉著酒瓶高喊著
"額...好吧?"
"不過是玩什麼啊?"
「真心話大冒險的真心話」
"...?這樣不會太無聊嗎?"
「不會,因為只有妳要回答」
"......."
"唉...好吧,第一個問題?"
「妳為什麼會來莊園?」
'喂!波本,妳這問題...'
「?不是嘛我看她年紀輕輕來到這裡,好奇嘛!」
「黛米,妳醉了」
瑪爾塔也跟著勸阻
"沒關係,我可以回答"
"我呢…是為了尋死而來的"
清風
清風
就是個沙雕 有在經營的小說網站:悅閱小說市集 方格子 ig:breeze091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