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山篇】第二百三十四章 迪奧娜的隱瞞與瑪格麗特的誤會

2023/06/29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啪!啪!啪!......」
隨著腰部高速地擺動,迪奧娜的身體也像孩童手中的響鼓來回擺動,腰肢像後拱起,唇齒不斷發出「呃...呃.....」的打顫聲。
本來定點夾著我冠狀溝的陰道壁,也在劇烈的衝擊下有所鬆弛。
一時之間,我氣血不流通的炯悶感全無,反而因為迪奧娜蜷縮成一團,努力夾緊自己的模樣給逗了。
不是說抓到我了嗎?不是要我別太得意嗎?我偏要!
於是我稍微將三人行的重心轉移,停止了舌姦上的可莉,一手抓著迪奧娜的小腳ㄚ子,一手抓著她的細腰,就是一頓猛操。
迪奧娜似乎意識到了事情又双叒叕超出了她的控制,但她倒鉤狀的小穴,配合上我冠絕提瓦特的肉棒,就像瞎貓碰上死耗子,爽的難以自拔。
此時的她,已經脫離了剛被破處時的陣痛感,取而代之的是一名女人基因裡,那種渴求男性精蟲的本能。
以行動支持創作者!付費即可解鎖
本篇內容共 2388 字、0 則留言,僅發佈於【原神】我的H成就系統!你目前無法檢視以下內容,可能因為尚未登入,或沒有該房間的查看權限。
103會員
263內容數
這裡是能夠自由發表性癖、支持喜愛角色的聖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