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處可見的「水」(水系列第一集)

2022/04/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水的介紹有很多內容,所以我會盡量寫得精簡一點,有時會省略些內容,敬請見諒。)
隨處可見的水,在大自然房子裡,甚至是人體,都有的存在。

自然生成的水

海水

故名思義,就是海洋的水,佔了地球上水的97%。每公升的海水約有35公克的鹽,嚐一口精神百倍(鹹到精神都來了)。原本地球的海水是酸性,不過現在融入了大量的鹽而變成鹼性。已被發現的海水化學物質和元素有91種
海水。(由方格子提供)

河水

又稱江、溪(較小條的河)。是自然的流入海、湖或另一條河的流水。河水是水循環的一環。此外,如果過度開發、地形或強降雨,流量大到超過河的食量容量,就會形成洪水,因為洪水造成傷亡或損失,就會稱為「洪災」。
河水。(由方格子提供。)

人類使用的水

自來水

是指水廠將湖泊、河流、水井或水庫的淡水,經過淨水工序後使用輸送管道給用戶的水。

白開水

將自來水煮沸後的飲用水
默默無名
默默無名
我啊,是一個愛拍照(自己以外)的人。所以我會在這發布自己拍的照片順便幫大家科普該物種,讓大家看文章的同時學到該物種的知識。 雖然默默無名,也幾乎沒人贊助我,但我依舊會持續發布文章。 能有時間看我的文章,就已經非常感謝您! 不求訂閱與贊助,只求大家看得開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