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話:令人期待的一役

2022/02/0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經過助教帶領下,高一球員各個進入宿舍。高揚樂和助教打屁打到最後進宿舍。
劉達:「滾近房裡,吃飯洗澡睡覺。別鬧屁孩」
「我不要啊!達哥」高揚樂慢慢進房
高揚樂進到房間看到一位身材十分完美的小哥。這一位小哥是李平非,他是一位十分愛鬧的人,也是西谷高中國中部的風雲人物,他曾經因為和同學打賭,將電梯門打開。而他也是一位天才型選手,因為陳帝煬不打樂樂棒,因此他得了兩屆國中部樂樂棒賽mvp(唯一一屆是高揚樂)
這兩個mvp 一房是總教練安排的,想要他們兩個默契一些,但也很擔心他們在一起,可能會鬧翻宿舍
李平非驚訝地說:「什麼是你!我以為會是一個安靜的人。看來有的鬧了」
「李兄啊!久仰久仰」高揚樂笑著說
「賣假,我們同車三年」李平非不屑的說
另一邊陳帝煬也進到了房間,和他一起住的是一位十分安靜文靜男孩,他是黃白洋同時也是國中部樂樂棒賽的勝投王。平時安靜的他,曾在樂樂棒賽中投出七局無失分的表現,而在下午的測驗中,他的準度是所有人中最好的,得到了投手教練陳零的嘉許
黃白洋用他蚊子聲大的聲音說:「你好,我是黃白洋。位置投手」
「你好,我是陳帝煬。也是投手」陳帝煬回應
兩間房一個極安靜一個極吵,就這樣過了第一夜
隔天早上,高三高二帶著高一跑著球場,做一些輕微訓練後就解散上課。到了下午,所有球員一同集合,Raily Liz走向眾人
Raily Liz說:「高一先選隊長,高二高三先守備練習。下午去年的Wolball聯賽剩下球員和高一新生打練習賽,高一贏的話全員進入名單,輸了輸幾分跑幾圈。好!解散」
西谷高中有個習慣,每年級都有隊長,隊長負責管理整年級,而高三隊長為總隊長
高二高三開始訓練,而Raily Liz招集所有去年的Wolball聯賽球員,和他的左右手排打線,同時高一開始選正副隊長,和裝備隊長。選完後二軍教練劉鎮來到高一面前,說道:「各位機會給你們了,大家都想參加的Wolball聯賽,你們贏了就有誒,教練人真好」
高揚樂興奮地說道:「教練人懂理,那種沒用的人就該被替換」
「我們一定會贏啊!我們有陳帝煬和那個吵死人的樂。你說是吧,王牌?」
李平非十分自信
「只要贏了就可以嗎?教練」陳帝煬半信半疑
劉鎮詭異的笑,並說:「對啊,贏了就可以。隊長出來排陣容」
一位體型有一些胖,但有著領袖特質的人來到了前面,他是黃又探,來自延和國中,他也是延和國中的四棒捕手兼隊長。他曾經用他的守備,在贏一分的情況下,沒人出局滿壘做出三殺守備,將對手擊敗。被同伴稱為「守備型坦克」
「我昨天大概看了一下,棒次比較沒問題。但是守備我是比較不知道,尤其是投手,大家做個自我介紹吧!」黃又探說道
在經過大家的介紹,黃又探說:「先發投捕陳帝煬和我。高揚樂你守哪比較不會失誤?」
高揚樂害羞的說:「一壘吧,但少一點one慢抖」
「好那就一壘」黃又探無奈的說
黃又探就將他寫的先發名單交給二軍教練劉鎮,而劉鎮也是這場高一的總教練而Raily Liz也交出先發名單。這場令人期待的一役就此展開
第二話完
一顆心山豆
一顆心山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