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章、黎落內心的糾結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三人抵達了公寓。
東祁將黎落安置在沙發上,然後進去廚房端了兩杯水出來,一杯放在季景熙面前,另一杯遞到了黎落手中。
就算再不爽季景熙,禮節還是要盡到。
黎落覺得東祈的家教可真好。
「黎落。」季景熙朝著黎落語氣溫和地開口。
黎落抬頭,看向季景熙。
「可以給我們一點空間嗎?」季景熙轉向東祈。
東祁猶豫了幾秒,然後起身,走進了書房。
他想,就算這樣擋著防著,黎落最終的選擇也不會是他們,不如順其自然,多了一個季景熙也不多,反正起跑線都是一樣的,黎落沒把他們任何一個人放在眼裡。
但還是不爽,媽的引狼入室。
東祁消失在視線內後,季景熙站起身走到了黎落面前蹲下,讓自己的視線跟她平行。
「黎落,我喜歡妳。」季景熙一字一句清楚地說。
黎落瞪大了眼睛看著眼前表情認真的男人。
「學長,這種事不能開玩笑——」
「我沒有開玩笑,妳應該很清楚的,不是嗎?」季景熙握住黎落的手。
「你明明知道我跟他們⋯」黎落訥訥地說。
「那又怎樣,妳沒跟他們交往,我還有機會,不是嗎?」季景熙彎起一個微笑。
黎落說不出話。
他在乎的不該是她那混亂的男女關係嗎?
「抱歉沒有跟妳說那天幫妳看病的事,我怕妳會感到不舒服。」季景熙握住黎落的手。
黎落想掙脫,但掙脫不開。
「我不會答應你。」黎落說。
「妳是不會,還是不敢?」季景熙笑著說。
「我⋯」黎落張口了半天,硬是沒回答出來。
「妳跟那群男孩子之間的事不是個好理由,妳不能用那個當藉口來拒絕我。」季景熙笑了笑之後,接著繼續說。
「還有,妳身邊有那麼多男人,代表妳很有魅力,也代表我眼光很好,妳該對這一切坦然點,別感到害怕。」季景熙摸了摸黎落的頭頂,然後站起身。
「你在胡說什麼⋯」黎落皺了皺眉。
「我不在乎妳身邊的那些男人,我是認真想要追求妳,這些天下來妳應該也很清楚。」季景熙打斷黎落,看著她的眼睛篤定地說。
「如果妳打算拒絕我的話,得用個能夠說服我的理由,如果妳不能夠說服我,那我就不會放棄。」季景熙對黎落溫柔地笑了笑。
黎落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錯覺,她好像在笑容中看見了一抹勢在必得。
「我先走了,幫我跟東祈說聲再見。」說完,季景熙瀟灑的轉身出門。
黎落獨自窩在沙發上發呆,她覺得她的世界觀被摔碎了。
黎落覺得這一切進展都太快了,短短幾個月內,她不僅跟三個男孩子建立了詭異的關係,還睡了東旭。
雖然她明確拒絕過東旭,不過他的態度依然曖昧不明。
現在又出現了一個認識沒多久就告白的季景熙,還不允許她拒絕。
重點是,沒人覺得她一次跟這麼多男人在一起有什麼不對的,黎落不禁懷疑他們家庭教育是不是都出了什麼問題。
黎落活到現在,也算是被告白很多次了,她拒絕人的技巧還算不錯,但是這一個個男人們,都讓她手足無措。
不如全部都拒絕,然後我去隱居算了?
黎落很想用逃避來解決這些事。
黎落從小就決定她長大後必須找一個自己非常非常喜歡的人結婚,然而長大的過程中,黎落沒有遇見自己喜歡的人。
到了後來,黎落覺得大概只有她自己能給予自己想要的生活了,便開始實行個人主義,自己怎麼舒服怎麼來,養成了宅女的生活習慣。
然而黎落的內心深處還是堅信,若是有緣,她也能遇見一個非常非常喜歡的人,然後交往結婚生孩子,幸福的過完一生。
直到黎落遇見了男孩們。
那晚過後,黎落沒有了從前的想法。
現在黎落只想安安靜靜的回到她以前的生活,黎落覺得,她已經不配擁有幸福,她沒辦法面對以後的老公時,不去想到自己曾經一次有過那麼多個男人。
然而現在,黎落很迷茫,她覺得她似乎無意中漸漸喜歡上了這三個男孩子,甚至對東旭跟季景熙也有淡淡的好感。
黎落覺得,自己好壞,怎麼可以這麼花心。
但是那群男人們都說,不介意跟其他人共享她,但是她不相信他們真的不介意。
說她自以為聖人也好,黎落還是覺得,她必須對得起自己的良心,對得起從小自己堅信的理念。
他們都值得一份完整的愛情,而她目前的愛,沒辦法專一地給予他們其中的任何一個。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6會員
    280內容數
    日常都市校園類NP甜文,五位男主,包括溫柔學長、魅力獨特酒保、冷酷繼承人及奶狗小學弟٩(๑❛ᴗ❛๑)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松月兔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第55章、床上遊戲(H)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56章、性愛中的情趣(H)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57章、開學後的不安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58章、甜點小插曲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第59章、派出東祈抓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60章、那晚的誤會
    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團寵七公主 第61章 什麼法子 文/天彤  “不行,父皇是讓他們起爭執的根源,即便今天父皇為了公平舉辦比賽也是沒用,就像國師說的,善業夠了才能知足,我已經想到法子了。”紀彩蓮若有所思道。 這句話,讓門外的父皇母后聽見,聽得他怪傷心的,站在一旁的端大人正想開口安慰,紀順帝舉起手來,示意他什麼都不用說,然後緩緩走下台階。
    Thumbnail
    avatar
    天彤
    2024-01-05
    幪面戰士 第61章 永恆聖戰(三)亞爾加的誕生緊接着,浮雕圖的視覺一轉,畫面呈現出了撒羅把五顆不同顏色與外形的寶石,賜給了他麾下的五位護法,隨即華老闆又繼續描述說道-- “【撒羅看見這些特殊的伊甸戰士和部隊,他驚嘆於這些人的能力之餘,也開始對自己的怪獸大軍產生了些許的動搖。於是他便把另外五顆不同造型的寶石,再將五種不同屬性的靈能力量和生物基因
    Thumbnail
    avatar
    飄蓬過客
    2023-12-06
    江上寒月明-第61章小聖比的開幕式與小聖比的開始,實際上隔着一天。 這並非是西聖域一家的行爲,歷代的聖比無論大小,都會在正式開始之前,留給所有人一天的時間調整狀態。 一方面,當年聖比的規則初設之時,還是明空界剛剛爲軒轅氏先祖所定,那時天魔的肆虐剛剛被壓制下去,天下生靈塗炭,五域初具規模,卻皆難獨當一面,在那樣的情況
    avatar
    god_novel
    2023-09-19
    我只是想活著 第161章 肉身強橫三道劍氣颼颼颼地襲來,文沐雨仍是一步不動,任憑那三道劍氣打在自己的身上,現場只聽聞啪啪啪地三聲,文沐雨身上真氣湧動,發出護體靈光,將三道劍氣阻擋在身外,卻沒承想,三道劍氣竟然發生爆炸,轟隆隆作響,將附近地域震得發顫,猶如發生了地震一般。 「沐雨!」安瑤等幾人擔心地叫了出口。 山丘上頓現騷動。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2-03-14
    我只是想活著 第61章 水絡九丘阿羅南的此番話,對於文沐雨而言信息量著實是有些過大,什麼艾文仙尊的佈局?什麼妖獸或靈物?這些與自己到底有何關聯呢?這才是文沐雨目前最想知道之事。 「只是,為何會有如此幻陣在此山當中,附近好像沒有什麼特殊的地方啊!」文沐雨知道對方都如此說了,對於一些她所疑惑之處是不會詳加說明的,於是話鋒一轉,問起了空
    Thumbnail
    avatar
    憶宇
    2021-11-18
    # 61《小大人的公衛素養課》:談談公衛的最強繪本# 61《小大人的公衛素養課》:談談公衛的最強繪本!為了因應疫情順便普及有關於傳染病的知識,親子天下出版了這本繪本,但可別因為這本書是本繪本就小看了它!內容思路清晰、插畫生動有趣、知識含金量滿滿,這麼好的一本書怎麼可以錯過呢?今天就讓我們一起來拜讀這本書吧!
    Thumbnail
    avatar
    DTBar 喝吧!
    2021-11-13
    61~70(六十一) 南京,蘇州,上海,杭州。 (六十二) 有業報而無作者 (六十三) 許你一個美好未來 想想爸爸媽媽, 自己的浪費, 別替別人總結 也別結果論他人, 那本就是無法控制的事情 (六十四) 儘管再好的,終要失去。 只因為那不是妳的。 有時候想想身為女生好, 因為遲早會被原生家庭釋出, 本質就
    avatar
    passion28
    2021-08-07
    【環遊旅程 61】法國。巴黎─那些窺視你的小手在結束了三天的法國中部之旅,我們一行人回到了巴黎,時間過得好快,明天一早大哥及克薩就要搭飛機回台灣,而我則要往東法前進,繼續完成最後三分之一的旅程。我們下榻到了位在巴黎北站附近的旅宿,看著吵雜的交通與骯髒的環境,我突然懷念起第戎與里昂的舒適自在,但比起環境與交通,最讓我提心吊膽的反而是那些不時在窺視
    Thumbnail
    avatar
    Joe Han的極旅冒險
    2021-0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