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 韓國之旅(Korea)

2022/03/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首爾(Seoul)

想著…要帶表妹再次出國去旅行,哪怕是已經去的國家城市都可,考量距離與時間兩個因素,在網路上隨意搜尋便宜機票,終於訂到韓亞航空(Asiana Airlines)的機票,惟因為我自己疏忽,竟然是與中華航空co-share的航班,我對中華航空印象很不好,此次再次印證華航的危險性,在返程要降落桃園機場時的確遇到大亂流,但飛機連續兩次往下陷的恐怖景象,讓所有乘客大聲尖叫害怕,我絕對不會再給中華航空機會。
這是我第二次前往韓國首爾旅行,故無須多做功課或規劃行程,主要就是以幾年前走的景點為主,例如:景福宮、明洞、大漢門、清溪川、東大門、南大門等,此次適逢遇到中國大陸、日韓的假日,在景福宮時剛好有機會看到表演活動。雖然我和表妹都說是知性文化之旅,但最後卻變成美食購物之旅,當然一定會到電影「我的野蠻女友」拍攝地點看看,如:延世大學、富平車站等,我唯一喜歡的韓國明星就是全智賢。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會員
    91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