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性情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時間吹皺了衣衫沉默代替了答案
幸福卻等在下一站
和你邂逅像沿路的站牌並不一定是終點站 卻讓我相信愛會來
郁可唯 落在胸口的星星
那年當成師傅的他說著
要我跟他一起 在女人之間游盪
我從沒有回應到搖頭
他說 他把我當成弟弟
我的確學他學得很像
但不如他圓滑
他有他的時代北景
曾是黑道二代的他 有無數女人兄弟
一句豪語 他從不知對錯
到我遇見他時 他從服務生做起
沉澱 修飾
他不開口罵髒話時 比大學生還有氣質
話說...讀書的習慣,還是他影響的
他的女人 肚裡帶著他的孩子
在他兄弟們面前跪著 求他讓她離開
他有恨有不得已的答應
後來 他才知道
他的女人做了那些事
帶著肚裡他的孩子嫁給了別人
嫁給一個正當生活的男人
他那段日子 從不對人說
只是沉澱後
他跟父親 金盆洗手,退出江湖
為了 讓我有信心
他跟那時的林森北路老大搭著肩說話
我倒是沒什麼 他卻嚇壞了飯店所有人
那是真正操縱那條路的人
我看過兄弟封街的場景
他卻說 那沒用 都是虛的
兄弟 利益而已
表面光景
如果 他不出生在黑道
他的外表 他的聰明 他處世之道
不當個明星 不當個政客都是浪費
願 當成師傅的他,回歸正途不迷失 還能相信愛情
所謂的真性情 是隨自己還是隨環境...
還是隨你崇拜的人
那年 遇過一些傻女人
跟著環境 跟著朋友 過著那些生活
我曾被女人約過那回事 我沒答應
被女人嗆 不敢
天下那有白吃的午餐 更沒有白x的女人
我曾被風塵女子 開口包養
我看過太多女人 在那條街迷失...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2會員
    31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TREE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不祝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燃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星空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十年不就按捏娘?隨性垃圾話裡的真性情 —— 專訪 隨性 Random /2016 走過十年是什麼感覺?隨性在這條音樂路,沒在管時間,他們只知道踏實的走每一步,和一群志同道合的好友們,玩著彼此喜歡的音樂,開心時衝一發,軟爛時就耍個廢,但最後總是會被焦慮追著動起來。四個個性迥異的男子,隨性之中卻有著各自的堅持,這樣的堅持維持了整個樂團的平
    Thumbnail
    avatar
    阿紫 Purple
    2024-05-06
    小百岳|飛鳳山O型,感受芎林真性情#小百岳 #林蔭步道 #多條路線選擇 #夏天涼爽步道
    Thumbnail
    avatar
    Milly
    2024-05-04
    昭和撫子—カドヤ,從店家外觀、氛圍到食材用心地打造和洋風真性情昭和撫子—カドヤ咖啡廳不僅擅於將真心話用婉轉的方式表達,更是以優雅的服務和多層次口感的甜點征服顧客的味蕾。從店家外觀、氣氛到食材,カドヤ讓人感受到了早年日本的美好年代。
    Thumbnail
    avatar
    ready for departure
    2024-04-30
    人客!來坐喔! 史上最台鐵板燒 打造溫度爆棚真性情圖:【創立滿周年的醬燒鐵板料鐵哥,有火般的熱情,以及海派的招待,正是他們特有的色彩(圖/料鐵哥提供)】 【李婉如/ 報導】鐵板燒是深受老饕喜愛的美食之一,客人除了可以看到食材的鮮,更能感受來自廚師的熱情與溫度,是互動最高的一項料理方式。一群來自台中最會料理的哥──料鐵哥,將特有的餐飲模式極致化,打
    Thumbnail
    avatar
    時尚品味生活誌
    2023-10-18
    電影院裡看電影|《悲慘世界》音樂劇鐵粉真性情印象最深刻的「音樂劇翻拍電影」觀影經驗,是在《悲慘世界》的首映場,這一切得從當天看同場電影的音樂劇鐵粉表現說起。
    Thumbnail
    avatar
    Chih-Yu Chen
    2023-09-14
    《洛基》影集 第一集 (無雷) : 震撼開場! !洛基的真性情,多元宇宙正式開啟~~嗎? 真正銜接復仇者聯盟4之後的重要劇情,照現在這樣看,或許就是洛基。
    Thumbnail
    avatar
    無鬼
    2021-06-10
    夜夢真情——她的心思妻子從惡夢之中驚醒過來,即使緊攬住也被吵醒的丈夫。妻子將曾經差一點在現實之中發生的惡夢—本是死囚的丈夫被處決—告訴丈夫。丈夫見狀感到內疚,同時他也想說服妻子放棄之前的決定,卻不能宣之于口。既然醒起不能再入睡,兩夫婦就在彼此的懷中談心,以相理大家的想法和心情。
    Thumbnail
    avatar
    楚嗣安
    2021-05-27
    夜夢真情——他的心事死囚因為一點意外而存活下來,同時也成為與自己毫無血緣關係的孩子的父親。得到也是自己岳丈的獄長恩准之下,死囚可以在每一個週末與妻子相聚。然而,因為之前有另一個死囚被處決,令死囚審視自己的處景及日後的打算;卻沒有想到妻子醒來...兩人開始促膝展談...
    Thumbnail
    avatar
    楚嗣安
    2021-05-26
    日本古神話|史上第一位救美的英雄:須佐之男(素盞嗚尊)今天讓我們來認識神道教裡的好男人,也是在天孫降臨前,日本上古時代天下真正的統治者:須佐之男。
    Thumbnail
    avatar
    Sho 的路上觀察手記
    2021-0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