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與孤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冬將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花心純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鞋!換了吧!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北軒下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森林離騷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暮沉晨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看電影《我的完美日常》論孤獨與自由曾經,我感受過孤單。那時的孤單,我感覺到自己內心的弱小。那時的孤單,是一種負面情緒。 ​ 現在,我偶爾察覺到孤單。現在的孤單,我卻感到是一種自由。現在的孤單,我不會再與負面情緒連接,並且已經開始享受。 ​ ​
    Thumbnail
    avatar
    Hi,金珍~
    2024-05-29
    中壢賣機車估價推薦 》貳輪嶼二手機車市場:自由、靈活和實惠「我願化作石橋,受五百年風吹,五百年日曬,五百年雨打,但求這少女從橋上走過。」這是傳説中佛陀弟子阿難的浪漫故事,石橋總帶有一種唯美浪漫的感覺,海編特蒐全台充滿如詩如畫的石砌古橋場景,讓大家輕鬆拍一張復古風美照。 大平紅橋 大平紅橋曾被票選為台灣百大歷史建築,是當地人口中的糯米橋,全橋以紅磚建
    avatar
    秘密花園
    2024-02-03
    台中清水中古機車估價推薦 》貳輪嶼二手機車市場:自由、靈活和實惠想找景觀咖啡廳的人別錯過!位在九份山城隧道秘境的「山巴咖啡」,擁有能同時賞日落、海景、山景的室外座位區,旅人來到這裡不但能賞景,更能捕捉美照! 「山巴咖啡」隱身在九份山城,是間需要穿越隧道才能抵達的秘境咖啡廳,獨特的空間是由筆名「山巴」的瀝青畫家「邱錫勳」之古厝所改建而成的,店內擺放了許多其油畫作
    avatar
    小舞
    2024-02-01
    高雄新興賣機車估價推薦 》追求自由:在貳輪嶼二手機車市場找到您的路輕柔搖曳的美麗芒花風景乍現山頭,讓旅人們得到初秋的到來,陽明山國家公園大屯山和冷水坑就是最佳賞芒熱門地點。此外也因為天氣稍轉涼爽,走入山林步道更是舒心愜意,搜羅幾條充滿療癒能量的國家公園景點,探索氣候更迭與大自然奧妙之美。 陽明山國家公園大屯山和冷水坑秋芒 說到芒草景緻一定會先想到陽明山吧?
    avatar
    隨風而行
    2024-01-31
    獨自生活與孤獨感 - 一個關於自由與安心的思考獨自生活在現今社會已經變得很常見,但隨著年紀增長,自由可能並不是唯一的追求。這篇文章探討了獨自生活中的自由與安心感,以及在關係中展現真實自我的渴望。
    Thumbnail
    avatar
    I'm 騷人墨客 Eve Yang
    2024-01-22
    《親密、孤獨與自由》學習孤獨,療癒自己這本書的重頭戲就是從『親密』、『孤獨』入手,以現代人再熟悉不過的『感覺』來談,並且結合心理學與佛法的體悟,引領著我們對『self』探索、剖析。您認為的『親密』是什麼樣的感覺呢?我認知的『親密』是可以相互了解、接納並無所不談的對象為『親密』對象。
    Thumbnail
    avatar
    Wass 瓦思
    2021-12-17
    徒步環島・Day 6 因為孤獨,所以自由網路上有個國際孤獨等級表,將孤獨,由一個人逛超市、到餐廳吃飯等,到一個人搬家、動手術,分為十級(但沒有一個人徒步)。這十件事我都曾經歷,但與其說是孤獨,不如說是獨立,有時還參雜著任性,不受拘束。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1-10-03
    與孤獨共處-記憶幾個知心朋友的重要性,認同歸屬感 心是自由的,勇於說真話 依賴更多更獨立 交際力與表達能力,若是不用交際吃飯,不用勉強自己學習交際力 離開sns,培養批判思考 知道自己無知,人越謙虛 0人點贊 閱讀心得
    avatar
    紅茶拇指
    2021-07-04
    在孤獨的城市與自己相處城市的孤獨是一種文明下的產物,我們擁有的越多,越覺得失落,有人迷失、有人空洞、有人隱藏,最大的共通點是我們感覺與人們隔離。一路賽跑的我們,在忙碌的一天裏,回到家中無聲的對白席捲而來,有人說每一盞的燈光下都有一個故事,不是身在其中的人永遠不懂別人的難,成年人的世界沒有容易兩個字
    Thumbnail
    avatar
    文藝漫遊陳星潔
    2021-07-04
    孤獨自白:巨大孤獨感與人們的情緒依附很高興我的幫助證明了我的所學有些價值,在我身上可以發揮價值,但也可以解決在他人的問題,豈不是很好嗎? 情緒動力在幫助他人時,獲得很大的動力,像個救贖自己的方式,想想其實很悲哀,雖然是幫助他人,但事實上,我們不過是藉由幫助來讓別人幫助自己。
    Thumbnail
    avatar
    你的人生好夥伴 昆陽
    2021-06-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