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沉默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所有的沉默都在
空洞的講述
一個人的孤獨與折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8會員
1.2K內容數
英國哲人暨科學家培根說:「閱讀使人豐富,討論使人成熟,書寫使人精確。」閱讀吸收新知之後,參與討論,腦力激盪,多元思考,還要養成寫作的習慣,才能夠更精準的表達自己的思想與情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星沙龍 的其他內容
噴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失眠的荒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密室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遇見你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無聲的爆炸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心裏那一面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所有的情緒都只是身體感覺!試著辨識它!覺察它!|與情緒溫柔相處工作坊(ㄧ)這是一篇關於情緒管理工作坊的文章,內容包含了如何學習覺察情緒與辨識情緒,並透過課程方式練習轉化情緒並調節壓力。並提及四種面對人生苦難的境界,以及過往經驗對於每個人面對情緒的影響。
Thumbnail
avatar
Ruima叡芮媽
2024-06-19
所有的門派都告訴你一件事投資的本質到底是什麼,回到最重要的一件事上,就是金錢本身不具生產力,與其持有現金,不如持有資產。 這句話貫穿了我的交易人生,剛開始操作股市的幾年,雖然掌握了選股的邏輯,但總是小打小鬧。 80%的交易者打不贏大盤,與其想著打贏大盤,不如站在大盤的基礎上,強化選股的能力,也就是盡可能的參與股
Thumbnail
avatar
股市少年董
2024-06-15
所有的懷疑與挑戰,都在幫助你整合自己。走在你信任的道路上,你往往需要先懷疑自己。 我真的可以嗎? 這是我能做的嗎? 我真的做得到嗎? 所有的懷疑與挑戰,都在幫助你整合自己。 你看見遠方的道路,它已浮現,但仍有一段距離,於是你不確定自己是否能走到那裡。 打破現況、被矚目、成為領導者⋯⋯那些你不熟悉的狀態,或許使你卻步。
Thumbnail
avatar
Aura
2024-05-28
所有的真假都會被時間驗證那天在車上與孩子聊天,聊到「人設」翻車的話題,2023、2024年翻車的網紅、公眾人物不少,我們討論為什麼會有「翻車」這件事 我的看法是,其實沒有什麼「翻車」或「失言」,只有「真的」跟「假的」 會「翻車」是因為一開始就把自己的人設定得與真實的自我背離太多
Thumbnail
avatar
親閱誠福
2024-05-21
「寧缺勿濫」或是「人多好辦事」?(一)-所有主管都懂默默觀察的「識人三面相」2021年開始,如果你是擔任負責雇用電子業PM或是工程師的主管,我相信都會感受到強大的競爭壓力,台灣電子業求才若渴,導致有些職缺懸宕已久,合適的人選總是有諸多工作選擇,各方一流公司無不使出渾身解數以爭取人才。 職缺懸宕時刻一拉長,用人單位不免陷入長考,是堅持「寧缺勿濫」呢?還是先求「人多好辦事」?
Thumbnail
avatar
商科PM
2021-12-03
所有的不順,都是下一個順遂的開始在我們生命裡,難免會有無能為力的挫敗,但要找回信心,不管你遭遇了什麼樣的變故,什麼樣的悲傷,記得提醒自己一切會過去的。
Thumbnail
avatar
阿飛
2021-09-22
所有的煩惱都是因爲想的太多了最近9月開學季,本來以爲,學校碩士導師會慢慢淡忘我們的,結果近期導師又給我們研究生弄了一些課業,搞得我又要上課,寫作業,學習,又要做副業,創業,生活真的忙得我真的快要懷疑人生了,每天倒床就睡的趕脚。但是很長躺在床上,停下來就會胡思亂想。 想想自己的處境,真的是一地鷄毛。 非常不如意,無奈,無助
Thumbnail
avatar
芷汐你好
2021-09-15
EP54.主動打破沉默的人沒有輸,溝通是幸福婚姻不二法門。結婚之後,你們也是一溝通就失敗,一溝通就冷戰,一溝通就吵架,一溝通就奪門而出回娘家嗎?你們也是太太說東,先生就說西,好像是在故意唱反調… 《以下是此次深夜節目的文字稿,如果想直接收聽,歡迎點擊以上影片。》 聽眾朋友們晚安,你打疫苗了嗎?你打到想打的疫苗了嗎?家政夫到現在都還在等,等著
Thumbnail
avatar
家政夫的悄悄話
2021-08-20
沒有舞跳的沉默剛跟一個好久不見的老朋友敘完舊 夜晚才剛剛開始 我走進一間在地下室的酒吧 這時裡面正在播放著張艾嘉的《愛的代價》 牆壁上則是裝飾著許多不凋花 這是老闆的興趣,每一年某種花開了,他就會去看,然後帶一朵回來做成不凋花,就掛在這裡當裝飾.......
Thumbnail
avatar
溺魚
2021-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