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處時光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孤獨不代表寂寞
孤單不代表寂寞
寂寞不代表不快樂
其實我蠻享受獨處的☺️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生氣不表示就可以使用暴力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未知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喜歡下雨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退後才能前進 失敗才能成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為什麼要?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520 我愛你 I Love you❤️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享受獨處的美好時光 - 刻意追尋孤獨的安靜力這篇文章描述了在清晨享受孤獨時光的美好。從放空耳朵到享受大自然的擁抱,作者分享了獨處時帶給他的內在安靜和力量。鼓勵讀者們刻意追尋這種孤獨的安靜力,並在其中重新認識自己。
    Thumbnail
    avatar
    Nicole Y
    2024-06-08
    我讀<「紅藍之女」殺人事件>:恰到好處的完美時機,與此無關的殺人動機。(光彥)種什麼因,得什麼果?一場積累十年之久的復仇行動,正式啟動?美麗且才華洋溢的鋼琴才女-三鄉夕鶴收到一張奇怪的紙條,某個奇怪的人煩請她將這張紙條轉交給自己的父親。雖然詭異,但這似乎只是生活中的小插曲,因此小姑娘也就是滿懷疑惑的轉交紙條,但父親的臉色卻讓她心中頗為不安,因而試圖求助他人。
    Thumbnail
    avatar
    曦粼
    2024-03-04
    聖誕獨處者必讀!8部冷門電影溫暖陪伴單身時光 聖誕獨自在家?這8部冷門電影讓單身時光充滿溫暖>>>當聖誕節來臨,到處都人擠人,有時候會寧願一個人度過,而獨處時光也並非是負面的體驗,這個時候,我們有機會更深入地了解自己,探索內心的深處,並尋找內在的平靜。對於那些正積極尋求脫單的人來說,這些孤獨的時刻也許是走向幸福的開始。
    Thumbnail
    avatar
    ZIMA-交個朋友吧
    2023-12-16
    咖啡|專屬於我的咖啡時光|用一杯咖啡與自己獨處|自家烘培|手沖咖啡|維諾咖啡工作室在屬於我的咖啡時光中,我喜歡透過手沖咖啡的過程當中,建立屬於我的儀式感,從使用手搖磨豆機將咖啡豆開始,就由一個個看似繁瑣的細節中,慢慢地讓自己煩躁的心安定下來,調整成適合細細啜飲咖啡的狀態。
    Thumbnail
    avatar
    LAZY LAZY BONE懶懶骨頭的裸辭日記
    2023-11-19
    『專注』與自己獨處的時光陽光灑下我電腦的窗台邊,有時讀書,有時隨意的拿起畫筆亂畫 這是我與我自己獨處的時光,在心思裡的小劇場。 我很喜歡我自己的電腦桌位,總能趁我那愛睡的女兒長睡眠時,在位置上,畫圖,看書,聽音樂,追劇... 最近喜歡看人家教畫畫,那自己也來畫一下,畫圖很能訓練自己專注,不想東想西的 畢竟主婦真
    Thumbnail
    avatar
    伊莎蓓 Bella
    2023-11-07
    【海人家】與部落作夥的里山里海實踐,偶爾自己獨處的看海時光。下鄉行動工作室—豐濱鄉/花蓮縣她是 Candy,下鄉行動工作室的負責人,底下有兩個在秀姑巒溪出海口的部落,或說cepo' ,進行實踐的品牌,包括與海洋有關的 #伊浪 以及 與部落農作有關的 #海秧米。這篇文章,會提到candy隻身停駐在出海口的故事,也會介紹她的品牌,以及「伊浪」這個能提供旅人在靜浦住宿的空間。 先來說說 Can
    Thumbnail
    avatar
    地方 賊The thief of places
    2023-04-07
    陪伴我的獨處時光-【哈囉!筆記本們 】一個人在家、坐車、走路的時候,腦中常會冒出一些胡思亂想,都會想要寫下來,無論是寫心情、寫靈感、寫抱怨、寫家人、寫工作、寫讀後感等等。 這時候,身邊總少不了筆記本,這一篇就要來介紹我的筆記本們,辛苦它們陪伴我的獨處時光,容許我在上面亂寫、亂塗鴉,偶爾還有亂丟…
    Thumbnail
    avatar
    Vico
    2022-11-27
    「保留一段安靜的獨處時光」#50 當回憶回頭找我,就是我開始書寫之時。 當回憶回頭找我,就是我開始書寫之時。
    Thumbnail
    avatar
    采薇Ariel
    2022-07-12
    昔日的獨處時光雖然我一直都待在家裡,都沒有出去找工作,但我也沒有讓自己閒下來 我覺得人活著,就是應該找些事來做 所以我開始了我做甜點的生活、寫作的生活,甚至是追劇的生活 還特地去書店找英文學習的書籍來讀,開啟了我每天豐富的生活 一早起來吃早餐追劇、窩在房裡讀英文和寫小說、中午叫餐配電視吃
    avatar
    陳玟妤
    2022-02-03
    獨處的美好時光 所有看似完美的關係,直到發現身邊某些環結與細節,已逐漸不符期待,於是斷裂,於是我們再次害怕,再次陷入驚慌失措中,但仍舊是害怕一個人獨處。 獨處其實並沒有那麼可怕,不過就和日常生活中我們需要陽光和水一樣。
    Thumbnail
    avatar
    嵐瀞
    2021-1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