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走春!台中龍井麗水漁港

📷
大年初四,過年期間難得出大太陽的天氣,真是出遊好日子,於是結伴出走。並且決定走海線。(因為最近發現61號西濱快速公路沿線不少美景)
.
第一站,再訪「台中龍井麗水漁港」。「再訪」的意思就是短期之內再來(去年12月來過)。為什麼短期之內再度造訪呢?因為覺得這裡很不錯很有美感,於是帶朋友來走走看看。「很不錯」的定義,是我的定義,也猜想朋友應該也會喜歡。坦白說,這個地方很單純,很簡單,很樸實。即便是過年期間,人也不會很多。(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盡相同。而我們就會覺得純樸,就好美感)。(人不多也好,不用人擠人,搶停車位,還要擔心疫情)
.
這個地方大致有兩個看點,一是彷彿希臘式的藍色與白色的建築物與欄杆(谷歌地圖上有人就直接標示「希臘風情」)。但,其實也只有這樣而已,然而照片拍起來就是很好看。所以,最近一直是網美來此拍照的熱點,讓人誤以為到了國外呢!
.
第二個看點是,堤岸上的步道綠樹成蔭。這裡應該是附近居民的休憩場所,有些椅子可以休息。可以眺望大肚溪河口,麗水漁港,美不勝收。綠蔭遮陽,夏日傍晚來此一定非常舒服。最特別的是構成綠色的大樹都被海風吹歪了樹幹,每一顆都是如此,真是奇觀。(今天是冬天的海風,寒風冷冽)
.
交通:自行開車。導航設定「麗水漁港」就可。
停車:路邊停車,便利。
廁所:海巡所有廁所,但有時會貼「疫情期間不方便」
餐飲:沒有。
📷
📷
📷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83會員
    625內容數
    藍天白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他在我的心尖走過2因爲長輩,我讓他一些。 他覺得很有面子,讓周嶼好好對我。 從周嶼家裏離開,周嶼捏着我的臉:「我媳婦兒厲害啊,把我爸媽都征服,他們對兒媳婦兒一向很挑剔的。」 「是因爲奶奶的緣故吧。」我抱着周嶼的胳膊說。 奶奶認可我,周家其他人就認可我。 周媽媽時不時給我煲湯讓人送過來,也經常讓周嶼帶我去喫飯
    avatar
    petter
    2024-02-18
    他在我的心尖走過1律師告訴司琳,是徐子陽喝多了,調戲別人妹妹才被打。 證人證明周嶼屬於見義勇爲。 勸徐子陽和解,要不然都得進去,還埋怨司琳他們不說實話。 我看着司琳臉色由青到紫,真是太解氣。 「司純,我不會放過你。」司琳向我撂狠話。 我笑了,目光依舊盯着她的肚子。 她被我盯得害怕,慌忙離開。 周嶼回修理
    avatar
    petter
    2024-02-18
    他在我的心尖走過0我妹搶走我富二代男朋友,還懷了他的孩子。 一氣之下,我找了一個修車的窮小子男朋友。 他英俊的五官,瞬間長在我的心尖上。 窮就窮吧,大不了我打兩份工養他。 直到我妹挽着富二代前任,開着瑪莎拉蒂到我面前炫富。 我那窮小子男朋友忍不住了,坐着勞斯萊斯帶着保鏢砸了他的瑪莎拉蒂:「孫子,憑你兜裏那兩
    avatar
    petter
    2024-02-18
    下班到處走/台中新光三越史努比新年快閃店史努比快閃店是我和鏈鋸人同一天參觀的,剛走出鏈鋸人就會直接看到超卡哇伊的史努比,今年是龍年,門口直接展示一顆圓滾滾的龍年史努比! 更增添過年氣氛。 這次的活動還有一番賞,最終賞就是這隻史努比達摩巨型娃娃,不過會是比展示的還要小隻啦。 正前方就直接擺出超可愛的史努比娃娃,選好哪一隻要帶回家了嗎?
    Thumbnail
    avatar
    Emily
    2024-02-10
    馬雅新年快樂 | 超頻白巫師年訊息-走出家門並感受那安在當下的力量今天是超頻白巫師年的第一天,我們正式進入了超頻白巫師年,白巫師似乎是一個遠離塵囂的圖騰,但在今年似乎有不同的氣氛,想知道就進來看看吧!
    Thumbnail
    avatar
    黃皮膚的吉普賽人露思
    2023-07-26
    【虎年】新年吉祥話/春節賀詞 (中日文對照)今天是大年初一,祝福大家! 【虎年大吉】 寅年の幸運を祈ります (とらどしのこううんをいのります)
    avatar
    偶希都理
    2022-01-31
    [台中旅遊]北屯區八期重劃區新平公園,前空軍水湳機場營區留遺下來,今年改建之景觀廊帶台中市北屯區新平公園相關資訊::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新平路783號 電話: 04 2228 9111分機33500 (管理單位:台中市政府養護工程處公園景觀維護科) 開放時間: 開放空間 (無時間限制) 備註: 公園 小型森林公園 ​ 北屯區八期重劃區難得一塊綠地 地址: 電話:
    Thumbnail
    avatar
    bravejim
    2021-12-28
    小鎮歷史上的大震災-1935年台中新竹大地震86年前的4月,台灣中部發生了一場大地震,大地破裂、橋梁斷裂、鐵道損毀,許多街庄的屋子都被夷為平地......
    Thumbnail
    avatar
    A4紙
    2021-04-26
    2020年12月大台中房產觀察 中央「全集中呼吸」的打炒房,即使引起產業反彈,仍大刀闊斧進行中 回顧十二月份 先是金管會啟動金檢專案鎖定銀行,查核餘屋貸款、土建融、投資客及豪宅貸款, 緊接著行政院10日提出實價登錄2.0的修法,立法院難得在20天候就三讀通過, 或許是這幾棒接二連三的往建商、代銷、銀行打,也讓十二月延緩的
    Thumbnail
    avatar
    大台中房產獵人李好客
    2021-0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