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E】- 솝우주 -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SOPE 偏 #錫糖,但沒特別分所以 #糖錫 也可。
#八週年祝賀pt.3
*2021 Festa + 線上Muster(소우주 SOWOOZOO)現背改編。
  所謂小別勝新婚,無論對防彈和阿米之間、或對花開兩人來說都是如此。

  閔玧其終於歸隊、以及渴望許久的演唱會,向來不會特意在巡迴時發糖的SOPE,這次終於忍不住為彼此多留點回憶,順便暗戳戳宣示主權。
  閔玧其穿戴厚比風格的飾品、情侶項鍊情侶鞋、拍攝雞湯麵時厚比穿過的褲子,鄭號錫在第二天特別主動稱讚D-2專輯封面很帥,閔玧其還順應要求清唱厚比曾公開表示最喜歡的<사람(People)>。他們在對方表演時成為最佳應援、繞場車坐對面,彼此還輪著一人一天,第一天鄭號錫去找閔玧其、第二天換閔玧其去找鄭號錫,特意在謝幕時繞一大圈到對方身邊,跟對方牽手謝幕⋯⋯
  一切一切,就是為了一個小小願望——
  在這值得紀念的時刻,希望你能在我身邊。
  「哥,睡了?」
  「⋯⋯還沒。怎麼了?」
  鄭號錫關上門、走到床邊坐下。「我幫哥按摩吧⋯⋯不然明天會痠痛的。」
  在肌肉大量消耗能量之後,格外需要按摩放鬆。他們從以前就經常幫彼此按摩,哪個點最需要、哪個位置最舒服,彼此都熟悉不過。

  房內很安靜,兩人都沒有說話,一部分是因為累了,另一部分是所有的心情、感想抒發、<Butter>三週一位、官咖上阿米有趣或令人感動的貼文⋯⋯早在演唱會後七人喝酒談心的時刻,有了很好的出口。
  他們的眼睛都有些腫。鄭號錫從最後一場感言時就在忍耐了,閔玧其是酒後再度成為最感性的哭包水餃,一邊胡亂說著感謝、感動和抱歉的話,聲音最後被悶進厚比懷裡,眼角的淚也一顆顆被眼睛同樣腫的厚比親走。

  「差不多就行⋯⋯換我幫你。」
  「哥如果真的很累就不要勉強,我沒關係。」

  似乎是怕按摩會太勉強閔玧其的手,鄭號錫往旁一躺,就這樣保持側躺的姿勢靜靜看著閔玧其,閔玧其被他看得內心暖暖的,也跟著躺下、伸手輕撫對方,讓對方能在這樣的夜晚、有溫柔的撫觸陪伴,安心入睡。
  玧其的手指輕輕在厚比的瀏海下方劃了一下,變短的髮絲順著這個舉動輕撫他的手指——為了雞湯麵快速剪短的帥氣瀏海讓他有種英國街頭小痞子的味道,也像年輕叛逆的樂團主唱;還有他吐舌頭的樣子、把微濕的瀏海撥亂對鏡頭唱歌的樣子——全都帥極了。
  儘管演唱會結束後他的髮型有稍微修整,但那種狂放不羈的樣子他也喜歡……閔玧其不懂為什麼會有人十一年來都那麼好看,每個樣子他都喜歡,就算是很搞笑的部份他也喜歡……難怪阿米總在網路上調侃閔玧其才是鄭號錫的頭號粉絲,關於這點他還挺自豪的,全世界最喜歡鄭號錫的人排名要是敢把閔玧其排第二,沒人敢稱第一。

  「哥……你也看得太專心了。」
  「知道你現在很帥嗎?鄭號錫。」
  「噗……好看吧?果然提議剪短是對的呢。」
  「又不知道要偷走多少女孩子的心,哼。」閔玧其的手還在玩鄭號錫側邊的髮絲,那裡跟瀏海一樣剪了不規則層次,摸起來的手感還滿好的。
  「ㅋㅋㅋ因為我是大家的Hope嘛~」鄭號錫摟上閔玧其的腰,有一下沒一下地拍著。「不過……」他壓低聲音湊近對方耳邊:「——哥哥只能是我的。」

  閔玧其的耳朵被燒得好紅,他一言不發盯著他的喉結因竊笑上下滾動,忍不住報復性輕咬一口抗議不公。

  「我是你的你是大家的,臭厚比你真的很壞。」
  「噗……好啦好啦~厚比不是大家的,是其其的。明天還有行程,我們玧其要不要睡覺了?」
  「本來就要睡覺……是你在那邊不正經。」
  「才不是,明明就是哥癡癡盯著我看,還伸手挑逗我。」
  「什——撥瀏海哪是挑逗啊!」
  「哥的存在就是——好嘛我閉嘴嘛,睡覺睡覺。」

  沒有往年高密集高強度的巡迴與緊繃的行程,就算他們多少會運動保持體力、維持身形,放鬆下來的身體仍是不比以往,加上悶熱的天氣,這樣跳下來確實挺累人的。他們彼此都希望對方好好休息,在房內講些色色的話其實也無傷大雅,就是閔玧其會害羞而已。
  房內再度恢復安靜。閔玧其維持側躺,擺在鄭號錫腰上的左手輕輕拍著,和緩的節奏拍得自己都要睡著了。

  「⋯⋯這算是,替代按摩嗎?」厚比輕聲笑道,因為放鬆的關係聲音變得低沉、溫暖,有些啞啞的。
  「⋯⋯是『我回來了』。」

  一連串的忙碌與行程更迭後,睽違八個月七人再度一起完成線上演唱會、攜手跨過八週年、聽見閔玧其這句話的現在,鄭號錫才有了實感。
  閔玧其說得對,真的只差現場的上萬阿米而已,一切都回來了——當然,包含外表和環境,有許多事變了。前陣子他們還出了新歌,如今他們又前進了一點,在新的里程碑懷念過去、展望未來。
  但幾次台下空無一人的回歸舞台、練習室、各樣行程與拍攝、大大小小的會議與成員間的吃飯談天等等,卻都少了閔玧其,需要阿米的地方也少了阿米。對熱愛、享受表演的他們來說,沒有像以前那樣在萬人演唱會上、熾烈的燈光下,與成員及眾多阿米目光交會、拿起手機來張糊掉的合照,一切都不算完整。
  不論是少了閔玧其的舞台或少了阿米的舞台都令人難過。鄭號錫不只一次感到空虛,甚至心想:為什麼你缺席的日子,會比想像中漫長呢?
  若是一場表演需要防彈、工作人員、阿米三者共同存在才能完成且缺一不可,現在他們終於重新擁有了三分之二,只需牽著彼此的手一起努力、共同等待最後一塊拼圖,大概是他們現在最大的目標和夢想了。
  ……現在,閔玧其就是在告訴他,儘管拼圖還不完整,至少在那之前,他真的回來了。
  他用他的方式與體貼,回應鄭號錫一直以來的安慰與照顧;他正在透過生活中的小細節,逐漸拼湊、讓這幾個月變得空虛的位置一點一滴變得完整。然後,他們會繼續握著彼此的手,一起做好多事、一起沿著花路奔向更遠的未來,直到變成老爺爺。

  「……嗯,你回來了。」

  鄭號錫撫著閔玧其的臉,眼神相當溫柔。閔玧其靜靜看著他,知道他聽懂了,微微彎起嘴角、往對方懷裡湊近。
  結果值得慶祝的日子,最後我還是哭了。
  是啊,我也是呢。
  他們摟著彼此,閉上眼睛笑了。
  「——歡迎回來,玧其。」

  我很想你。
  My best best brother,
  Best best boyfriend.

/ 𝐵𝑜𝑛𝑢𝑠.

  「呀!鄭號錫,什麼best best brother啊⋯⋯為什麼笑?」
  「以前我寫跟哥是business的時候哥不是抱怨過應該是『永遠的兄弟』嗎,所以是best best brother啊~」
  「那你想到了什麼,為什麼拍攝時笑成那樣?」
  「哦~嗯⋯⋯因為其實第一秒我想到的是 “Best boyfriend” ,但這不能說所以就笑場了,就變成best best brother啦——有多一個Best!是最高評價的那種~」

  鄭號錫笑得開心、對世上最棒的Best boyfriend兼brother豎起大拇指,把對方逗笑了。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9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