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PE】Hobapalooza

2022/07/31閱讀時間約 10 分鐘
(AU,2022/7/31 (CST) 厚比參加 Lollapalooza 演出之前的腦洞。)
(可能與實際情況不符,勿上升。)
  為了首次個人公演提前幾天抵達美國準備的鄭號錫,幾個月來累積的緊張感終於在開演前90分鐘攀至頂點。

  即使總以完美主義敦促自己進行數月的紮實演練,即使是常被他人盛讚一起工作時總謙虛敬業又體貼、能讓工作氛圍變得很好,面對陌生藝人名人也總能展現自信親和與從容的鄭號錫,在看起來最滿面燦爛笑喊『好緊張怎麼辦救救我~~~』的時候,他的內心仍是那隻緊張到渾身的毛炸裂般蓬鬆、不住顫抖的小松鼠。
  早就知道會有這麼一天,對於成員們不在身邊、必須孤軍奮戰的情況還是難以習慣。
  是啊,難以習慣也是理所當然的吧⋯⋯他還是無法想像這樣的生活有天會成為稀鬆平常。
  身邊幾乎都是不熟悉的人、隨時要與不熟悉的知名音樂人見面握手,禮貌性擁抱用幾句英文交談讓他感到既榮幸又有些頭暈目眩,還有逐漸縮短的等待時間、腦中重複不知道幾千遍的演出流程、舞台走位、英文感謝詞和要特別注意的調整重點⋯⋯時間焦慮與累積起來的緊張、渴望突破自我熱演一場的興奮,讓他忍不住對在一旁紀錄的Bangtan Bomb攝影導演與鏡頭——整個休息室裡最熟悉的對象——笑著哀嚎自己現在的心情,腳也抖個不停。

  「噢怎麼辦我感覺要死了⋯⋯心臟真的⋯⋯啊⋯⋯完蛋了。雖然不是那種意義上的完蛋了⋯⋯但心情上真的感覺要完蛋了怎麼辦啊嗚嚶。」

  鄭號錫側坐在椅子上半倚著椅背笑著低聲哀嚎、小聲嗚嚶嚶啊啊啊亂叫,看起來沒骨頭、無氣力、動不動就靈魂出竅癱倒椅子上⋯⋯如果是『防彈休息室』的話,這時候他早就大肆吵鬧玩鬧、要不就為成員複習並嚴格叮囑待會要注意的地方,此刻則怕影響他人只敢降低音量、微幅扭動的樣子,完全呈現出他有多麽緊張。

  「成員們都提前用訊息給我應援了⋯⋯剛才忙內、珍哥也有給我打電話。」鄭號錫對鏡頭解釋著:「雖然受到了滿滿的鼓勵,但因為這樣反而更想念成員了⋯⋯啊啊。」
  他笑著嘆氣、搖了搖頭。
  「現在距離上台還有90⋯⋯大概90分鐘。等等還要再做最後的check,那樣⋯⋯那樣仔細地把細節都確認一遍,總是可以讓我感到冷靜一點。哇嗚但現在真的莫名地、特別特別覺得緊張,感覺心臟真的都要爆炸了真的。要是時間能快轉直接啪!地開始開演,然後暢暢快快磅!咻!嘩!哇啊呀啊啊啊~~~~!地結束,然後慶功然後⋯⋯哇。哈啊。⋯⋯啊——我真的寧可趕快開始,現在竟然還有⋯⋯這是多少,現在幾點?還有⋯⋯還有⋯⋯86分鐘嗎?!哇啊⋯⋯哈⋯⋯要死了真的。唔啊⋯⋯」

  他一邊配合手勢表達著,不時搓搓鼻頭、摸摸鬢角,做出各種表情後又吐吐舌再度癱在椅子上。

  「⋯⋯這時候要是成員們在就好了。⋯⋯玧其哥去載相哥那邊的時候,拍 ‘That That‘ MV的時候應該也是這樣吧?真的很可愛真的很了不起,我們哥。」
  他鼓起臉頰上線條完美的蘋果肌、露出淺淺的梨渦,對鏡頭伸出雙手比了讚。
  「對了SUGA⋯⋯玧其哥他現在在幹嘛?」鄭號錫對正好走進來的經紀人問道,「他今天應該也有工作吧?⋯⋯剛剛成員們幾乎都有跟我聯繫了,」他轉頭對鏡頭補充,「雖然我們玧其哥沒有出現,我想他應該在忙,出發前也有好好給我應援了,得到很多力量。」

  一提起閔玧其,鄭號錫總會露出溫柔又滿足的笑,原本雲霄飛車般激烈膨脹的心情似乎也因而舒緩了些,語氣慢慢變得溫和而冷靜。

  「⋯⋯所以,雖然現在還是緊張——嗯?什麼呀。」
  桌上的手機震動了起來,他忍不住拿起手機一看:
  「什麼⋯⋯哦?哦哦哦?⋯⋯SUGA——!
  他驚喜地雙眼瞪大,不可置信地看向鏡頭和經紀人。
  「什麼呀,哥你剛剛有聯絡玧其哥嗎?沒有嗎?哇⋯⋯ㅋㅋㅋ」
  鄭號錫掩嘴笑了起來,雙眼都瞇得彎彎的,開心得不得了。
  「才說到那哥而已呢⋯⋯我要接了。咘嚶~!」
  「⋯⋯喂?喂喂。呦波些庸——SUGA!
  『喂⋯⋯什麼啊。』開了擴音的手機傳出閔玧其無奈的聲音。『什麼啊⋯⋯不要突然對著電話大喊啊。』
  「噗哈哈哈哈哈哈!」鄭號錫拿遠了手機發出爆裂的笑聲,「喔哥!哥~~~~~~」
  『幹嘛⋯⋯』閔玧其笑得無奈,鄭號錫老是這樣,電話一接通、在真正說些什麼之前,總會先對他爆發無限撒嬌。『你在休息室嗎?』
  「嗯!梳化都完成了現在在等。哥呢?你在幹嘛?你吃了嗎?等等要繼續工作嗎?想說哥應該在忙來著⋯⋯剛剛成員們也有聯繫我,他們有跟你說嗎?」
  『嗯。雖然不知道具體說了什麼但應該就那樣吧。』想也知道他們會有怎樣的通話。『現在狀態怎麼樣?還很緊張嗎?』
  「哦剛剛很緊張。哦嗚突然緊張得快死了哈哈哈⋯⋯但,現在稍微好一點了。」

  鄭號錫總覺得閔玧其說話時好像有魔法,對方跟自己說話時溫和的語氣、格外柔軟的語尾總令他感到舒服放鬆,沉穩的音調、無奈的輕笑、無條件的簡單應援,也莫名能讓他產生事情不會像自己想像得那麼糟、一切都能順利進行的安心感。除此之外,也像是想讓對方放心那樣,鄭號錫話說著說著,那句『現在稍微好一點了』語尾也跟著變得溫柔,將他內心此刻滿滿的喜悅、安心與幸福感柔柔包裹,貼著話筒輕聲送去對方的耳中。

  『⋯⋯是嗎?應該會很緊張吧。想著你應該會緊張好像該打通電話。』
  「哥你知道最神奇的是什麼嗎?正好說到你就打來了⋯⋯真的大發。」
  『⋯⋯真的?說到我了?說什麼了?』
  「哦,就是說哥跟載相哥一起拍攝的時候應該也很緊張吧⋯⋯我看了影片,哥練習的樣子還有害羞的樣子真的都超級可愛,演出當然也超級帥氣又可愛~」
  『啊~ ‘That That’ 啊。嗯⋯⋯就,老是一邊進行一邊心想我怎麼在這裡⋯⋯原本,原本不該是這樣的啊⋯⋯?』
  「噗哈哈哈哈⋯⋯但哥不是完成得很好嘛。很帥唷。」
  『嗯謝謝。你也總是完成得很好,所以這次肯定也會完成得很好的啊,厚叭。』
  「謝謝你,哥。我很開心~真的謝謝。」
  『嗯。加油啊!厚叭。你一定沒問題的。Fighting。我相信你一定可以的,知道吧?』
  「嗯——!厚比當然會加油噠——哥!謝謝~」
  『感覺你好像真的已經不緊張了呢。』
  「嗯嗯!不緊張了~」

  「——那我就回去啦?
  ⋯⋯突然,一道過於真實的聲線,與從話筒中擴音的聲線重疊。
  鄭號錫愣了下緩緩轉頭,震驚地看到本不該出現在這裡的人拿著手機笑著看他。
  「⋯⋯玧⋯⋯」鄭號錫喃喃輕喚,話沒說完就立刻起身、邊大喊「Yoongi!!!」邊撲向他、將對方緊緊抱在懷裡,久久都不說話。
  「噗⋯⋯」閔玧其抬頭回抱著他,因為對方抱得過緊不禁笑了出來,一手輕拍他的背像在哄小孩。「呀⋯⋯這是怎樣,我們是十年沒見嗎?」
  被閔玧其一句話逗笑的鄭號錫笑了好一陣才放開,滿臉感動地勾著他的肩膀,「你怎麼會來⋯⋯哇我真的⋯⋯剛才那瞬間我真的差點哭了你知道嗎。」
  話講出來自己也覺得誇張,但跟剛才比他的眼角確實變得濕潤,只能用笑來掩飾難為情的尷尬。
  「啊⋯⋯差點哭了嗎?」閔玧其笑得肩膀一抖一抖,「會不會有點太誇張啦?」
  「還不是因為哥⋯⋯突然想起炸雞事件了。哥不會真的帶了炸雞來吧?」
  「噗⋯⋯沒有,我帶了別的。上次來美國你不是說想再吃一次嗎?雖然聽說你前幾天吃過了,但我是一下飛機就趕過來的,來的路上能想到的也就只有這個了。待會吃一點吧。」
  「沒關係,我很喜歡,剛好需要,謝謝哥。」

  人的大腦會將對事物的感官經驗染上回憶與情緒,重新接觸那項事物時,當時的感覺就像是重新被複習了一樣。雖然只是因為當下覺得好吃隨口對身旁的閔玧其說了這句話,但卻在鄭號錫心中留下了那天兩人對話的記憶並與之連結,於是與許多連結著各式各樣回憶、能讓他感到安慰的事物一樣,需要一點安慰時,好像就能透過這種方式補足一點安全感。
  鄭號錫吸吸鼻子、充滿感激,接著再度抱住他、將額頭抵上對方的額。

  「⋯⋯哥。」
  「⋯⋯幹嘛?」
  「哥你⋯⋯怎麼老是讓人這麼心動啊。這樣真的讓人想跟你結婚呢。」
  鄭號錫低聲溫柔地說,閔玧其抬眼望向那雙正真摯地看著自己的鹿眼,想了一下忍不住勾起嘴角,故意回答:「反正都來芝加哥了,公演結束後再去趟拉斯維加斯吧。」
  「哦——Yoongi——!Yoongi Marry Me~」鄭號錫大笑。「⋯⋯婚後就不能對哥喊這句了呢。」
  「⋯⋯有差嗎?難道喊一千次我就得結一千次婚嗎?」而且真是那樣的話,鄭號錫也還是會照喊不誤吧。

  兩人你一言我一語地在鏡頭前笑鬧,回歸熟悉的感覺讓鄭號錫放鬆不少。

  「⋯⋯加油,厚叭。哥為你應援,你就放心、帥氣地盡情做你想做的吧!」
  「⋯⋯嗯,我會盡全力做的。愛你,哥。我愛你。」
  鄭號錫輕輕摟了閔玧其一下,所有的柔情與濃濃的喜歡都裝進了他的眼裡。
  「嗯,我也愛你。」

其實跟Lollapalooza有關的短文六月就決定要寫了!
結果太忙了直到台灣7/31才寫ㅋㅋ很多部分已經與最初的腦洞不太一樣了XD
雖然比起其他作品有點短促🙏🏻
但就是稍微滿足了個人對安撫陪伴厚比的驚喜炸雞事件再現的願望⋯⋯🥺
這篇原本還要寫公演結束的錫糖車、還有厚比專輯Party的文也還沒寫XDD
如果寫了的話也會再發出來的~不好意思今天就先簡單地到這裡為止!
希望大家也能輕鬆享受~
最後,Jack In the Box大發!!!!
嗚嗚這張專輯我已經不知道循環多少次了⋯⋯
感覺有望佔據2022我的Spotify年末報告排行!
一起繼續為孩子們應援吧🥺🖤💜❤️‍🔥

🕊 感謝支持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拍手」,
若希望可以搶先閱讀最新文章,歡迎訂閱享受搶先看
另外,如果你願意留言互動、關注我的SNS、給予心得回饋感想,
我也會很高興的!謝謝你的到來☺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38會員
152內容數
【含許多免費公開文章,部分文章/新文章按下訂閱即可搶先觀看】 此為 BTS-真人RPS同人小說 作品專欄, #SOPE #錫糖 #糖錫 #All糖 #其他防彈CP,清水/甜虐/R18皆有。 如果你喜歡我的作品,歡迎追蹤、分享、「贊助」、「訂閱」、按下「拍手」, 在此或至SNS留言互動,謝謝你的到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