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學屁話

2022/02/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很久沒有更新文章,因為忙。也很久沒有跟別 人聊哲學,因為我知道很多人不會先思考再說話。但是過年嘛,年假過完開工日就到了。我想了想,還是拿出一篇草稿作為日誌。
「你吃什麼決定了你是什麼人」,我最近對這句話有深刻體悟。
我發現我放出來的屁,味道會讓我想起健身餐。如果剛好我喝了鮮奶或是蒸了地瓜的話,那個腸道叢菌的感覺就更濃厚。過年期間吃的食物,讓我的屁味跟日常截然不同卻跟周遭的人極為類似。
我,跟我吃的東西,放的屁,塑造出一種關於我的形象。我,作為主體選擇吃的東西,再藉由放屁讓別人感知到我,這一連串的過程在塑造我在世界的形象,並且是一連串的互動影響。
我是什麼樣的人,跟我放的屁,互相證成。
*如果你覺得這篇在譬喻什麼,那可能是你生命中的綠豆糕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作為一位對人文學深感興趣的學生,我深知討論對概念釐清的重要。身為一個推動審議式民主的成員,也作為一位對教育深感興趣的助教。我嘗試將各種議題用淺顯的語言寫成一篇篇故事,我很希望大家不只是看文章,也透過討論來理解公民社會的運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