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ider

2022/03/0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完咖哩後, 又開始拉肚子了。
就跟你說不要吃太油啊。
咖哩是油的嗎?
啊啊啊, 我好像看到蜘蛛了, 好可怕,我又不能動。
那不是蜘蛛啦,那是 一種會吃蟑螂的 好朋友,阿雅。
好可怕 ,天生就覺得害怕 ,天生可怕, 我對這種毛很多的都覺得很可怕。
會不會哪一天就變成了蜘蛛人?
不會啦, 要變的話,也是變成阿亞人啊。
Fig. 00047
吃完咖喱后,我又开始腹泻。
我告诉你不要吃太多的油。
咖喱是油性的吗?
我好像看到了一只蜘蛛,很吓人,我不能动。
那不是蜘蛛,那是吃蟑螂的朋友,阿雅。
真吓人,我被吓到了,我被大自然吓到了,我被这些毛茸茸的东西吓到了。
我有一天会变成一只蜘蛛人吗?
不,如果你想改变,那就变成阿雅人啊。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