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

2022/03/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想要去 買給雷射印表機用的相片紙。
這是一個很冷門的商品, 沒什麼利潤,所以找得有點辛苦。
天氣又冷又下雨, 更慘的是 因為地震,捷運停駛了。
等到了站以後,然後又在捷運站迷路, 想要去一號出口,結果在7號出口這邊怎麼樣也走不過去。
幸好有找到一家飲料店,喝了一杯中杯的 無糖茶 ,就感覺有好一點點了。
Fig. 00045
昨天我想买激光打印机的照片纸。
那是一种非常冷门的产品,而且利润不高,所以我很难找到它。
天气很冷,还下着雨,更糟糕的是,由于地震,地铁停运了。
然后我在地铁站迷路了,想去1号出口,但我到不了7号出口。
幸运的是,我找到一家饮料店,喝了一杯中杯无糖茶,感觉好了一点。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mingts
mingts
從小我的志願就想要當作家,但寫出來的作文都是要當醫生,當工程師。結果人生就這樣矛盾的過了。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