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寫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滿眼目

自問足

陷溺缺角無容處

拾書讀

尋去路

窮情究事迷於途

白催促

黑無助

挑燈揮毫白露肚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91會員
    1.2K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林漢清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餘生賦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勝利星村2首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戒與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百日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蒙田(1533~1592)隨筆讀後感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寒露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閱讀的進步 - 寫作意識流閱讀原來可以分成兩個角度,就是以「普通讀者」的心態,以及「作家」觀摩的態度去面對,作家眼中連「一個文字」都可以拆開去領會。
    Thumbnail
    avatar
    David Tai
    2024-05-17
    DAY 4 持續進行寫作距離前一篇內容已經超過了三個月,每每要寫一些內容時,總是會被打斷或是忘記。今天在社群媒體上發現了一位作家,聊到關於自媒體寫作入門。 我想應該有很多人都會遇到一個問題,提到寫作到底要從哪邊開始? 這位作家提供的電子書很淺顯易懂,談到『如何開始寫?』,寫作=寫+編輯,往往腦袋有很多想法想要寫出來,但真
    avatar
    Cindy斜槓人生/邁向fire老闆的路上
    2024-04-07
    新商品企劃:被我寫進故事裡感謝對於第一波商品的支持 已經銷售完畢 以下是第二波商品企劃: 邀請有興趣購買的人 回答問卷的六個問題 我將根據答案 為購買者創作一篇專屬一千字小說 購買者可以選擇私下擁有或公開發表 小說完成後我會以email跟您聯繫…
    Thumbnail
    avatar
    Mr. Colin
    2024-03-31
    從《一筆入魂》,提取寫作能力和精進寫作技巧透過宋怡慧老師的《一筆入魂》,你將學到如何培養寫作能力,寫作技巧的提升,以及如何進一步精進自己的寫作技巧。無論是對寫作初學者或進階者都是一本值得一讀的好書。文章中整理了「寫作入門」和「精進寫作技巧」兩大重點,讓你可以快速掌握寫作的精髓與技巧。
    Thumbnail
    avatar
    創齡生活筆記
    2024-01-12
    關於書寫 — 透過書寫進行自我療癒書寫幫助我的是讓我更深刻而完整的感受那份傷痛。願我們一起溫柔地提醒自己:該花多少時間,就花多少時間;讓自己完整的悲傷,才能夠完整的療癒。
    Thumbnail
    avatar
    Melissa Huang
    2023-07-15
    日常寫景~我的世界林蔭道上, 有陽光、有鳥鳴、還有松鼠穿梭, 在我的世界,這裡是深山小徑。 兩旁街道, 有行車、有遊客、還有咖啡香飄, 這裡不是香榭大道,但相去不遠。
    Thumbnail
    avatar
    星妤
    2021-11-15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不改變就永遠不會改變從六十歲開始,你不再使用化妝品及保養品,只用橄欖皂把臉洗淨。無可避免的,歲月帶來皮膚鬆弛,眼尾下垂,不凸不翹的上下圍也無法抗拒地心引力。從前自詡的一頭黑髮,依舊短直俐落,但已經稀薄花白。
    Thumbnail
    avatar
    Angela Chen
    2021-10-14
    (補寫)教師節特輯不一樣的教師節 這次打算用不同的方式寫特輯
    Thumbnail
    avatar
    影舞
    2021-09-29
    近況一個禮拜過去了,我除了回嘉義一趟,沒有其他的事情,昨天跟主管聊天,我說我覺得很沮喪、很迷惘,主管說那是妳自己覺得的,不要把時間都浪費掉了。我不知道,我覺得快樂不起來,最近讀完的一本書,裡面也寫到不快樂的人,就算變有錢了,也不會變快樂。
    Thumbnail
    avatar
    番茄
    2021-09-27
    釀影評|複寫命運──《沙丘》與丹尼維勒納夫的時空廢墟文本由小說成立到電影的實現,《沙丘》本身就是宇宙兩造互相輝映的夢境,當預言的視角移至影像對文字的再述,是否真能如故事所言:一旦人有了彌合時空的能力,就能令個人、令歷史或多或少地溢出宿命和輪迴,為一路以來複寫的平庸解套,從命定的子嗣繼而創生命運?電影落幕時,旅程才正要開始。
    Thumbnail
    avatar
    林予黥
    2021-0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