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的熱鬧,攜手度日的浪漫我都要

2022/02/1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據老吳本人說,他以前從來都不過情人節。
老實說,我對他這句話,心存很多懷疑。
畢竟,我也是看過他以前一大把情書的,我就不相信他年輕的時候,沒在慶祝的。
大概是年過50之後,發現慶祝來慶祝去,女朋友都變成前女友,覺得這投資回報率挺低的,最後才乾脆不投資。
情人節跟聖誕節對我來說是一樣的重要。就算老吳每次都會在我耳邊叨念說這節日就是商家故意炒熱要來賺錢用的,我也不管。
但,我也必須要承認,這幾年,我的確是不太喜歡去外面人擠人的過情人節。
或是說,情人節那天到餐廳就必須要點情人節套餐這一類的規範,都讓我覺得有點討厭。
所以後來我跟老吳常常都會提前慶祝,避開人潮,又或是兩個人在家裡安靜地度過。
不管是那一種方式,但是情人節我就是過定了。
但,最讓老吳開心的,莫過於不用準備情人節禮物的這件事情。
我自己從以前就對那種珠寶,鑽石,都沒有太大的興趣,唯獨就是對出國旅行這件事情,有著無比的熱情。
如果要花錢買鑽石給我,那不如送我出國旅行。
因此,在那些還可以自由出國旅行的年頭,情人節很多時候都是在日本度過的。
現在想想,覺得那真是好奢侈啊。
關於情人節,老吳有句口頭禪就是:我跟你每天都是情人節啊。
理論上,他這個說法的卻也是沒有錯。兩個人在一起的意義,的確就是每天把生活過好,讓每一天都像是情人節一樣。
但有時候我在想,愛情跟生活一樣,都需要一點儀式感,讓每天攜手度過的日子變得更浪漫,我們可以選擇不被所謂的節日綁架,但絕對要讓平凡的日子過的珍貴。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2023年給自己立了一個小目標,每周挑戰一個新食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