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 第一章 熱情如火的茱莉葉

2024/02/22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這座城市裡有兩大家族,一是阿卡家族,另一個是阿蒙家族。這兩大家族都是從事醫療設備及制藥批發的生意,所以從茱莉葉記事以來…便對爸爸嘴裡那個…比老鼠還要骯髒的阿蒙家族,產生無比的好奇!

這天她獨自穿過後花園來到家裡養馬的馬廄。途中她拿著一把精緻的骨扇遮住了半張臉,茱莉葉吞了一口口水,眼神飄忽的掃向一旁身材英勇偉岸的技師。 「我的乖乖啊!瞧瞧那180公分的大長腿。這腿又直又長,啊!光這我能玩一整年啊!」茱莉葉嘴裡喃喃唸著,口水還不自覺的流了下來。直到感覺下巴一陣濕濕涼涼…茱莉葉才發現自己又失態了。 「還好,還好!扇子救了我一命! 天,那是什麼狗公腰。那弧度、那曲線!此腰只應天上有…」 接著茱莉葉的眼神飄向技師的胸腔…

「大、小、姐!妳叫我好找啊!」茱莉葉的奶媽氣喘吁吁的從花園跑來。 「呼!呼!大小姐妳又來偷看…啊不,又來看心愛的銀霜馬啊?」 茱莉葉沒好氣的瞪著奶媽,那名技師這才驚覺有人進來馬廄。他在幫馬兒快速刷完背後,便匆匆行禮離去。

「又壞我好事!找我幹嘛?」茱莉葉拿起在骨扇快速小幅度的扇著。

「小姐,夫人說三天後府裡會舉辦一場化妝舞會。妳年紀也不小啦!成天這麽偷看美男也不是辦法,所以要趁機把妳給嫁出去。」奶媽拍著豐滿的胸脯,一邊順氣、一邊說道。

茱莉葉理了理頭上的捲髮:「唉!我就不想結婚。結婚有什麼好玩的,嫁人以後還能像現在這樣看美男嗎? 我就知道媽咪不愛我了,一天到晚想把我打發出去。」

「打發什麼啊?打發!還不看看妳口水都快流地上啦!」萊特夫人步伐輕快的朝女兒走來。 「妳爸是想將妳嫁給帕里斯伯爵的,我可是深知妳“顏即正義”的尿性。要不找個讓妳甘心膜拜的盛世美顏…妳能嫁嗎?」

茱莉葉撇撇嘴,「說到底不還是想把我嫁出去。」

萊特夫人哧笑了一聲,「等妳遇上那命中註定…怕是我不讓妳嫁都不行呢!」

茱莉葉撇撇嘴,眼睛一轉覺得在家待的無聊,便又拖著萊特夫人的手臂搖著,「媽媽~我想上街去買香水。」

萊特夫人其實是相當疼愛女兒的,雖然一臉嫌棄,卻還是願意幫茱莉葉掩護行蹤。而茱莉葉看母親點頭,便也踏著輕快的腳步,回到房間、換上男裝。準備出街尋找視覺上的刺激-看美男!

*************

茱莉葉換上輕便的男僕裝,身邊掛著一條大尾巴。那是她奶媽的女兒茉莉,身高超過190cm,長得是玉樹臨風、斯文帥氣…要是茉莉為男兒身的話!那絕對是能讓茱莉葉能甘心膜拜的盛世美顏啊!只可惜茉莉生錯了性別…

「小…小姐,不是說去買香水嗎?我們來澡堂門口幹什麼啊?」茉莉臉蛋都燒上了紅雲,二、三樓的窗台邊都是嬌俏熱情的少婦人。她們笑鬧道:「帥哥,你還不脫?」

「是啊!讓我們看看你的胸肌…有沒有比我的大!」

「來洗澡還害怕什麼?該不會還是個雛吧?」

一陣銀鈴般的笑聲~咯咯咯咯響起。

茱莉葉要不緊記著自己男僕的人設,搞不好早竄上二樓,和這些少婦抱成團,成為觀賞美男出浴的一員。

「小什麽姐,是小傑!我…就看看,看看這門口賣的男性古龍水。」茱莉葉梗了梗脖子,裝模做樣、一本正經道。

這時從街邊竄出一個看似體弱,但實則身手矯健的…應該是女僕…吧? 會這麽說實在是來人長得雌雄莫辨,白皙的肌膚配上深邃的天藍眼曈。微捲的金髮讓他/她看起來就像個天使。

當茱莉葉撞進他那靈動的眼神中,她不由自主呆站一旁喃喃道“啊!是心動啊!”

raw-image




1.4K會員
468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