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開始愛上法國女人

2022/02/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從讀了“可可.香奈兒“的書後,開始對法國女人感興趣..
法國女人,不整形..
哇~這是多麽有自信的象徵,噢...別對號入座,也別誤會我對醫美有什麼意見,完全沒有,我先強調~我也是個愛美的女人,也喜歡做醫美。
回到正題...
法國女人,活的陽光,護膚保養樣樣來,法國女人有這麼一個說法:好好照顧自己。意思是好好對待你的身體。從小到老都維持呵護身體髮膚的習慣,不只是為了好看,更是為了“好過”。為了讓別人親近自己。
刷新了我的三觀。真的~
她們不會一昧的瘦,她們對於自己身材的自信,也是令人效法。
法國女人不喜歡汗如雨下,面露猙獰的運動,但不代表法國女人不運動,據說他們連運動都很享受,這點我很羨幕。
法國女人呵護身體髮膚,從頭至腳,包括手指頭,是一種文化,就好比洗澡,是每天必然的流程,而不是買個課程一年做12次,我光幻想就覺得很享受很幸福,因為生病之後變得養生,也變得對天然的商品充滿好奇心,最近我也購入了精油系列的洗沐,剛開始純粹是好奇什麼香味,精油什麼味道,體驗一下享受洗頭沐浴綻放的香氛,學一下法國女人享受的感覺,雖然在家不比護膚美容中心來的配備齊全,但短短的享受已經讓我更羨慕法國女人每天愉悅的享受了。
我們為何喜歡出國呢?不就是為了體驗外國人生活嗎?
在飯店體驗按摩護膚的設備,就是跟在台灣不一樣,國外大多慣用天然植物,有時候背部一片綠一片黃的,當然不可否認,離開台灣本島整個心情放鬆,什麼都是香的,什麼都是認為好的。
法國女人吃新鮮食物,不愛零食,定期按摩以利減重,少吃點多走路。
法國女人嚴格說起來是自律性很高的,美麗除了自律還要時間,一邊繼續閱讀,我還想體驗一個禮拜法國女人的活法,在很多方面,法國女人照顧自己的目標與我不謀而合,來筆記一下~一週法國女人過生活。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79會員
    810內容數
    以青春為由,寫出不成熟感情的喜怒哀樂微小說故事。故事內容純屬虛構,歡迎對號入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